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地車牌可以進入到上海市中心嗎??還有外灘那邊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小可耐的粑粑

外地車在限行時間是不可以進入市區和外灘得,節假日期間可以進入。

2樓:獨行俠

外地牌照進入上海市區是有時間限制的,早晚上下班高峰期之後就可以進入,具體時間你網上一查就知道了。

3樓:在呂王城搖頭的李小狼

外地牌子的車可以進上海市中心,但是上高架要分時間段,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7點至9點,下午5點至7點,外地牌照不能上高架,節假日除外。

外地車牌能去上海外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的話是可以。抓到可能罰款的。除非沒被抓,逃過也是可能。這就是屬於市區。市區都是限行的。大城市的牌照為什麼那麼貴的原因。

5樓:大寶後天賤

外地車牌可以進上海外灘

外地車牌小客車在早上07:00-10:00和16:00-19:00兩個時間段不能進入高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目前外牌只是在早晚高峰不能上高架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夠有錢

外地牌照進上海市區的時間

8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周一至周五

上午:每日7時至10時

下午:每日15時至20時

週六,週日及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不受上述限行時間約束

舉例說明:

一,2023年1月1日,星期一,國家法定節假日,不受限行規則約束;

二,節假日存在調休情況。比如某次假日休息時間為週日,周一,周二,週六上班?那週六限行嗎?

回答是:即使上班日,週六也不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主要路段限制時間

(一)延安高架路

(1)外灘隧道虹口方向來車(禁行車輛)禁止進入延安高架路主線;

(2)g50、s20往市區方向車輛禁止進入延安高架路主線。

(二)南北高架路、盧浦大橋

(1)北向南行駛上述車輛在禁行時段必須由汶水路下匝道駛離南北高架主線,並禁止進入中環路;

(2)新閘路、永興路上匝道允許上述車輛經天目立交**盤)跨越鐵路和蘇州河,但禁止駛入南北高架主線。

(三)內環高架路

(1)楊浦大橋:浦東往浦西方向:允許上述車輛從浦東大道入口、羅山路/楊高路立交各方向入口經楊浦大橋越江。車輛越江後應經臨青路出口、周家嘴路出口、黃興路出口駛離內環主線。

(2)南浦大橋:浦東往浦西方向:允許上述車輛從楊高南路入口、浦東南路入口經南浦大橋越江。車輛越江後應經由中山東一路出口、中山南一路出口、陸家浜路出口駛離內環主線。

(四)逸仙高架路

北向南方向:上述車輛應由場中路下匝道駛離主線。

南向北方向:上述車輛可以由中山北二路入口進入逸仙高架路主線,但禁止進入中環主線。

(五)滬閔高架路

(六)中環路

(七)華夏高架路

9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的是一些高架和隧道,地面行駛是不受時間限制的

7-10點,15-20點

外地牌照限行

除了以下時間段和路段,其他時間和路段,都是可以行駛的。

2023年上海限行外地車牌照行駛的線路及時間段如下:

一、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

■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逸仙高架路(全線);

■滬閔高架路(全線);

■中環路(全線);

■華夏高架路(全線);

■羅山高架路(全線);

■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南浦大橋;

■盧浦大橋;

■延安東路隧道。

二、在本通告未盡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對上述小客車採取的通行管理措施,按照道路上設定的交通標誌、標線所示執行。

三、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依法予以處罰。

四、本通告自2023年4月15日起施行。

違法規定將處以200元罰款,記3分

10樓:有嗨咩

外地車進上海市區沒規定時間,只是上高架規定了時間 上午7點30分至9點30分下午4點30分至6點30分這2個時間段不好上高架,被交警抓到罰200塊

11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外地牌照的私車在上海從早上7點到9點 晚上4點到6點高峰時間不允許上內環高架,外環,外環以外及其他時間隨意。

外地牌照的小麵包車在上海,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暢通,本市對部分道路和區域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1、小型麵包車,是指發動機排量在1300cc(含)以下且車身高度在1.5公尺(含)以上的麵包車。

2、高架道路設定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標誌的路段,全天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3、內環線(含)區域以內道路,每日7時至21時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上海外灘外地車可以開嗎?

12樓:墨曼彤

外地車去上海限行。

上海道路交通違法大整治,公安部門已接連發布兩份通告:《上海市公安局關於對部分臨時行駛車號牌機動車採取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和《上海市公安局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前乙份通告規定2023年4月10日起,外地臨時牌照車輛不得進入外環線以內;後乙份通告則規定4月15日起,包括臨時牌照在內的一系列車輛在高峰時段不得駛入高架限行路段。

交警提醒駕駛上海臨牌車輛的車主們注意禁行標誌,違法闖入高架將面臨計3分、罰200元處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外灘周邊的道路沒有限行,外地車可以開。

上海的限行政策只是針對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時段,才不允許外地牌照車輛駛上市區內的高架道路。

皖n的車牌在晚上19點到凌晨兩點可以進入上海市外灘麼?

14樓:皆有可能

在當地諮詢了解。皖n的車牌在晚上19點到凌晨兩點可以進入上海市外灘麼?

去上海外灘,外地牌照禮拜六幾點可以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啊,外地牌照只限絕大部分的高架和隧道或者過江大橋,對於地面道路是沒有限制的

16樓:淡定上海

你好,節假日和雙休日對外牌小客車沒有限制,暢行無憂,祝你玩的開心!

上海外灘外地車可以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開,上海的地面道路從來也沒限行啊!

上海的限行政策只針對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時段才不允許外牌車輛上高架的。

18樓:

遠郊區找個停車場,比如浦東或虹橋,然後坐地鐵到外灘去

上海外灘外地車限行嗎

上海外灘外地車可以開嗎?

19樓:碧秀英練子

可以,外灘周邊的道路沒有限行,外地車可以開。

上海的限行政策只是針對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時段,才不允許外地牌照車輛駛上市區內的高架道路。

在北京外地車牌可以去中關村麼,外地車牌能進北京嗎

紅紅紅紅貨 外地車在北京的限行規定如下 一 非本市載客汽車 含臨時號牌車輛 需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進京客車通行證 北京市區通行證 二 持有進京通行證件的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 含 以內道路行駛。外地車依據車型不同,可以進入...

外地車牌,外地違章,現在在杭州能消嗎?

江浙滬三地的違章可以在三地任何交警隊處理 包括杭州 支付寶代付什麼的有扣分的話不能直接處理還得去交警隊處理。上支付寶交,全國能消。外地車 在外地高速違章 在杭州可以處理嗎?10 可以。杭州牌照車輛在省外高速違法,可以在省外高速違法所在地 高速交警 處理,也可以到機動車登記地交警部門處理 杭州地方交警...

結婚證可以在外地辦理嗎,可以在外地領結婚證嗎

沙曉曼冼荏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到外地工作,所以,他們在辦理結婚證的時候就會比較麻煩。很多人對於異地辦結婚證都存在質疑,那麼結婚證可以異地辦理嗎 兩人異地怎麼領結婚證呢?結婚證可以異地辦理嗎?如果雙方都是外地人,這種情況是不能在異地領結婚證,必須在男女任何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才可以登記結婚。在登記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