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孩子動作的詞語,形容孩子動作很慢的詞語

時間 2021-05-06 06:2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張牙舞爪、上躥下跳、抓耳撓腮、搖頭晃腦、呲牙咧嘴、點頭哈腰、卑躬屈膝、左顧右盼

2樓:公尺酒呀

嬌憨可愛,手舞足蹈 ,蹣跚學步。牙牙學語,

形容孩子動作很慢的詞語

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慢慢騰騰、慢慢吞吞、步履蹣跚、姍姍來遲、不緊不慢、悠悠蕩蕩、笨手笨腳、反應遲鈍、慢條斯理、磨磨蹭蹭

形容孩子好動的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爛漫,純潔無暇,調皮,頑皮,活潑可愛,熱情爽朗、生氣勃勃、善良純樸、 嬉戲玩樂,開懷大笑,童真無邪,活蹦亂跳,追逐打鬧

描寫小男孩年齡,動作語言的成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7歲-----髫年; 10歲以下----黃口不滿周歲----襁褓; 幼年泛稱----總角; 2~3歲-----孩提; 男孩8歲-----齠年

6樓:

憨態可掬。

基本解釋: 可掬:可以用手捧取。

形容頑皮嬌痴、單純幼稚的樣子充溢在外。招人喜愛。

詞語分開解釋: 憨態 : 天真而略顯傻氣的神態:~可掬。

描寫小孩動作的成語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生龍活虎,

活蹦亂跳,

狼吞虎嚥,

張牙舞爪,

東張西望,

抓耳撓腮,

擠眉弄眼,

忽上忽下

張牙舞爪、

上躥下跳、

搖頭晃腦、

呲牙咧嘴、

點頭哈腰、

卑躬屈膝、

左顧右盼

描寫小孩動作的成語

8樓:sunny路飄過

你好:以下是

生龍活虎,

活蹦亂跳,

狼吞虎嚥,

張牙舞爪,

東張西望,

抓耳撓腮,

擠眉弄眼,

忽上忽下

張牙舞爪、

上躥下跳、

搖頭晃腦、

呲牙咧嘴、

點頭哈腰、

卑躬屈膝、

左顧右盼

形容小孩動作迅速的詞語

9樓:自然

風馳電掣 一瀉千里

日新月異 斗轉星移

大步流星 腳底生風

雷厲風行 一目十行

狼吞虎嚥 健步如飛

對答如流 迅雷不及掩耳

表示小男孩動作的詞語

10樓:千承基

這個男孩把老師的神態動作模仿得非常逼真可以用---惟妙惟肖來表示。供參考!!

形容「孩子」的詞語有哪些?

11樓:把心折成你

1、天真活潑,讀音[tiān zhēn huó pō]釋義:心地單純,性情直率;沒有做作和虛偽,熱情而好動。

例句:這幅畫把兒童天真活潑的神態描繪得惟肖惟妙。

2、熱情爽朗,讀音[ rè qíng shuǎng lǎng ]釋義:開朗,直爽。

例句:乙個青年人,應該襟懷坦白,熱情爽朗,勇於直言不諱。

3、生氣勃勃,讀音[ shēng qì bó bó ]釋義:形容人富有朝氣,充滿活力。

例句:年青人生氣勃勃,如正在高公升的太陽。

4、天真爛漫,讀音[ tiān zhēn làn màn ]釋義:形容兒童思想單純、活潑可愛,沒有做作和虛偽。

例句:我想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爛漫啊!

5、活蹦亂跳,讀音[ huó bèng luàn tiào ]釋義:歡蹦亂跳,活潑、歡樂,生氣勃勃的樣子。

例句:可愛活潑的小青蛙們在大如扇子的荷葉上活蹦亂跳。

形容舞蹈動作的成語,形容舞蹈動作形容詞

嘟嘟 手舞足蹈 張牙舞爪 蹦蹦跳跳 舞姿妙曼 載歌載舞,舞姿優美 婀娜多姿 輕盈優美 婀娜多姿 翩翩起舞 一統教育柴柴 多才多藝,載歌載舞,舞姿優美 婀娜多姿 輕盈優美 婀娜多姿 美奐美崙 美不勝收 眉目傳神 韻味十足 神形兼備 舞姿妙曼 衣袂飄飄 身段優美 舞姿柔美 1 要區別動作的主導者 是男 ...

形容動作緩慢笨拙的成語,形容動作緩慢的成語

白虎黑豹 使愚使過 解釋 使 用 愚 笨。用人所短,為己服務。也形容利用人的不同特點,以發揮他的長處。傻頭傻腦 解釋 形容思想糊塗,愚笨痴呆。鈍學累功 解釋 鈍 遲鈍,笨拙 累 積聚。愚笨的人只要刻苦學習,也能取得成就。拙嘴笨舌 拙 笨。嘴舌笨拙,形容不善於講話。拙嘴笨腮 見 拙嘴笨舌 拙口笨腮 猶...

表示蝸牛動作的詞語,形容蝸牛的詞語有哪些

蠻觸相爭 蠻觸 蠻氏 觸氏,莊子 寓言中的在蝸牛兩角的兩個小國。因細小的緣故而引起的爭端。蠻觸之爭 蠻 蠻氏 觸 觸氏。莊子 中的在蝸牛兩角的兩個小國,因細小的緣故而引起的爭端。蠻爭觸鬥 蠻 觸 蠻氏 觸氏,莊子 寓言中的在蝸牛兩角的兩個小國。因細小的緣故而引起的爭端。鼠腹蝸腸 鼴鼠的肚子,蝸牛的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