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幾個好看的韓劇,我男的,以前一直不喜歡棒子國的東西,前兩天看了healer感覺其實還不錯

時間 2021-05-07 23: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kill me heal me》《神的禮物-14天》《聽見你的聲音》《原來是美男啊》《****》《匹諾曹》《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你為我著迷》《摩登農夫》

2樓:

城市獵人,情節有點類似於healer,但是比healer更熱血!女主還是同一個人哦!

3樓:踩菇涼的小蘑鬼

《來自星星的你》《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急診男女》覺得這些沒有癌呀車禍啊,比較好看吧

4樓:香蕉沒有醬

1你們被包圍了(劇集以江南警署為舞臺,以四名重案組新人在組長指導下成長並一連串精彩搜查為背景,講述了外貌出眾的菜鳥刑警4人幫與警界傳奇搜查官之間的故事)

2doctor異鄉人(劇情圍繞在韓國頂尖醫院就職的脫北天才醫生樸勳所 。14年末將以電影形式在中國上映)

3傲慢與偏見(該劇講述在壞人猖獗的時代,以法律和原則,人性和愛情為**,與壞人對抗的檢察官的故事)

4來自星星的你(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祕男人都敏俊就此生活至400年後的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喜劇。)

5朝鮮神槍手(朝鮮末期,先進的文化思想不斷湧入,2023年朝鮮簽訂江華島條約後,開始了朝鮮歷史上的開化期,一直延續至朝鮮王朝滅亡。《朝鮮神槍手》便是發生在這個時代背景下的故事。該劇主要講述朝鮮第一劍客之子樸允江,在為家人復仇的過程中捨棄刀劍,成為了一代英雄神槍手,該劇圍繞著樸允江的成長敘述在動盪的時代背景下的年輕人們的痛苦和勇氣)

6three days(講述來到專用別墅度假的**在三聲槍響後神祕失蹤,警衛員們為了尋找**下落追查的故事。全劇由“戰爭的序幕”、“決戰”、“審判”三個章節組成,每一章節講述三天內所發生的事情,共記錄九天的故事。)

7********(該劇主要講述失去父母的三兄弟,從小被迫分開生活了20多年卻不知道互相的存在,又因機緣巧合開始尋找對方,在此過程中發生的關於愛情與成功的故事。於2023年5月5日在韓國mbc電視臺播出,之後在日本、中國、泰國等地達成了總700萬美元的預先銷售出口)

8spy(該劇主要講述了身為前職間諜的母親和擔任國情院要員的兒子之間愛與欺騙的故事 。相互深愛的家人之間互相隱瞞、欺騙的間諜戰,將間諜元素融入大眾化的家庭劇體裁中,是一部以20-40年齡層為收視目標群體的新概念電視劇。)

9****(該劇主要講述的一對情侶最初在片場因為一場誤會而相識,而後意外互換靈魂,了一場離幻的愛情故事。於2023年11月13日起在韓國sbs電視臺播出。該劇最高達到收視率31.

4% ,之後在sbs演技大賞中囊括9個獎項 ,以及在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4個獎項 。)

10花樣男子(該劇講述了專門為韓國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私立財團高中--神話學院是一所超級白金學院,而被稱為f4的四大家族繼承人更是神話學院的象徵。f4之首的具俊表被一個跟上流社會格格不入、樂觀開朗、倔強頑強的平凡女孩所吸引,了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

11那年冬天風在吹(該劇是趙寅成、宋慧喬時隔多年重返熒屏之作,並獲得了韓國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視劇導演獎、第19屆上海電視節海外電視劇大獎銀獎等獎項。)

我覺得這些是比較適合男孩子看的,也比較符合你的要求,至於女主,男人和女人的審美不同,覺得不好的話可以在向我追問~~

5樓:asshol丶

請回答1988,韓劇必看系列。

6樓:找屬於我的星星

原來是美男~擁抱太陽的月亮~

7樓:陰晴

女生,真心覺得healer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韓劇,沒有之一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韓劇:男女主角一開始互不喜歡,但因為某種原因需要同居,但是後來因為誤會分開...

8樓:冰傲少主

《玻鑽之爭》《麻雀變鳳凰》《愛在日落之前》《愛在旅途》《回家的**/慾望》

9樓:藍楓獨行

妻子的** 跟你說的一樣一樣的

10樓:意中人蓋世英雄

《他們生活的世界》宋慧喬和玄彬演的

前兩天跟朋友鬧翻了,她還一直怪我是我的問題,平時她就是那種,做錯了都不承認的那種

前兩天跟一個朋友鬧翻了,她還一直怪我是我的問題,平時她就是那種,做錯了都不承認的那種?那你還跟這種人做朋友,所有的煩惱自找的吧。 天啟星辰 和朋友鬧翻了,其實很多時候兩個人都會有原因,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即使和別人鬧翻也不要說有太多的想法,好好的和她想明白是誰的問題,然後解決問題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

我一直佩戴著一只好漂亮的玉鐲,但前兩天不小心把它摔斷了,可以修復嗎?要怎樣修復

必勝 別聽樓下的瞎說,你的手鐲是可以修補的。我的阿姨去年把她的玉手鐲摔成3段了,本以為無救了,都打算扔了。後來聽別的鄰居說可以用 金鑲玉 的方法修補。阿姨就把她摔碎的手鐲送到乙個玉器店 不是每個玉器店都能修補的,她是問了好久才找到會修補的師傅 修補,後來真的修好了。我看那個修好的手鐲就是用金子將斷裂...

我的貓咪半歲了,之前一直都吃的很多,前兩天突然就開始吐黃水了,接著就不吃不喝,偶爾拉稀

開心果豆豆 同時她也生病了,因為動物跟人一樣,也會生病,你可以去動物醫院看一看,然後尿調理一下 我把貓嚇到了怎麼辦 我去親戚家,親戚家的貓生小貓了,還剩兩隻,我忍不住趁小貓吃飯時抱住它,它明顯被嚇壞了,尾巴夾在腿中間,怎麼辦,它會不會對我有陰影,我還想養它。求大神教教我怎麼辦 那肯定是貓咪生病了要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