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的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女人和男人兩人一起處物件不和雙方父母見面的有嗎,結婚不和雙方父母見面

時間 2021-05-26 01:08:40

1樓:務星河

有很多這樣的情況。也就是說。男女在戀愛處物件的時候。

雙方的父母都反對。所以。只能悄悄的離家出走,在外面工作。

在外面悄悄的結婚。不讓雙方的父母知道。這種情況也是挺多的。

因為實在沒有辦法做通雙方父母的思想。在父母的眼皮底下結婚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就只能不和雙方的父母見面。

自己結婚。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可非議的。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

雙方的父母沒有權利干涉。在我們中國的父母。號稱是為孩子好,都要強加干涉。

如果在國外這時沒有這種情況的。孩子結婚只是和父母通報一聲就行。根本沒有徵求父母意見的。

情況。在我們中國就比較麻煩。也比較封建。

而且好多情況下父母還有決定權。所以如果兩個人真愛的話。就只能。

脫離開雙方父母的監督。和干涉。悄悄的進行結婚。

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瑤可以理解。

2樓: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碰到喜歡的也不容易,你情我願是最好的事情,愛情需要磨合,甜甜蜜蜜最重要,人生不容易,好好珍惜,才是最好的。

3樓:大柚子

私奔 和農村 城市無關

4樓:烏金探索者

一般情況下這種情況的情侶都是屬於私奔的型別,或者沒有通過父母的同意,但是在新時代的背景下這種情況很正常,也常有,因為結婚是倆個人事情而且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的打算。最後祝福你們幸福。望採納謝謝

5樓:黑子的弦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一定有這種情況,只不過很少。如果不見父母家裡人不介意嗎?還是要好好考慮,即使你們現在結婚不見父母,以後指定也會有見面的時候,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全國各地的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這個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結婚生活過日子,她不管多大歲數,她本身就是永遠忌

出清韓餘 每個人都有一些固有的習慣。也有很多忌諱的事,還有的比較執著不願意改變。因為習慣很難改變。兩個人過日子多溝通,多包容吧。 有,我男的,很多東西吃起來,會過敏,會難受,沒辦法,生活就這樣平淡,能不吃的最好不吃!還有,有的人篤信中醫,這不吃那不吃,身體就會慢慢垮掉,所以說一個正確的心理,飲食思維...

全國各地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33歲 41歲年齡段的男人永遠不買車不考駕照的有嗎

梅花美鹿 你說的這種情況肯定是有的,尤其是農村是非常非常多的。原因就在於現在農村有很多人根本就買不起車,現在大多數的人分家庭要他買兩輛電動自行車,她可以買得起,如果想讓他們買一輛汽車,很多人叫讓他們砸鍋賣鐵他也買不起。 卡伊是隻小金魚 肯定有啊 像一般不喜歡開車的人 他們都不會去考駕照 也不買車 還...

全國各地對父親的稱呼都有哪些,全國各地對父親的稱呼有哪些?

夏至 老公。此說見於 南北史續世說 原文為 高昂兄弟並劫略。其父次同語人曰 吾四子皆 我死後有人與我一楸土耶?及次同死,昂起大塚。對之曰 老公!子生平畏不得一楸土,今被壓,竟知為人否?老公即是高昂對他父親高次同的稱呼,相當於現在的 老頭 歙縣南鄉的方言裡爸爸的叫法較多,有叭叭 阿呆 阿爺 阿噶吧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