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歷史類小說,主人公穿越到好像是日俄戰爭的時候

時間 2021-05-02 16: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效應之穿越甲午》

乙個剛下崗的銀行小職員孫綱,無意中穿越到了甲午年,為了保護自己的愛人和那個時代千千萬萬的無辜百姓免受日本侵略者的戰火屠戮,他毅然憑藉自己對歷史和軍事的一知半解,利用蝴蝶效應,撬動了歷史的車輪,改變了那段屈辱的歷史!

仗艦倚天變甲午,首戰豐島,東鄉歸天!再戰大東溝,伊東斃命!炮轟長崎,火焚馬關,兇狂倭寇終叩首!

丁酉分日補天裂,艨艟巨艦,水下海狼,彈指間,倭寇灰飛煙滅!拼將熱血染海疆,瓜分豆剖裂東瀛!

己亥篡清換天闕,自古謀國不謀身,千年帝制,終成歷史,神洲華夏換新顏!

試手備御建華夏,炎黃兒女,富國強兵終成真!

鐵血拒俄復故疆,海參崴大戰,巴士海戰,一寸山河一寸血!

左右逢源搏一戰,笑看歐陸烽煙,為我華夏譜新篇!

大國博弈話二戰,驅英逐美,滅蘇吞澳,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戰否?

蝴蝶效應之穿越甲午 (三百零九)「日俄戰爭」打響

2樓:玄v鑑

還有後面那樣的情節,同求……

3樓:小寶

我不常看電視 ,不知道!

那是一本歷史穿越**,**主人公是乙個軍人穿越到了乙個曹操建立的國家,最後主人公統一了歐洲

4樓:莊司辰

前傳是 重生三國之我是曹操,主人公穿越曹操,創造了大秦帝國,一路打到羅馬

你找的應該是 後傳 強兵 主人公是大秦帝國150年後穿越,率領秦軍掃平吐蕃,匈奴,突厥,波斯,羅馬等國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本書聞所未聞,但是同類的書還是可以車載斗量的啊……

6樓:半音血

忽悠人吧,沒見過更沒聽過這麼亂的書

求一本末世類小說,求一本末世類小說 125

逆進化 講述的是進化,無非是物種選擇的衍化的方向。並非全是如此,在遠古未知的世界中,有多少的傳說被泯滅了?這是一個人類在不斷探索的冒險的故事。我的女友是喪屍 講述的是當災難降臨的時候,凌默才知道原來喪屍與自己想象的不一樣。本來在末世這樣的世界中逃生,但是自從凌默把自己的喪屍女友撿回去之後,所有的一切...

一本小說我記得曾經看過一本小說是女主,有只小花朵的萌寵

妖嬈召喚師 女主有個雄性牡丹花,做寵物,性格很可愛,名叫醜醜,很護主,還是花皇,女主人設也很贊,還有其他一些寵物,也很討喜,不知道是不是你想找的。 花妖客棧 芍藥花妖帶領一眾花妖守護老爺爺留下的客棧,男主是呆萌神秘書生也是位腹黑上仙,買下客棧只為追前世一見鐘情的女主。一邊刷各路妖魔鬼怪一邊培養感情,...

求一本綜漫小說,求一本綜漫類小說

網遊之無限玩家 綜漫 可有想過 魔法師碰上現代 可有想過 修真者對上了太空戰艦?可有想過 獨孤九劍vs魔法律!可有想過 武俠高手郭靖和惡魔果實使用者路飛的戰鬥?可有想過 超級撒亞人孫悟空和鋼彈中的w鋼彈互砍?這些都是不敢想象的,但在這本書中,這些熾都敢去幻想這是一部奇特的網遊 它的奇特 只有進來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