趙本山的徒弟都有誰,分別叫什麼

時間 2021-05-02 16:46:34

1樓:享看娛樂

趙本山一共有六十六名**,其中名氣最大的應該是王小利、宋小寶、大鵬、小瀋陽等人,這六十六名**的名字如下:

一、**名單:李正春(已逝)、路遙、張小飛、唐鑑軍、王小寶、王小利、蔡維利、蔡小樓、王永會、張小光(已逝)、波比·肯、閆光明、王小虎、王金龍、高明娥(女)、孫立榮(女)、賈小

七、姜海軍、程野、燕飛、楊冰、張春光、蘇小龍、劉小光、小瀋陽、張小偉、孫小飛、張凱、歷小峰、程紅、董三毛、貝亓兒、宋小寶、田娃、紅孩、小鵬飛、湯潮、張議天、董成鵬、潘大勇、宋曉峰、周雲鵬、劉傳龍、王龍、楊明、文松、二黑、赫小剛、李小明、六歲紅、小飛龍、于洋、陳美心(女)、劉寶成、王小福、曹興、張林、小超越、小王剛、小沈龍、宋冠澎,賀樹峰、吳雲飛、孟令宇、金鴻鳴、黃寶吉。

二、趙本山這六十六位**他們性格各異,但是他們都非常聽師傅的話,而且也特別尊重趙本山,所以即便是趙本山隱退了,他的公司仍然能照常運作,這都是他**們的功勞。在這些**當中,劉小光、宋小寶、大鵬、小瀋陽等人最為出色。

三、王小利。王小利是高秀敏介紹趙本山的,他也是趙本山首批徒弟,因此他不僅得到了師傅的真傳,而且還得到重用,其中《鄉村愛情》他就有很多戲份,而且還隨著師傅上了兩次春晚。因為**度較高,王小利圈了一大波粉,所以他的名氣在眾**當中也算高的。

四、小瀋陽。小瀋陽是因為他在春晚的舞台上和趙本山一起表演《不差錢》的小品而被觀眾熟悉。走紅的小瀋陽不僅接多部優質的電影,而且還頻繁出現在各大綜藝的螢幕上。

2樓:結果是已收到

1,李正春(已逝)

李正春(2023年-2023年1月29日),趙本山的大**。早年在鐵嶺市人民藝術團的時候就已經拜趙本山為師。後來參加了劉老根的拍攝,後來2023年劉老根大舞台劇團成立,他也正式加入,並成為團裡的主要演員和老大哥。

2023年1月29日,在中國醫大盛京醫院去世,享年45歲。

2,路遙

路遙,本名陸嵐秋,於2023年4月10日生於遼寧瀋陽,是個演員,經紀公司是本山傳媒,趙本山第二個徒弟。其代表作品有《櫻桃》、《櫻桃紅》、《不是錢的事》等。

3,張小飛

張小飛,2023年9月8日出生,遼寧省鞍山市人,趙本山先生第三位**,原名張玉富。

父母是二人轉藝人,唱了一輩子二人轉,三個哥哥和嫂子也都是二人轉演員。現任遼寧民間藝術團副團長、遼寧省曲藝家協會理事;飾演過《劉老根1》《劉老根2》《馬大帥3》等多部影視作品中的人物角色。

4,唐鑑軍

唐鑑軍,男,2023年出生,吉林省舒蘭市人,趙本山先生04號**,二人轉演員。現任遼寧民間藝術團團長,遼寧省曲藝家協會理事。

2023年8月在首屆「趙本山杯二人轉大賽」中獲金獎。2023年和2023年分別在電視劇集《劉老根1》和《劉老根2》中扮演「徐邁」。

5,王小寶

王小寶,2023年9月8日出生於遼寧省錦州市蒙特內哥羅縣,中國內地二人轉演員。

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集《鄉村愛情故事》中扮演王長貴一角,被觀眾熟悉。2014參演電視劇集《老兵》中扮演張遠堂,角色。電視劇集《男人四十要出嫁》中扮演王金會。

2023年參演網路大電影《小小爸變形記》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鄉村愛情進行曲》王長貴

3樓:帥氣的小宇宙

趙本山的徒弟有:劉小光、小瀋陽、張小偉、孫小飛、張凱、歷小峰、程紅、董三毛、貝亓兒、宋小寶、田娃、紅孩、小鵬飛、湯潮、張議天、王金龍、董成鵬、潘大勇、宋曉峰、周雲鵬、劉傳龍、王龍、楊明、文松、二黑等等。

1、劉小光

劉小光,本名劉建光,2023年3月20日出生於吉林省樺甸市,二人轉演員。2023年,加入遼寧民間藝術團 。同年在本山傳媒與遼寧電視台聯合製作的欄目劇《劉老根大舞台》中扮演「劉長富」。

同年參加遼寧衛視播出的欄目劇《今日公升堂》中扮演「馬壯」 。

2、小瀋陽

小瀋陽,原名沈鶴,2023年5月7日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中國男演員、歌手、導演、主持人。2023年拜趙本山門下;202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集《沒完沒了的愛》,開始嶄露頭角,正式進入影視圈。

3、張小偉

張小偉,本名張偉,2023年3月6日出生於遼寧省開原市,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26號**。在電視劇集《關東大先生》中扮演「佐藤」,在電視劇集《鄉村愛情故事》、《鄉村愛情交響曲》中扮演「王凱」,在大型處境喜劇《來的都是客》中扮演「莊大廚」。

4、二黑

二黑,本名劉朕,2023年10月2日出生,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人,趙本山先生40號**。在電視劇集《鄉村名流》中扮演「李小寶」。

5、王金龍

王金龍,出生於吉林省吉林市,著名二人轉演員,著名小品演員趙本山的徒弟。代表作品有《我要上春晚》,《超級大明星》等。

4樓:

1、李正春 2、 路遙  3、 張小飛 4、 唐鑑軍男 5、王小寶 6、王小利 7、蔡維利 8、蔡小樓 9、王永會  10、張小光 11、博比·肯 12、閆光明 13、王小虎. 14、王金龍 15、 高明娥女 16、 孫立榮 17、 賈小七 18、老臭 19、姜海軍 20、程野 21、燕飛 22、楊冰男 23、蘇小龍 24、劉小光 25、小瀋陽

26、張小偉 27、孫小飛 28、張彥廣 29、厲小峰 30、程紅 31、董三毛 33、小鵬飛 34、田娃 35、紅孩 36、湯 潮37、潘大永38、宋小峰39、周雲鵬 40、劉傳龍 41、王 龍42、文松 43、楊 明 44、二 黑 45、賀曉剛 46、李小明 47、六歲紅 48、小飛龍 49、於 洋 50、陳美心

拓展資料:

1.小瀋陽:以反串一哥身份橫空出世,被老趙帶上09、10年央視春晚,奇蹟般大紅大紫,接著搭師傅便車參演老謀子爛劇之一《三槍拍案驚奇》和朱延平爛劇之一《大笑江湖》。

2.王小利:因電視劇集《鄉村愛情》系列中的「劉能」一角成了螢屏熟臉兒,靠「磕磕巴巴」打天下,並把他標誌性的「說話不利索」帶上了10年春晚,不過,這次並沒有獲得小瀋陽當年的效果,除了《鄉》這類劇恐怕他的發揮餘地不大。

3.蔡維利和4.王小虎:

兩人是被趙本山首批帶上央視春晚舞台的徒弟,05年的小品《功夫》裡兩人只能算是配角不能和09、10年小瀋陽和王小利的角色相比,可想而知沒什麼反響,加上二人資質和表演都太淳樸,一直沒有大紅,但深的**喜愛。

5.劉小光:和王小利一樣之前默默無聞後因《鄉村愛情》紅火起來,抽搐和大智若愚是他演技的兩大支撐,他的表演實力最接近他師傅,也是趙老師最欣賞的徒弟之一,假以時日和大舞台相信可以比現在紅得多。

6.毛毛和7.趙海燕:老趙的兩位女徒弟,分別參演09和10央視春晚的小品,在宋丹丹淡出、蔡明無力的情況下,需要有力的女丑出現。

8.大鵬:本山大叔在09年春晚後台發現並當場收為徒的。

9.程野:老趙徒弟裡的大活寶,屬於抖機靈型別,同樣參演過《三槍拍案驚奇》,很多人認為他在電影裡的表現甚至要強於小瀋陽,發展順利的話或許可以成為金牌配角。

近期又主演了《東北往事》,前途一片光明。

10.宋小寶:長得就逗樂,可以說是天生帶喜感,老趙親口證實小瀋陽的表演是模仿宋小寶,2023年遼寧臺春晚的小品讓他一舉成名。

5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35個**終於要有正式的名分了,在大年初五,趙本山將按照他們拜師的順序對這些徒弟進行最新排序。

趙本山到底收了多少個徒弟?到底誰是大徒弟、二徒弟?相信沒人能說得清楚。

這也是一直困擾本山的乙個問題,其實他們從去年年末就開始籌備這個拜師儀式,如果算上去世的李正春,趙本山一共有35個徒弟。因為趙本山收徒基本上都是一批一批收的,所以現在外界可能還搞不清楚徒弟的數量以及他們的排位,這次通過拜師儀式,一切都會一目了然。

按照時間順序,趙本山的徒弟主要分為5批,除了去世的李正春之外,在大年初五到場的徒弟是33人,其中高明娥和孫立榮是兩名女徒弟,其餘全部是男性,排序如下:

第一批(6人):

李正春、路遙、張小飛、唐鑑軍、王小寶、王小利。

(按拜師先後排序)

第二批(8人):

蔡維利、蔡小樓、王永會、張小光、波比·肯、閆光明、王小虎、王金龍。

(按年齡排序)

第三批(9人):

高明娥(女)、孫立榮(女)、賈小

七、老臭、姜海軍、程野、燕飛、楊冰、蘇小龍。

(按年齡排序)

第四批(2人):劉小光、小瀋陽。

(按年齡排序)

第五批(9人):張小偉、孫小飛、張凱、歷小峰、程紅、董三毛、宋小寶、田娃、紅孩、小鵬飛。

(按年齡排序)

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王小利、宋小寶、小瀋陽等。

王小利,2023年4月28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二人轉演員,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一批徒弟之一。2023年王小利夫婦簽約長春和平大戲院演合約三年。宋小寶,本名宋寶利,2023年1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樓街鄉光明村 [1] ,中國內地男演員,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

小瀋陽,本名沈鶴,2023年5月7日生於中國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上肥地滿族鄉,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小品演員、歌手、導演、主持人。2023年拜趙本山門下;202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集《沒完沒了的愛》,開始嶄露頭角,正式進入影視圈。

7樓:小虎

趙本山的徒弟主要分為5批,除了去世的李正春之外,在大年初五到場的徒弟是33人,其中高明娥和孫立榮是兩名女徒弟,其餘全部是男性,排序如下:

第一批(6人):

李正春、路遙、張小飛、唐鑑軍、王小寶、王小利。

(按拜師先後排序)

第二批(8人):

蔡維利、蔡小樓、王永會、張小光、波比·肯、閆光明、王小虎、王金龍。

(按年齡排序)

第三批(9人):

高明娥(女)、孫立榮(女)、賈小

七、老臭、姜海軍、程野、燕飛、楊冰、蘇小龍。

(按年齡排序)

第四批(2人):劉小光、小瀋陽。

(按年齡排序)

第五批(9人):張小偉、孫小飛、張凱、歷小峰、程紅、董三毛、宋小寶、田娃、紅孩、小鵬飛。

8樓:姜浩然

個人認為趙本山**眾多,百十來名,最火的有小瀋陽、宋小寶、文松、宋曉峰等。

趙本山的51名徒弟都有誰?按照拜師順序

趙本山的徒弟主要分為5批,除了去世的李正春之外,在大年初五到場的徒弟是33人,其中高明娥和孫立榮是兩名女徒弟,其餘全部是男性,排序如下 第一批 6人 李正春 路遙 張小飛 唐鑑軍 王小寶 王小利。按拜師先後排序 第二批 8人 蔡維利 蔡小樓 王永會 張小光 波比 肯 閆光明 王小虎 王金龍。按年齡排...

趙本山的徒弟裡誰最出色?趙本山徒弟排名是

我覺得他的徒弟裡面屬小瀋陽最出色,不但小品演得好,而且在電影方面發展的也不錯。首先趙本山的徒弟都很出色。但是如果說到最出色的話,應該是其貌不揚的宋小寶吧。趙本山的徒弟裡面最出色的應該是宋小寶,雖然他一開始的發展離不開趙本山的提攜,但是他的大火是與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我覺得應該是小瀋陽,說一句真心...

趙本山的徒弟誰去世了,趙本山的徒弟誰去世了?

趙本山四位徒弟離開人世!前兩位死的蹊蹺,後兩位被病魔帶走 趙本山哪個徒弟去世了 趙本山的徒弟都有誰?趙本山最愛的徒弟英年早逝,他的演技超高,趙本山對他青睞有加 王小利 閆光明 趙海燕 王金龍等等,多數都是唱二人轉的。趙本山的徒弟除了已去世的李正春之外,2008年2月11日 大年初五 到場的徒弟是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