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傷者獅子大開口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10 03:46:09

1樓:

發生交通事故傷者獅子大開口可以由交管部門調解,調解後按照調解金額來進行賠付。如果對賠付不滿可以讓對方向法院起訴,按照法院判決結果來支付賠償費用。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九十一條 交通警察調解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按照下列程式實施:

(一)告知各方當事人權利、義務;

(二)聽取各方當事人的請求及理由;

(三)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的事實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六條的規定,確定當事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

(四)計算損害賠償的數額,確定各方當事人承擔的比例,人身損害賠償的標準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等有關規定執行,財產損失的修復費用、折價賠償費用按照實際價值或者評估機構的評估結論計算;

(五)確定賠償履行方式及期限。

2樓:

發生交通事故後如果雙方不能就賠償問題協商一致,可以由傷者去法院起訴,由法院依法判決。侵權人只需要按照雙方責任比例以及對方實際損失數額確定賠償。賠償的種類有以下幾種: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3樓:其興朝

1、這種情況下需要交警認定責任。 2、遇到這樣的人,建議你讓對方起訴你,同時你將車輛交強險承保公司追加為第二被告,這樣的事故即使你全責的話,對方也不是很重的傷,只要對方提供有效的材料,法院會在交強險責任限額內要求保險公司賠償。責任限額是死亡傷殘11萬,醫療費用1萬,財產損失2千。

追問: 說好今天調解 我在車管所等候一下午。打**不是關機停機人家就是不接** 也見不到人 真是氣人啊 我的意思是 把我家的車現提出來 ,他們的醫療費我們照樣給付,我們有保險怕什麼。

他們不同意同意提車。 醫療費那邊我也不會去管了 回答: 可能就是想要錢。

建議你不要理睬,對於無理取鬧的人交警也無可奈何。希望你能早日處理完畢。

輕微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獅子大開口怎麼辦?

4樓:

輕微交通事故己方全責,對方要價過高可以拒絕賠償,並可以讓對方對其事故進行起訴,按照法院的判決來進行賠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三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檢查、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鑑定結論,及時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作為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成因和當事人的責任,並送達當事人。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5樓:憤世金牛座

如果你覺得不用那麼多,也有實際證據能證實修理不需要那麼多,讓對方走民事訴訟。千萬別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比較好辦,千千萬不要與他私了,因為你不認可他索賠的額度。可以告訴他,走法律程式,

法院判什麼樣的結果你就賠付多少錢。

交通事故傷者不出院,交通事故傷者拖著不出院,我怎麼保護自己的權益?

西安黨律師 如果保險齊全的話,可以不予理會,也不要再墊付醫療費了,後期賠償事宜協商不成可以讓對方去法院起訴去,無理要求很難得到法院支援 皋瑋 交通事故傷者不出院,從你所述的情況來看,這起交通事故,你已經按照你的責任已經承擔了部分的賠償費用,傷者不出院,你不需要再墊付任何的費用,由傷者向法院進行起訴,...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費用誰出,交通事故,傷者如果做傷殘鑑定,鑑定費誰出,怎麼算的

三條橋聚星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費如果與醫藥費相加總額沒有超過保險公司賠償限額則應該由保險公司承擔。交通事故傷害者可以要求肇事者賠償,有保險,找保險賠償。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關法律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釋的規定,首先由交警部門進行事故責任認定。由交強險承保的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限額內賠償,超額部門,再由...

發生交通事故逃逸要怎麼處罰,發生交通事故逃逸要怎麼處罰 40

易書科技 輕微刮蹭肇事逃逸,罰款200 2000元,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相關規定,較為嚴重的車損逃逸者將受到行政拘留15日 罰款200 2000元的處罰。交警部門將根據車損程度,對逃逸司機依法處罰。道路交通安全法第 九十九條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