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的一部關於神靈鬼怪的電視劇

時間 2021-05-07 23:3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tvb的聊齋2,總共40集,5集一個故事,共8個你剛說的那兩個都是樑小冰主演的,第一個是花醉紅塵,第二個是綠野飛仙聊齋2的簡介

聊齋《貳》遠赴中國雲南、麗江取景,故事寫盡鬼魅靈幻,情節哀怨曲折,配合電腦特技效果製作,讓中國古典文學瑰寶再現熒幕!

八個詭異動人的鬼狐仙故事,寫盡世情變幻無常,包括:描寫世人信誓旦旦之愛情經不起考驗的“綠野飛仙”;講述狐鬼鬥法、正邪難辨的“魅影靈狐”;警惕世人平凡是福的“陸判奇談”;闡述人、仙相戀、不離不棄的“花醉紅塵”;道出好心有好報的“陰差陽錯”;描寫母慈子孝、倫理親情的“鬼母痴兒”;寫意驕兵必敗的“斬妖神劍”;及細味浪漫愛情的“隔世追情”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閩薌苑

tvb聊齋2

《陸判奇談》——改編自“陸判”《聊齋志異‧卷二》,第1-5集。

《綠野飛仙》——改編自“阿英”《聊齋志異‧卷七》,第6-10集。

《鬼母痴兒》——改編自“湘裙”《聊齋志異‧卷十》,第11-15集。

《陰差陽錯》——改編自“王六郎”《聊齋志異‧卷一》,第16-20集。

《花醉紅塵》——改編自“辛十四娘”《聊齋志異‧卷四》,第21-25集。 《隔世追情》——改編自《聊齋志異‧卷五》,第26-30集。

《魅影靈狐》——改編自“蓮香”《聊齋志異‧卷二》,第31-35集。

《斬妖神劍》——改編自“花姑子”《聊齋志異‧卷五》,第36-40集。

第一個是花醉紅塵

譚耀文 飾 馮少遊 樑小冰 飾 辛十四娘李家聲 飾 蜂王 吳美珩 飾 夢姬

第二十一集 老狐扮主從公主手上偷走清虛石,娘追老狐,遇蜂王,蜂王知娘乃花仙,娘逃脫。遊愛花如命,見娘本相,大為顛倒,娘以為狐上波叔身,加以質問,狐已逃去。 娘見遊為己神魂顛倒,泛起異樣感覺。

娘在後園發現狐

3樓:緋聞少女

是tvb的聊齋,tvb好像拍了兩次,你說的是第二次拍的,我小時候也是看這個長大的,雖然過了這麼久但我還是很喜歡,很懷念

4樓:丫丶咩嗲

第2的應該是舊版tvb的聊齋.

tvb有哪些靈異連續劇

5樓:匿名使用者

1、《靈異偵緝檔案》

《靈異偵緝檔案》 是成志超執導的靈異懸疑劇集,由陶大宇、李珊珊、黃日華、施念慈等主演。

該劇由《靈異偵緝檔案ⅰ》和《靈異偵緝檔案ⅱ》兩部組成,劇中**人員聯手偵破了一宗又一宗無法破解的迷離案件,答案卻只有一個。

2、《衛斯理》

《衛斯理》是香港tvb2023年出品的**電視劇,由張乾文監製,羅嘉良、蒙嘉慧、唐文龍及楊怡領銜主演。

講述了衛斯理經歷過許多不可以用科學去解釋之古怪事,在尋找真相之寂寞旅途上,上天終安排了一個伴侶給衛斯理,她就是與衛斯理性格剛好相反,凡事以科學角度去分析、講求證據真相、為人理性之白素。

3、《奇幻潮》

《奇幻潮》也叫“奇幻湖”,是由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發行的關於懸疑恐怖的單元劇。同時該劇由一系列神奇詭異故事組成,每個故事都由不同的藝人演出、眾星雲集。

該劇由錢國偉監製,更有黃宗澤、謝天華、徐子珊、鍾嘉欣、黃智賢、楊思琦、佘詩曼、黎耀祥、樑靖琪、蕭正楠等無線當家小生花旦擔任出演。

更有楊愛瑾、樑洛施、官恩娜、傅穎、劉浩龍、吳浩康、鄭希怡、徐天佑、2r、蔣雅文等樂壇歌手友情參演,同時也在2023年2月5日起,登陸香港tvb電視臺首播。

4、《異度凶情》

《異度凶情》(shade of darkness)是2023年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驚悚電視劇,由梅小青執導,劉錫明、劉兆銘、樑佩玲、郭可盈、蔡少芬、吳國敬、何婉盈等主演。

劉兆銘飾演的角色害了林尚武飾演的夫妻一家,但是當自己家孩子,劉錫明飾演的男主長大回來的時候,被害的夫妻一家的冤魂似有不滿之意。

此時郭可盈飾演的少女意外墜樓,蔡少芬飾演的角色便藉機還魂,與男主了一段情,結果男主到最後發現自己是被害那人的投胎轉世。

5、《極度空靈》

電視劇《極度空靈》,由陳惠英執導,由陶大宇、蔡少芬、蔡嘉利、羅嘉良等主演。

於2023年2月上映,以單元劇的形式組成了完整的電視劇。道演 ken(陶大宇)往雲南取景拍攝新戲,在此邂逅雲南女子秀秀(芬芬)和她有過***還立下山盟海誓後便起程回港。

誰知他只是逢場作戲,本身已經有一位要好的女朋友carrie(蔡嘉利),故事由此。

6樓:hear小卒

降魔的,金宵大廈,十二傳說,僵,鬼同你ot,奇幻潮,靈異偵輯檔案,迷離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tvb幾年前拍過一個《奇幻潮》每集都講一個奇幻故事,還有以前演的一個《迷離檔案》和《衛斯理》

《靈異追凶 》《靈異偵輯檔案ii》 《 異度凶情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只有這個最有名了!

tvb鬼靈異電視劇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tvb近年的鬼靈異電視劇有《鬼同你ot》、《一屋老友記》、《降魔的》

《一屋老友記》是香港電視廣播****2023年拍攝及製作的時裝電視劇,由方駿釗導演,歐陽震華、胡定欣、滕麗名、張穎康、呂慧儀 、張彥博等主演。該劇講述大哥寶歡成為父親的遺囑執行人,召集關係不和的弟妹回到父親留下的老唐樓居住。與老樓中的“老友記”之間所發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2023年6月27日在香港tvb首播

《降魔的》是香港電視廣播****拍攝製作的驚悚時裝劇,由馬國明、黃智雯、胡鴻鈞、劉佩玥領銜主演,並由黃子恆、蔣志光、謝雪心、阮小儀及金剛聯合主演,方駿釗擔任監製。該劇以一名有陰陽眼的計程車司機向觀眾講述發生在計程車裡的“故事”。於2023年10月30日在tvb播出

10樓:答又康琬琰

[刑事偵緝檔案]香港tvb

[情事偵緝檔案]

[靈異偵輯檔案]香港atv

[香港奇案實錄]香港atv

[鑑證實錄]香港tvb

[少年包青天]1/2部

內地第三部不好看

[狄仁傑斷案傳奇]內地早期電視劇

[警苑神掌]內地早期電視劇

[千謊百計]香港tvb

[迷離檔案]香港tvb

[迷情家族]香港tvb

[隔世追凶]香港tvb

[心裡心裡有個謎]香港tvb

[智勇新警界]香港tvb

[洗冤錄]香港tvb

[施公奇案]香港tvb

[900重案追凶]香港tvb

[衛斯理]香港tvb

tvb鬼怪電視劇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鬼同你ot》(英語:ghost of relativity),由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

司製作出品以鬼為題材的

想找tvb播過的一個深夜節目,內容是靈異恐怖向的。我記得有一期是講幾

12樓:力荏

《冥妻》  分手三四年的漂亮女朋友突然找上我,還要和我……  ——————————  少郎為你還原一個熟悉又陌生的世界。  在這裡吾輩皆出蒼龍山,今生情緣前世牽!《陰陽墓師》  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一生穿梭於古墓與現實之間。

這群人知奇門,曉遁甲,明風水,懂相卦!尋龍點穴,能通陰陽!更有甚者驅陰辟邪,逆天改命!

他們表面上與普通人無異,但是他們卻知常人所不知,能別人所不能!他們是一個流傳了一千多年,卻又不為人知的職業,認識他們的人稱呼他們為——墓師!  本書以盜墓情節為主,鄉村靈異為輔。

環環相扣,驚悚中帶著搞笑,幽默中卻又不失緊張!讓本書帶您走進一個個神祕而又刺激的故事!

13樓:若葉滄海

奇幻潮,你講的是其中的一個故事,叫情比金堅~

14樓:

是tvb奇幻潮的節目,裡面這一集叫做情比金堅。

tvb鬼怪神話殭屍型別的**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道長1,2都很好,林正英大師的傑出電視劇代表作,看殭屍片首推林正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很經典劇情都能找到

有一部電視劇是一集一個故事的,都有點靈異,但是不恐怖。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tvb的《奇幻潮》啊!因為上幾個月剛看過,以前一直等國語版,現在才知道只有粵語版就看了~

一系列神異,詭異故事包括《四人再歸西》,《羨慕死人》,《一日死神》,《地獄的階梯》,《七色天晶》,《我愛你》,《阿媽愛你4小時》,《玩新生》,《收買佬》,《奇能異視》,《行運揮春》,《神奇藥水》,《未來聊天室》,《紋身》,《復仇》,《情比金堅》,《星座命盤》,《重生校園》,《踢石》,《凶屋》,《植物人》,《迷路》。

18樓:小蠻蠻

好像是杜德偉主持的!我前幾天看了!叫“驚異傳奇”!你看是不是!希望對你有用!

19樓:沉默的

世界奇妙物語2012春季特別版。之前還有好多,一季更新一次,大概有21年了,很經典,踢石子的是《昨日公園》也是世界奇妙物語其中的一集,但是貌似不是踢石子,是揀到棒球

2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疑案吧,我也不太清楚

21樓:簡玉英員環

看過,是不是第一個故事是關於百年重複人生的,好像是《驚異傳奇》,我覺得還算有點恐怖,看完釣水鬼那個故事,還沒覺得怎樣,可是後一個,徹底不敢看了,完全是我害怕的那類

靈異 鬼怪的電視劇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奇幻潮》

《異靈靈異》

《靈舍不同》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iii

《殭屍道長》

《殭屍福星》

《天師執位》

《惡靈靈異》

《轉世驚情》

《七號差館》

《大鬧廣昌隆》

《全院滿座》

《命轉情真》

《駁命老公追老婆》

《衝上人間》

《迷離檔案》

《第八號當鋪》

《異度凶情》

《施公奇案》

找一部TVB的電視劇集,找一部TVB的電視劇集

cherie敏 我覺得像 法證先鋒 第一部的最後乙個案子呢,那個女的喜歡林文龍的,一直裝瘸子,大家都沒有懷疑她,最後在她家發現了一雙高跟鞋,還是 式,才破到案的 天國沒有你 古靈精探b裡有一集是用高跟鞋殺人的 在pps裡可看哦 咁疤爹 案發現場 2第29集 迷霧背後 一名80歲的老年男性被發現倒斃在...

求一部古裝TVB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TVB電視劇的名字 50

閩薌苑 1995年tvb劇 小李飛刀 演員 關禮傑飾李尋歡 關寶慧飾林詩音 錢嘉樂飾阿 飛 王龍威飾梅花盜 陳捷文飾龍嘯雲 鄧兆尊飾龍天賜 樑欽棋飾上官金虹 傅明憲飾林仙兒 黃小燕飾孫小紅 http video.baidu.com v?ct 301989888 rn 20 pn 0 db 0 s 1...

關於哪吒的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關於哪吒的電視劇

封神榜 陳浩民版 哪吒前世乃仙童火德星君,其師雲中子神機妙算,預知星君將逢厄劫,特賜予神物混天綾 乾坤圈以擋災厄。果然,商朝四大名將之一 李靖 為取鹿茸替帝乙治病,前來獵鹿,誤將星君射傷,星君墮崖重傷不治。此時靖妻殷十娘懷胎三年零六個月臨盆在即,殷十娘終於誕下孩兒,靖滿心歡喜之際卻赫見十娘誕下的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