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安徽宿州到上海自駕車可以進上海麼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有居住地,有明確工作的可以進,都沒有的勸返。

2月11號從安徽自駕車回上海可以嗎?

2樓:上海厚吉食品****

上海是9號後企業復工,11號回來是可以的,帶好口罩,保護好身體,各個高速樞紐檢查嚴格。

二月二十三安徽宿州車輛可以進上海嗎?

3樓:小可耐的粑粑

目前外省市車輛是可以進入上海的,駕乘人員需要有上海居住證或者有上海單位提供的復工證明,返回上海後需要到居委會登記然後居家隔離14天之後才能出門。

安徽宿州到上海的高速公路有沒有封?

4樓:情感教育老師

安徽蘇州到上海的高速公路當然封了,現在是非常時期。

上海回安徽宿州要隔離21天嗎?

5樓:超級奶爸

現在不是隔離的問題,你根本進不了安徽宿州,除非你有房或在那兒工作,一般是隔離14天。

6樓:秋風裡的果實

不是高危地區回安徽不用的。

安徽宿州泗縣到上海高速公路封了嗎?

7樓:半山樹

安徽宿州泗縣到上海高速公路沒有封閉,但是不建議在這非常時期外出

2023年20號上海到宿州的火車是免費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免費,你可以申請。如果你掏錢,十個人的錢你掏,那麼受益者就是免費的。我們要試試你帶給我們的免費好事,我們也想做會夢。但願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免費的,目前上海到宿州的火車票普通列車,硬座需要78元,高鐵需要254元,不可能免費的,被忽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多了。過年都未必給你免費,

11樓:大魚西西

當然不會免費,別做夢了

從上海寶山潘橋到上海奉賢永南路1688號自駕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3公里 起點 潘橋路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徐潘路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滬太公路 2.沿滬太公路行駛14.0公里,朝s20 外環隧道 外環高速 外環線 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太路立交橋 3.沿外環滬太路立交橋行駛130公尺,過外環滬太路立交橋約590公尺後,直行進...

上海迎春路791號到上海華君酒店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公里 起點 百芙麗護膚造型中心.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迎春路行駛210公尺,過左側的上海移動浦東大樓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民生路 2.沿民生路行駛580公尺,左轉進入楊高中路3.沿楊高中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楊高南路4.沿楊高南路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峨山路5.沿...

從上海火車南站到上海市漕寶路88號上海光大會展中心怎麼走

最便宜的坐法是出來做218路 2元 在漕寶路地鐵站那下,然後走過去就可以了,10分鐘就可以到了,坐地鐵的話那就要4元,以下是我在網上查的,建議看看 線路1 地鐵一號線 時刻表 從地鐵一號線 上海南站站 上車,坐1站至 漕寶路站 下車 車程1.8公里 起點步行約6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