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億信可信嗎

時間 2021-05-07 23:38:32

1樓:王者歸來黑龍

還是可信的。

中金億信旗下的p2p理財公司,工商局備案。1億註冊資金(紅嶺剛建立的時候5000萬),河北思道擔保公司擔保(註冊資金2億),北京市區優質房產抵押,線下5萬起投,年化14%-15%,線上100起投,年化12%。在北京、長春地區業務發展比較迅速,在2千多家p2p公司中算是後起之秀。

最近國家出臺了很多利好p2p的政策,各機構的監管措施也在進一步完善,民間借貸受到法律保護和銀行監管,第三方支付額度被限制,管理層也是用心良苦了。

ps:投資有風險,所有不講風險只談收益的投資都是耍流氓。附上一些本人對p2p理財公司安全的考慮:

投資公司證件齊全

擔保、抵押物品真實可靠

資金投資到實體經濟建設中(可能是我比較狹隘吧)有良好的風控制度;

定期披露公司的壞賬比率;

不存在偷稅漏稅情況。

網戀可信嗎,微信網戀可信嗎?

信不信看你的個人的觀點 只要你覺得現實 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 讓他成為現實 就可以了 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 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 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 只要你努力做過 就算以後沒有結果 至少也是乙個美好的回憶...

騰億高科網路不可信

這類小型公司知名度很低,沒有自己的公司門戶,應該不是很正規。建議你不要考慮,如果是找遊戲代練,可以直接在你那個網遊的遊戲裡或者相關 發布訊息,詢問就可以。如果是買賣遊戲幣或者點卡,如果明顯的低於正常 就要小心了,你可以看看是否低於正常 的80 如果低於,建議你不要考慮,基本都是騙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銀信財富理財可信嗎,銀信財富 是非法集資嗎

銀信屬於p2p公司,首先說明p2p也是一種合法合規的模式,最大的問題就是風控措施不到位,甚至有些p2p公司就是自己給自己的關聯企業融資,高收益的背後肯定是高風險,所以還是要謹慎。據不完全統計最近三年,跑路 倒閉和陷入兌付危機的p2p公司已經將近1500家,而且最近 也才查p2p公司可能涉及的非法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