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追女生。感覺前兩天我煩到她了,她回我的話中,給我的感覺就是她不想鳥我。我今天想遞給她牛奶

時間 2021-08-31 02:08:57

1樓:vip沉淪於妖

還真不能這樣去說 在追人的過程中能達到若即若離的才是最好的 也能讓對方對你有神祕感 也就是對你感興趣 在現在這個物質社會 多想想辦法搞些情調點的事物或者約會什麼的 如果感覺到自己已經在煩她了 千萬不可繼續再這樣 要彼此多些空間 要先從有好感開始慢慢來

2樓:星中辛卯玉兔

從你的文字間可以看出你是出口粗俗的一個人,女孩喜歡的是一個有修養走在一起能讓她感覺驕傲出色的男人,你必須從這一個方面改變自己才有機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說不想回我時不必回我,就說當你需要我時我一直都在,然後再有點眼色。觀察她所需,及時給予她關懷。另外,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努力朝她喜歡的樣子完善自己,比如她喜歡學識豐富的男生,你就要多讀書,跟她達到精神的共鳴。加油!

4樓:

說話注意文明委婉,體貼溫柔點,別追她太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樣說,你語氣應該溫和一點,不要讓她覺得你在生她氣,這樣她也許會理你

6樓:薆到花開

放下吧!你們不合適因為他不喜歡你倆性格也不和好女孩多的是

7樓:墨爾柳

道歉,帶她出走走,買件好衣服,只行動少說話,做個體貼的男人

我喜歡一個女生以前表白被拒絕了,現在反過來她又追我,她給我打**說好煩說感覺他認識的男的中我最老實

8樓:陽光海域

哥們,老實這個詞現在沒人會把它當成褒義詞,只有老實的人會以為老實是個可靠的品質。在現代社會中,老實的定義就是木訥,不會社交,不會處理事情,不會超出她的控制,她這麼說回過頭來找你,只不過是給自己找個備用的而已,她感覺hold不住那個男的,但又不想到時候沒人要,所以這頭就先吊著你,這是現在女人發展出來的天性,就會這個,所以兄弟,我建議在你改掉老實的性格前,不要跟著女的有瓜葛,不然以後的生活你也是hold不住,最終受苦的還是你。

9樓:心有愛大無疆

很多人都是在失去以後才後悔當初沒能好好珍惜,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相信她會斷了之前還在交往的男友,否則不值得你去愛!

10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你可以想想辦法讓他和別的,人徹底斷絕來往以後然後再和你開始。

最好的辦法是暗示或者,找朋友,給他說清楚。

11樓:開地亂工

如果你真喜歡,那我覺得你可以心涼了,她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備胎,或者說當成跟她男友生氣的資本,你自己看吧,要我說,這樣的人,根本不珍惜你的愛,更連對你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她要想找你玩,你就玩,白撿的便宜,怕什麼

12樓:子浩哥哥啊

這要看你。喜歡的話就追他啊,我以前讀書的時候也是很女孩子表白然後他沒當我說的當一回事,你知道我心裡真的很心痛。但是他跟我一個朋友在一起了。

,然後我朋友過了一個星期甩了他。現在他們在讀書我都出社會了。現在的話女孩子多的是。

我也不喜歡她了。偶爾跟他聊聊天,她跟我朋友說有時候覺得以前有點對不起我,我卻覺得沒什麼都過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在一起,順從自己 的心。

14樓:你猜不猜

老實人招你惹你了,綠了準備好喜當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勸你放棄,搞不好她想利用來氣她現任,就算分手了也不能馬上抱,你懂也沒,小心自己受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千斤頂。

修千斤頂的師傅。

17樓:shuaigle金牛

備胎個毛,分明是氣筒,**專享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她約一炮。是**就就接受。不是就單刪

19樓:釣魚百分百新手

知道什麼樣的女孩最可怕嗎?腳踏兩隻船

20樓:蔡靈茜

這樣還是不要在一起好

我追一個女生,剛開始,就是關係都蠻好的,她對我映像也還好,可由於我太急了,前兩天跟她表白被拒絕了, 10

21樓:偉哥易中天意

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談物件就像釣魚一樣,要下食,勾上有誘餌,動一動鬆一送,慢慢起勾不能急,上勾牢靠了是你的跑不了的,多關心她,工作上多照顧她,買她喜歡的東西或零食送她,不要太平凡糾纏,等到她對你好感加深時在約她出去走走,消費點大度大方點豪爽點一切盡在不言中,好戲在後面啦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時間約她,對他說是你自己太心急了,希望她可以原諒,但也請她給你一個追求她的機會,這樣不至於你一點希望也沒有,同時朋友你得努力咯,平時多關心關心她,但切記這次不要再那麼心急了,逼得那麼緊!用時間和實際行動打動她!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餜槃

首先 我理解你的心情 別聽那麼多 繼續追求她 對她好 要經常在一起 妥妥的

24樓:來自九宮山眉目疏朗 的桃花

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兩點。第一點,這種事一定不能急,要慢慢來,不然連現在的關係都保不住。第二,感情的是要看緣分,只要你們有緣,不管怎麼,以後都會在一起。

25樓:無名小卒嗨皮

她不喜歡你,或者你的方法不對,方法對了幾天就拿下了

26樓:擁抱暖風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她、那就準備二萬五千里長徵、總有勝利會師的一天、只要努力過、也就無遺憾。

27樓:心無所持

多久了,努力吧,你跟我差不多,我都一年多了,我在做最後的努力了,我也急,逼的她很煩我

28樓:管家

其實只是這個女孩並不喜歡你,最起碼暫時目前不喜歡你。

29樓:娃娃的笑臉

先從朋友做起,慢慢來

我在追一個女孩,追了好久,每回都很細心的去關心她,不管誰對誰錯我第一個承認錯誤,但她說我不成熟、幼

30樓:dargon丶龍凰

努力表白,不要讓其他人搶走,打最壞的打算,儘量討她歡心,表白的時候最好選擇她很開心的時候,這樣成功率會大點

31樓:童年思婷

可能感覺你只是一時半會喜歡她,你經歷的比她少,跟你一起沒什麼安全感吧

32樓:百轉千回

她可能就只是在意的你比她小三歲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年齡是問題,

她比你大所以覺得你幼稚

34樓:禮欣

現在的女生本來就喜歡成熟的男人,你太小

35樓:唯美邂逅

生活會教給你任何你願意與你不願意學會的東西,記住四句話,你會過的很開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36樓:babyer十年之約

女生都比較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有安全感,你就要學著變得成熟

37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女孩子一般情況都喜歡比自己大的

追一個女生三個月了,中間每天都有聊天,慢慢感覺感情也近了 曖昧的話也能聊了 她有時也會找我幫忙 我

38樓:孤單一個人的戲

我是女生,我說句負責任的話吧,你放棄吧,這個女人根本不喜歡你,什麼機會不機會的,這麼長時間沒有接受你就算以後接受你了也不是出於愛你,而是把你當成一個好的備胎,萬一沒有別的好的人選,就選你了,你說你憋不憋屈,做男人千萬別做別人的備胎,作踐了自己。你這種的不叫痴情叫一廂情願叫愚蠢叫犯賤,妹紙我好心提醒你,我是女生我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你最好趕緊放棄,別把自己的青春,感情和金錢浪費在這種人身上。太特麼不值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你表現出你的急切感了,你越是想接近她她越是覺得你可有可無,何況也需要時間相互瞭解,男生都一般比較喜歡快,女生喜歡慢慢來,你如果還想和她在一起,那麼就保持普通朋友的距離,多給一點時間互相瞭解,不能對她太好,多接觸,不要單獨約她出去,一群人共同朋友一起出去玩會比較好點!

40樓:好子

她有喜歡的男生,所以現在她心裡很矛盾和猶豫不決中,你現在不要放棄,繼續和她聯絡下去,直到她迴應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慢慢走進他的內心了,但是可能還忘不掉那個人吧,你只要真的愛他,做的事讓他感動,她聊聊就會忘掉那個人啦!

其實你說的情況跟我和我老公那時候一樣,他約我約了2個月出去吃飯我都沒答應,跟這個女孩一樣,心裡有個人放不下,但是他的陪伴和他做的事,讓我慢慢的接受他。女孩子都是日久生情,容易一感動就以身相許的!如果你愛他!

那就加油!

4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感覺走 你要很喜歡就別輕易放棄吧 但吃飯都不出來…也是夠難的

43樓:不小心弄丟

她喜歡你但是還有很多顧慮,比如你家太遠

44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放棄吧,給自己臺階下。

45樓:天涯浪子

這個女生很有心眼,和她交往多少留個心眼吧

46樓:727存在

不要放棄!堅持!……

我男朋友因為我無理取鬧和我分手了,我前兩天去找他他說給我一次機會,但是現在還是對我冷漠不找我聊天

傷人容易,恢復難。男朋友已經說給你機會了,不要操之過急。1 什麼事總得有個過程哇,人家說給你個機會難道就會一下子變得和以前對你那麼好嗎?2 你想的有點多啦,什麼事都得時間才能沖淡的,一下兩下不會忘記的,有的傷害是會牢記好久好久的,你一下就讓你男朋友對你好起來,很難,慢慢的你們就會好起來的,以後不要無...

我懷了我男朋友得孩子但是他前兩天過世了我很愛他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現在18歲

你才十八,可以為你的孩子負責嗎?生下他就代表你對他有媽媽的義務。不過你前男友的父母知道麼,他們可能很期待兒子的血脈 幾個月了?你還年輕以後的事很難說,畢竟還要結婚生孩,如果你因為愛他想要生下他的孩子,那要心裡準備,會有很多壓力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生下孩子,為他留後,如果是我必須生下孩子,因為你是你們的...

租房合同自然到期了 我提前兩天退房時房東卻以我未提前禮拜通知為由,扣掉我所有押金 我報警時卻又

正氣長春 如果你和房東簽訂的租房合同,沒有約定提前通知,或者你已經按約定進行了通知,而房東還要扣除你的押金,其行為是違法的,你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房東返還你的租房押金。是不能管這種民事糾紛的,除非發生打架。如果該房未經房產管理部門登記出租,其行為是違法的,你也可以向房產行政主管部門部門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