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有哪些比較好的,全國各地有哪些比較好的livehouse

時間 2022-07-10 04:45:07

1樓:

live house能請到誰來演出····就算你能請到李志(估計是達不到他的要求)反光鏡之類的馬鞍山又能來多少人····不過能有live house還能有時不時的免費演出看我是很開心要是再來幾個喜歡的樂隊就更好了╮(╯▽╰)╭只是感覺不實際····

北京有哪些好的livehouse

2樓:798場地租賃

798live house 在藝術區內七星西街1號。

3樓:檀韻帥永新

地鐵+公交去798

東直門樞紐裡可以坐

418東直門銀座麥當勞前面可以坐688

909四惠可以坐402

城鐵望京西坐445

公交都到「大山子站」下車

國外有哪些著名的livehouse

上海有哪些 livehouse?各有什麼特色?

4樓:手機使用者

696live去過了,好小,不熱鬧,去的那次貌似學生偏多。jazz club 喜歡。只是酒水**越來越貴,跟和平飯店的**差不多了,個人感覺jazz沒有和平飯店的感覺好。

誰有昆明最好的livehouse可以推薦下?

5樓:獨龍江邊

我知道哦!在創意英國,知道呢嘛?昆明人都認。倫敦街六號,每天都有現場。

到週末更有意思,佤族的歌舞,不單純只是民族風,融合了各種現代**風格,funk\bluse\hop,這個樂隊每年都參加雪山**節,你一定會喜歡的。

北京有哪些 livehouse?各有什麼特色?

6樓:夢風兒

如果聽民謠還可以去蝸牛的家,顧名思義,地方不大,裝置簡單,但氛圍不錯。

你去過最差的livehouse是什麼樣

7樓:昆明賢邦科技

在萬青墨麒麟16年巡演的太原站,fix live house,排隊檢票排了三個多小時,最後檢票的時候全亂了,隨意衝進去、沒人排隊,livehouse裡面舞台很低,場地有沒有階梯,所以只要站在了第三排以後基本上就只能聽聲音了,人數遠遠超過場地容納極限,如果發生火災等,可能會造成很嚴重的踩踏,甚至是無法逃生

全國各地對父親的稱呼都有哪些,全國各地對父親的稱呼有哪些?

夏至 老公。此說見於 南北史續世說 原文為 高昂兄弟並劫略。其父次同語人曰 吾四子皆 我死後有人與我一楸土耶?及次同死,昂起大塚。對之曰 老公!子生平畏不得一楸土,今被壓,竟知為人否?老公即是高昂對他父親高次同的稱呼,相當於現在的 老頭 歙縣南鄉的方言裡爸爸的叫法較多,有叭叭 阿呆 阿爺 阿噶吧 阿...

全國各地 連襟 怎麼稱呼

編輯本段 一 姊妹的丈夫之互稱或合稱。在我國民間,人們把姐妹們的丈夫俗稱為一擔挑,在西北地區民間又稱擔子,而書面語言則雅稱為連襟.連襟 據說最早是出現在杜甫筆下。他晚年寓居川東,結識了當地一位李姓老頭,序論起來,兩家還是轉彎抹角的親戚。兩人很合得來,三天兩頭書信往來或一起聊天喝酒。後來杜甫要出峽東下...

全國名小吃,全國各地都有哪些名小吃

幸運的森林深處 1,豆腐腦 豆腐腦一道著名的漢族傳統小吃,常與豆腐花 豆花混用,依據各地口味不同,北方多愛鹹食,而南方則偏愛甜味,亦有地區如四川等喜愛酸辣口味。2,春捲 春捲,又稱春餅 春盤 薄餅。是中國民間節日的一種傳統食品,流行於中國各地,在江南等地尤盛。在中國南方,過春節不吃餃子,吃春捲和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