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鬱悶,為什麼南方人說普通話那麼難聽?簡單說幾句還行,說太長了說著說著就變音接著說不出了(不會說

時間 2021-05-06 06:25:59

1樓:一一一一一一荻

因為普通話本來就是以北京話的語音為標準音和以北方話為基礎方言的,不熟悉當然就一下子說不好。去找到學習方法,看書,上網,和別人多交流,多說多練就會有進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口音啊!你試著學南方人說幾句南方話,你也會說不好

3樓:昝彤

我也是南方人我普通話挺好的,平時要多鍛鍊練習,畢竟我們是中國人國語說不好很丟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滾了個蛋胡滾滾語,說的就是你

5樓:為了你把心鎖起

他媽的。上面那誰說南方人說話都什麼逗逼啊。我看你找拍吧

6樓:臨時工反犬

南方人說話聲音像捏著鼻子說一樣 逗比

7樓:我建議滑著走丫

南方的方言簡直太多了,而且一說快了別人根本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個人的嗓子嘛!!南方人也有說話特好聽的!!

9樓:中國藍鯊

多練習普通話,平時多去用,盡量說慢點,發好每個音,你就會說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直接像豬叫,又粗怒

11樓:江岸湖畔

這個可能是因為南方方言比較雜吧

12樓:冠霞月

南方人發音zhchsh與zcs是分不淸的。

13樓:譜尼一定還存在

因為我們很少說普通話

14樓:金色

還沒習慣,多說就好了

15樓:hzl美熙

我覺得是 好多人都一聽聽出來

(我只會這簡單的幾句) 用英文怎麼說?誰知道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i know only this ****** words

17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elaborate on this issue ,but due to my poor english ,i can not

這個社會你們想的太簡單了。這句話抖音裡面不能說為什麼?

18樓:少化竭思琪

因為社會是複雜的

而人心要比社會更複雜

所以愛情也會隨著更複雜

而簡單的愛情是建立在兩顆真心之上的

19樓:緱向鏡浩初

還有很多黑暗未曾浮現水面

但是他們不願意虛假的光明破滅

這個社會你們想的太簡單了。這句話抖音裡面不能說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很多黑暗未曾浮現水面 但是他們不願意虛假的光明破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在抖音裡不能說

因為關係到敏感期

尤其是社h這兩個字

建議你應該在遊戲規則裡有提示的

你可以多做個參考

我只是簡單的會說幾句英語而已用英語怎麼說?

22樓:望峰息心

你好,i can only speak few english.

歡迎追問

還望採納!

23樓:

i am only able to say some ****** english sentences.

24樓:匿名使用者

i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 just a few ****** words.

25樓:匿名使用者

my oral english is very poor。

26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 can do just speak little english.

27樓:匿名使用者

i can speak a few ****** sentences in english

2023年家長會該怎麼說簡短的說幾句?

28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2023年家長會不用怎麼說,不管怎麼簡單的都不要說。在這2023年這樣特除的年份,最好不要開什麼家長會了吧。祈求大家平安就可以了。

廣東話怎麼說,我只會簡單的幾句?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看 電視:翡翠台、本港臺、珠江臺、廣東衛視、也可以學,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廣東人打交道、交朋友、。或者你去廣東熟悉環境。.....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字好難表達.你睇多d粵語電視節目.比如香港翡翠台同埋珠江臺.肯定可以學識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學廣東話的書,你買一本看一下,很好學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廣東呆上一段時間自然就會了

我兒子結婚我想說幾句!簡單一點的

33樓:東城舊**

以後好好生活,好好過日子,好好對待人家,一切要好的生活

34樓:

結婚後乙個人生氣時另乙個人一定要忍,要做到互相包容!要勤儉持家,常回家看看!

為什麼南方人吃公尺?北方人吃麵,為什麼南方人愛吃公尺飯?北方人愛吃麵?

周舟 因為環境不同,適宜生長的植物不同,故飲食有差異。還有就是性格,北方人粗獷豪邁,南方人愛細膩婉約,所以形成差異,具體還是水土關係 以地理來分,以秦淮為線,南方多種大公尺考慮多數人吃大公尺,北方多種小麥故多數人吃麵食,不過,現在北方也有許多的地方種大公尺的。 淮河是我國南北方分界線,在我國氣候區劃...

為什麼南方人容易上火,為什麼南方人更容易上火

不管什麼地方人關鍵是自身免疫力有關。您說 很容易就上火,喉嚨痛 牙肉腫痛 暗瘡 粉刺等等 說明你的免疫力很低,建議你到醫院裡配 核洛 口服液,馬上就可以提高你的自身免疫力。一切 病魔 就此遠離你。 你愛我嗎 我就是北方人,上火就上唄,幾天就好了,吃不到的東西才怕上火。 氣候關係,北方人到南方才容易上...

為什麼南方人飯量小,南方人飯量為什麼那麼小

都知道南方人和北方人不僅體型不太一樣,在飲食上也有著代溝,南方人都喜歡吃公尺飯,而我們北方人卻是以麵食為主,而且我們這裡的量都要比其它地方的量大。還有就是我們北方人沒有南方人愛吃辣,南方人飯量多數都比較小,你想看看南北飲食的差距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在山東,開學了乙個同學他是南方的爸爸來送他,帶著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