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特種兵這類的小說,有介紹的不?戰爭的都行

時間 2021-05-02 16:46:34

1樓:對的你

苕麵窩-----《萬世血仇》戰史風雲

這是一支為了國家不惜命,為了百姓不惜身的軍隊。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起誓:寸步不讓,血戰到底!

正面對決,有我無敵!侵略征服不可怕,可怕的是同化,融為一體,接受他們。且看他們是如何保衛我們的國家。

寫的很精彩,看的熱血沸騰。

鋒利的柴刀

-----《烽火男兒行》戰史風雲

殺勇似猛虎膽似鐵。戰不破敵陣誓不還。招兵買馬、激戰公升級、勾心鬥角,情節都很吸引人,唐城踏上了漫漫征程,從乙個戰場新兵逐漸成為乙個被老兵們稱呼為長命鬼的百戰老兵。

紅色尖兵戰隊

-----《抗日之精英特戰隊》戰史風雲

作者寫的文章,給人不一樣的激情啊!行文之流暢,情節之驚奇,布局之巧妙,人物刻畫之豐滿,確實令人陶醉其中,與主人公的諸多遭遇感同身受。身臨其境徘徊於虛實之中,讓我感受真實的軍營。

讀了作者的新作,感觸至深,發現大大駕馭戰史風雲題材**的功底更是不凡,不僅思路清晰,想象力豐富。而且作品框架巨集達,故事跌宕起伏,人物性格描述十分鮮活,再加上絕妙文筆,才發現好作品之所以不同,是因為文寫得出彩,能緊緊的抓住讀者的心。

風亂飛-《雷霆**組》

戰爭幻想 他們是神秘的**,他們是無所不能的特種兵。每當危險來臨時,總有他們的身影搖曳。威脅祖國安全的****,破壞世界和平的陰謀大國。

只要這世上還有正義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雷霆小隊的身影。題材新穎獨特。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頂級最精彩最接近現實政治熱點的特種兵**,《國之利刃》,採納我的答案,並留下郵箱,我就發給你~

好的異界軍事類**

3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法則,異人傲世錄,這兩本強烈推薦!!!尤其是後面這本,超超級巨集大的戰爭場面

獵國,傭兵天下戰爭也不少吧,

還有有點未來幻想味道的銀河英雄傳說,小兵傳奇,冒牌大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恐怖》

無法超越的經典了

5樓:飛身神界

惡魔法則~!還有唐家三少的新書~!貌似也是軍事戰爭的

推薦幾部完本的軍事戰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笑生-----《鐵翼鷹揚》軍事

作者的文筆功夫和對歷史的個人見解讓本書充滿吸引力。

且聽滄海

-----《開艘航母去抗日》軍事

作為乙個軍迷,非常喜歡這部作品。這個是且聽滄海於2023年3月5日開始創作的一部軍事**

紅色尖兵戰隊

-----《抗日之精英特戰隊》戰史風雲

作者寫的文章,給人不一樣的激情啊!行文之流暢,情節之驚奇,布局之巧妙,人物刻畫之豐滿,確實令人陶醉其中

風亂飛-----《雷霆**組》戰爭幻想

他們是神秘的**,他們是無所不能的特種兵。每當危險來臨時,總有他們的身影搖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軍事歷史的,說一說:1911新中華,大爭之世,宋時歸,篡清,駐馬太行側,明末邊軍一小兵,晚明,**投機者。

個人推薦奧斯卡大大的書,新中華,篡清都很好。

8樓:雲卡卡羅特

你好,上海讀客圖書旗下的《狗日的戰爭》被百萬讀者譽為「戰爭版《活著》」,是中國戰爭文學巔峰之作,作家梁曉聲、演員孫紅雷、導演陸川鼎力推薦。作品:荒誕、蒼涼、氣勢磅礴。

以下是作品內容簡介:

2023年,抗日戰爭爆發,河南板子村的農民老旦,被**抓了壯丁,稀里糊塗地去抗日;殘酷的戰爭,將怯懦恐懼的老旦,一夜之間變成**殘暴的殺人機器,在戰場上一戰成名。武漢會戰、長沙會戰、常德保衛戰,大仗、硬仗、狠仗一路打過來,傷痕遍體,成為抗日英雄。

2023年,日軍投降,次年國共內戰爆發。在淮海戰役中,老旦被解放軍俘虜,改造成了一名解放軍戰士,倒戈殺向昔日戰友,在兄弟相殘的痛苦中立下赫赫戰功。

2023年,新中國成立,老旦榮歸故里,沒過上幾天安生日子,抗美援朝戰爭打響,他告別妻兒,再次應徵入伍,在異國戰場繼續他的殺戮生涯。

漫長的戰爭硝煙終於散盡,老旦帶著殘缺之軀倖存下來,而真正的折磨才剛剛開始:一場一場的歷史浩劫接踵而至,老旦裹挾其中,找不到敵人,也找不到戰友,最終被揪上了批鬥臺,在迷茫不解中迎來了比戰爭更加殘酷的宿命……

翻開本書,在波瀾壯闊的中國現代史程序中,了解乙個老兵傳奇而卑微的一生。

懸賞100分! 主角是特種兵的現代軍事**,要戰爭場面多的,而且主角特別厲害,不要劉猛的,而且主角 100

9樓:wo羽化仙

第五部隊

詭刺彈痕

狼群詭刺

彈痕狼群

泣血的軍魂

國之利刃

憤怒的子彈

鐵血軍魂

冰是睡著的水

殺手的契約

僱傭兵傳奇:華人傭兵傳

10樓:天涯蝶舞之星劫

《彈痕》,和《第五部隊》《龍形徽章》

好看的軍事**有哪些 20

11樓:狗頭大隊長

《刺客》《

子彈上膛》《狙擊生死線》《冰是睡著的水》《危機四伏》《特戰先鋒》《如臨大敵》《狼牙》《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兵王》《亮劍》《特戰先驅》《利刃出鞘》《兵鷹》《我的名字叫戰士》都是非常非常好看的書!!!!強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夢到軍營 重生之軍嫂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軍妝 重生之軍中妖嬈 我大概就記得了這麼多,都看過不過時間長了有的名字我可能會記錯 對了還有一本叫 極品天驕 這部書後面講的是軍營的 額好的話就採用吧!!!歡迎再提問

求歷史類**,軍事要對外戰爭類的,或者看起來輕鬆愉快的種田文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明,步步生蓮,錦衣夜行,都是月關的**,很好看。

另外,有明末邊軍一小兵,關於作戰描寫很好。1911新中華、篡清、宋時歸,都不錯。竹馬太行側,抗戰的,還有**投機者。梟臣。

14樓:寒槍霜戟

請問,你說的對外戰爭指什麼?金宋遼算不算?還是中國與外國?

推薦個有關特種兵作戰的**哈!就是戰爭**,推薦幾個!

15樓:昨孟非

《狼牙》、《狼群》、《我的團長我的團》、《我的特種生涯》、《**之王》、《士兵突擊》、《特戰先驅》、《生死線》、《子彈上膛》、《少年特種兵》、《黑道特種兵》、《狙擊王》、《我是乙個特種兵》、《國之利刃》、《終身職業制》、《彈痕》、《我是特種兵》、《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刺客》、《獨的倖存者》、《兵王》、《憤怒的子彈》、《單兵作戰》、《軍人機密》、《狙擊生死線》、《歷史的天空》、《da師》、《冰是睡著的水》、《如臨大敵》、《危機四伏》、《特警力量》、《我是特警》、《中國製造》、《第五部隊》、《退役**》、《榮譽》、《士兵寧小夏》、《紅色尖兵》、《憤怒的子彈》、《鐵血兵魂》、《詭刺》、《特種兵》、《鷹隼展翼》、《解密403絕密軍事檔案》、《熱血軍魂》、《火藍刀鋒》、《夜色》,這些都是我看過,覺得不錯的

16樓:小八一槓

《上膛》、《彈痕》、《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狼牙》

17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特別推薦,非常過癮的一本以僱傭兵為視角的特種作戰**

有什麼關於軍事的電影跪求,最好是中國特種兵的

衝出亞馬遜 描寫中國特種兵的 第一滴血1 2 3 s.w.a.t 霹靂鳳凰 女子特警隊,也算吧,國產的比較爛 傲氣雄鷹 華仔早期電影,虛構了香港一個bob特警隊 霸王花系列 港產老片 飛虎 香港飛虎隊系列,還有很多 海豹突擊隊 黑鷹墜落 海軍陸戰隊員 戰龍在野 王傑早期電影,描述法國外籍軍團的 也許...

幾本關於科幻,戰爭(特種兵,武俠類的小說

公尺蟲三號 推薦科幻 在於它們奇詭的想象。我在紅袖添香玄幻 網看到的,你去看看 星際版的鐵達尼號 第三個太陽 已出版 文 銀河行星 簡介 人體基因記錄史前驚人秘密!南極冰蓋隱藏神秘金字塔!地球原非太陽系本土行星!看太陽怎樣毀滅,看地球怎樣搬家,看人類怎樣浴火重生 破譯閒置基因 發現南極金字塔 太空攔...

中國古代有哪些「特種兵」,中國近代軍事發展史

由於古代文明相對封閉,軍事制度也差別大,因此答主簡單的分為東方軍隊和西方軍隊最有代表性的來回答。對於中國而言,在戰國以前是沒有職業軍人的,每一次戰爭都是臨時徵召人民參與戰爭,無戰時就是普通農民進行耕種,這也主要是由於古代生產力低下,在缺少人口的情況下無法隨時維持龐大的軍隊開銷,軍隊都是經歷徵召 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