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中為什麼老奶奶說鬼怪新娘出生的時候她感覺很幸福

時間 2021-05-07 23:46:55

1樓:dcz西北狼

南韓女演員李艾兒2023年出生,2023年因飾演《媽媽的庭院》中女主角的閨蜜金慈卿一角而嶄露頭角。她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的「三神奶奶」,《鬼怪》講述的是想要結束不朽生命的鬼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以及自稱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

而飾演「三神奶奶「的李艾兒在劇中的每次出現都十分吸睛,一會是滿臉褶皺的老奶奶,一會又變**紅唇的女郎。其實在很多韓劇裡都有她的身影出現,雖然大多都只是配角,但她卻依然靠那傲慢的身姿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眼球。

雖然她的身高只有168cm,但是自帶的氣場可是186啊!她的身材完全不差於模特啊,為了能夠保持這魔鬼的身材,李艾兒私下可是下了不少狠功夫,像瑜伽、普拉提這類的運動是每天必須要做的。她為了保持足夠的運動量,還在家中自備了瑜伽球、瑜伽墊。

這樣就算看電視,也不會把時間浪費了。

而最近李艾兒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單身主義者。對於婚姻她表示:「我是乙個單身主義,很滿足現今生活,我認為我現在能照顧的人只有父母、兄弟、我還有小貓,因為結婚不是男女兩個人的事,男女方要牽扯上很多人,所以常想我能否顧得上那麼多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乙個孩子出生老奶奶都很幸福,但是女主是因為恩媽媽誠心祈禱很不容易生下來的,所以才會讓老奶奶更幸福。

老奶奶的身份是三神,在她看來所有的胎兒都如自己的孩子一樣。而她的職責就是保護孕婦和胎兒,這也就是為什麼一開始她會告訴恩媽媽,在遇到危難的時候要虔誠的祈禱的原因。後來恩媽媽在她的幫助下順利誕下鬼怪新娘,這是三神奶奶與恩媽媽之間的一種特殊的緣分。

由於這種緣分,所以老奶奶會覺得鬼怪新娘的出生讓她特別幸福。就像經歷了一些挫折後,得到的會更加珍惜。

後來地獄使者要帶走鬼怪新娘,作為三神,她幫助鬼怪新娘躲開地獄使者。而後,又幫助鬼怪新娘與鬼怪在一起。這是三神奶奶與鬼怪新娘的緣分。

而每一次她對鬼怪新娘的幫助,都讓她和鬼怪新娘的感情加深,並且鬼怪新娘也在某種程度上給予三神奶奶一定心靈上的慰藉。所以三神奶奶更加認為女主的出生讓她幸福。

綜合而言,三神奶奶一方面與恩媽媽有一定的緣分,她幫助恩媽媽生下鬼怪新娘,看見自己幫助下的孩子誕生,心裡很幸福。一方面,三神奶奶,一次又一次的幫助女主,看見自己幫助下的鬼怪新娘一天天長大。像是陪伴自己女兒長大的母親,所以她會更覺得幸福。

其實在劇中,三神奶奶特別像乙個母親,幫助胎兒落地,幫助女主得到幸福,撮合sunny和王黎。她的每乙個舉動,都希望每個人能夠獲得幸福。其實在她心裡,劇中的每個人都讓她感到幸福。

3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因為她看所有人都像是看自己的孩子,男主已經受了幾百年的苦,她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鬼怪新娘,兩個人都有好的歸宿,所以覺得幸福。

4樓:老蘿莉吖

是的,可能是她是神的原因,她會一直陪鬼怪新娘。

5樓:

因為她是唯一的幸運兒,雖然是鬼怪新娘,但集寵愛於一身。

6樓:魔度的春天

不清楚,沒有看到這個劇情。應該是有一定的原因。

《鬼怪》中鬼怪新娘是鬼怪當年救下的那個母親的女兒是巧合嗎?

7樓:厲顧

應該不是巧合吧,鬼怪孤獨地生活了這麼多年,神對他的處罰也應該到了盡頭,離開自己最愛的人被自己最愛的人殺死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懲罰了。

8樓:魔度的春天

不知道 沒有看過這個電影不太了解,大多數都是事出有因吧。

9樓:老蘿莉吖

我感覺是巧合,天時地利人和。

10樓:

並不是吧,編劇這樣安排應該是承上啟下吧。

鬼怪第一集裡為什麼那個孩子生下來以後說是鬼怪新娘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孩子身上有鬼怪的標記,而且能看到鬼,那些鬼都跟她說她是鬼怪新娘

《鬼怪》中買菜的老奶奶到底是什麼身份?跟神是什麼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鬼怪》中的老奶奶的身份是三神奶奶,相當

於中國的月老+註生娘娘,負責馬美女配對和生寶寶。她屬於神一類。

劇中的老奶奶提前預知了女主的母親會面臨死亡,並且交代了女主的母親在面臨死亡時要真誠的禱告,最後女主的媽媽難逃一死生下女主池恩倬。而後來造地獄使者要帶走女主的時候,被老奶奶攔截了下來,讓女主搬離三日之內搬到其他住所才不讓地獄使者找到。從這裡可以看出老奶奶的身份不簡單。

鬼怪中的老奶奶還清楚鬼怪與神之間的所有事情,並且有一定的預知能力。預知女主的出生和以後會遇上鬼怪的事情,從一開始就告訴女主,她的命中天子是男主,還幫助女主和男主走到一起。從這一情節也可以看出來老奶奶的身份絕對不一般。

同時劇中王黎記起了自己的前世記憶,認為所有的人都不愛他,都要拋棄他,所以主動喝下了毒藥的湯,在王黎的記憶中,王黎在街邊遇到了老奶奶,並且把金善的戒指給了他。而後來老奶奶也撮合了sunny和王黎的相逢。從此處看出,其實老奶奶是正面角色,好像還了解很多事情。

也說明老奶奶的身份不普通。

劇中的老奶奶發揮著重要作用,不僅幫助女主,撮合女主和男主,還幫助sunny和王黎的相遇,同時和劇中的劉德華又有莫名其妙的關係。所以結合南韓背景,認為她是南韓的三神奶奶。三神奶奶是南韓民間傳說非常常見的角色,也在很多劇中有提到。

歡迎下方和我一起討論哦。

13樓:bh認證

買菜的老奶奶好像身份很高,像是神的朋友。

14樓:魔度的春天

是三神奶奶,和神都是一樣的都屬於和神一樣。

15樓:老蘿莉吖

應該是賣菜的奶奶吧,她也是乙個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這部戲,不能胡說八道,但我覺得應該不簡單吧。

《鬼怪》中都有哪些伏筆?

17樓:十月墨陌

在恩卓畢業的時候, 三神奶奶送給恩卓的是棉花,在畢業典禮上特別引人注目,棉花的話語是珍惜眼前人,想必這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18樓:與你

送棉花的哪兒肯定是最大伏筆。

19樓:商至信胡海燕

這個電視聽著怪嚇人的,沒有看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1.鬼怪家門的密碼是1004(天使),小新娘是第乙個進屋引出密碼來啊,這個密碼的存在本身就只是因為小新娘啊!!不排除德華被神附身為小新娘專門設的 。

2.小新娘房間的天使掛飾啊!所有人的房間都沒有,就小新娘有!!

3.阿使說自己的穿衣風格是天使,小新娘跟阿加西明明是cp,卻如此突然的跟阿使穿起了情侶裝,這一定是編劇埋下的梗,嗯對的!

4.sunny問小新娘難道會飛嗎,看似開玩笑,實則告訴我們小新娘就不是一般人啊!要不然怎麼會這樣問,而且根據電視劇集的套路來說,這是在立flag啊!!最後都是要被打臉的!

5.最後,小新娘的「英雄」事蹟,路人說天使啊天使!

另外,阿加西和小新娘第一次去魁北克的時候,小新娘說200年後會成為阿加西的新娘,當時就預示了,雖然現在遇見了,但是這一世恩倬不會成為鬼怪新娘啊!200年後恩倬成為了妥妥的鬼怪新娘,如果不是天使,阿加西也不答應啊!

21樓:奧特曼會跳舞

三神奶奶送給恩卓的是棉花。

22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這部劇我一直也沒有時間看呢

23樓:soper洋洋

看你怎麼腦補了!大能穿越,皆大歡喜,各種扯淡結局隨便腦補

《鬼怪》中有哪些細節?

24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好的小細節很多,據說許多小夥伴每次都被突然出來的三神奶奶嚇一跳。她在地獄使者手底下守護了幼年池恩倬,又命運般的讓sunny和地獄使者相遇。

恩卓剛出生時的場景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嚇到啊,媽媽的身後是醫院的窗戶,窗外都是亡靈,他們看著恩卓出生,一遍念叨著是鬼怪新娘,引出了下面的劇情。同時,恩卓媽媽死去後與使者和奶奶相遇的場景也為後來恩卓的遭遇鋪墊。恩卓長大後,從害怕鬼到與鬼成為好朋友,也為後來她媽媽朋友的故事和她與鬼怪的故事鋪墊。

25樓:我是麗姐

個人表示沒有看過這個《鬼怪》

26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鬼怪》的情節太多了,不止乙個兩個

2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鬼怪》的細節特別好

2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這部劇還是很不錯的。

29樓:井依心

他有很多細節,具體就是嚇人,一下子嚇人嚇死人,

30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還沒有看過這部韓劇。

31樓:

額…細節太多不懂你說的那個

32樓:初炘

鬼怪》講述長生不死的妖怪dokkaebi想結束生命,因而需要一名人類新娘,遂與患有失憶症的陰間無常了奇妙的同居生活,一同迎接離開陽世的亡者,為觀眾帶來神秘、悲傷、奇異又美麗的日常故事。該劇於2023年12月2日在tvn電視台播出。

第1集中 金信與恩卓初相遇就為以後他們以後的劇情發展歷埋下伏筆。 劇中被人類雙手觸碰過,或是沾上了人血的東西,一旦有了靈魂,便會成為鬼怪。在無數戰爭中沾上了數千戰士血液的劍,甚至還沾上了自己主人的血,又是一種怎樣的無奈。

只有鬼怪的新娘才能拔起那把劍,拔起劍那之時,他才能回到水裡重歸平靜,那並不是他可以抗拒的神托,重新以不滅之身喚醒的鬼怪,彷彿置身於世界萬處,卻又哪也不存在,又或者現在就在某一處。

在劇中,場景布置中許多小物品都是非常用心的,都有自己的象徵意義,讓我最記憶猶新的是地獄使者接待亡者的房間,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杯子,象徵著每個人一生的善惡,而杯子的放置處上也會有許多細節。在劇情剖析中都是可以見到的,而且這部劇是貫穿南韓的幾百年,在劇中用到時間的地方很多,而根據一些有心人的分析,所有的事件時間上都是對的上的,我們就可以見到編劇的用心了。

恩卓剛出生時的場景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嚇到啊,媽媽的身後是醫院的窗戶,窗外都是亡靈,他們看著恩卓出生,一遍念叨著是鬼怪新娘,引出了下面的劇情。同時,恩卓媽媽死去後與使者和奶奶相遇的場景也為後來恩卓的遭遇鋪墊。恩卓長大後,從害怕鬼到與鬼成為好朋友,也為後來她媽媽朋友的故事和她與鬼怪的故事鋪墊。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細節哈哈哈哈,超愛這部劇。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打鬼的時候

3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孔劉破案的時候

《靈契》中太奶奶為什麼說端木熙為什麼不是出自本家?他和端木落月是否是直系親屬

因為端木熙的媽媽沒有被端木銀娶進門,換句話說端木熙是端木銀的私生子。至於端木落月應該是端木熙的直系親屬。靈契 貧窮青年楊敬華遭遇交通事故,再次醒來以後,他發現自己成為年輕了10歲的水靈少年!正當他妄想著這是死後重生,馬上就可以踏上人生巔峰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乙個自稱 陽冥司 的白髮帥哥,他告訴楊敬華 ...

生活中,為什麼好人難當?為什麼說好人難當

好人無需在當,只需振作。社會本來就是人性雜亂,只是君主你要平常心。平常心三伏天,寺院裡的草地枯黃了一大片,很難看。小和尚看不過去,對師傅說 師傅,快撒點種子吧!師傅曰 不著急,隨時。種子到手了,師傅對小和尚說 去種吧。不料,一陣風起,撒下去不少,也吹走不少。小和尚著急地對師傅說 師傅,好多種子都被吹...

螞蟻上樹中的粉絲為什麼有的說放油炸有的說放水煮

如果直接炸粉條的話,粉條容易炸胡,而且在和肉沫炒製時容易斷成小節,影響 菜品造型和口感。即便是要炸粉也要先用開水焯一下,使粉條變軟之後,再用油炸,這樣炸出來的粉條口感較好。下面是這道菜的做法 1 首先,備料。主料 事先焯好並且晾涼的粉條 肉沫 配料 薑末 郫縣豆瓣醬 生抽 鹽 味精 蔥末 香油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