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浙江去上海能進去嗎,現在從浙江省到上海能進去嗎?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焱焱

現在高速上已經放開了,只要有你健康碼就行

2樓:巫瑞錦

近期浙江去上海能進去嗎?我來答現在疫情沒有完全退去,一般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可以的。

現在從浙江省到上海能進去嗎?

3樓:晴天便好

浙江的疫情也是很嚴重的,能不能出去,你還是查一查吧,看看新聞怎麼說的,如果有私家車,還是可以走的,但是還是要經過檢查才能出去。

4樓:蚌肉

現在從浙江省到上海能進入,但要進行體溫檢測,如果你是自駕,最好停車熄火一段時間讓車內溫度下降一些再查體溫。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浙江省到上海能進地。上海是國際大都市是不會封城的。但必須做到體溫檢查,戴好口罩。

現在浙江到上海自駕車能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到上海自駕車應接受防疫檢查,如無問題可以進

現在浙江去上海限制嗎?

7樓:北方胡同

沒有限制,但是你要在上海有固定住所或者是固定工作,不符合這兩條要勸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有限制的。

現在浙江去上海看眼睛,能當天回嗎?怎麼回

9樓:柏巨集浚

現在浙江去上海看眼睛,能當天回嗎?怎麼回?現在不同省份之間的流動,必須要先隔離14天,所以說當天肯定回不了,而且也去不了醫院看眼睛,先要隔離。

江蘇的一天之內去了浙江還能再去上海嗎?

10樓:戚晴畫

江蘇省一天之內去了浙江,還能再去上海也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要求嚴格的話你也不可以的,鑰匙你偷偷摸摸的話估計差不多。

12樓:演繹陌路

應該是可以的如果是健康嗎沒有變色就可以,

現在浙江人去上海要隔離嗎?

13樓:茂草原

浙江人去上海後需要隔離14天

14樓:

肯定是需要隔離的,現在上海出台的政策是所有反滬人員都必須隔離14天之後才能正常上班,所以說不管你來自**都會隔離,尤其是一些重點區域,可能還會有其他相應的措施。

我是浙江桐廬的想到上海去可以進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上海,bai但要嚴格檢du查,填寫登記表、量zhi體dao溫等。

1月27日14時起,上海啟動版高速公路權入滬通道省界公安檢查站查控,「逢車必檢」。g2京滬(江蘇g2花橋)、g15朱橋、g60滬昆、g15滬浙、s36亭楓、g50滬渝、s26滬常、s32申嘉湖、g40崇啟等9處原高速公路省界公安檢查站主線車道封閉,所有入滬車輛進入主線車道旁側安檢區域,接受檢查。

在上海某學校上班現在到浙江省去可以嗎?

16樓:歐陽雲飛

可以的,浙江省現在沒有對上海限制,只對現在疫情重災區有限制,基本上都是隔離和核酸檢測。

近期上海哪裡好玩,近期上海哪裡好玩?

東方明珠 上面最高層有好多漂亮的東西買 水族館 好多生物,還有企鵝咧,很可愛喲!外灘 也有好多東西買 城隍廟 如果是吃的,那就是吳江路,小吃都很多,在上海也比較有知名度。如果買衣服,那就是七浦路,襄陽路。如果是景點,那就南京路步行街,外灘,東方明珠電視塔,城隍廟,青浦大觀園等很多。如果是酒吧,那就是...

上海怎麼去浙江鎮海,上海站到寧波鎮海大巴多少錢

看從上海客運南站做大巴 3個小時就到 上海走a4,然後杭浦,過跨海大橋,到寧波 可以從滬杭高速公路至杭州灣跨海大橋後到寧波鎮海 上海站到寧波鎮海大巴多少錢 上海直接到鎮海現在應該沒有大巴,可以坐到寧波汽車南站 也就在火車南站邊上 價錢大概100多點,然後到火車南站裡坐地鐵2號線 目前至清水浦後轉公交...

近期去菲律賓旅遊安全嗎,近期去菲律賓旅遊安全嗎 5

sunny任一鑫 現在我們國家公民出去旅遊還是比較安全的,去菲律賓也是一樣的,無論在 我們的背後可是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但是個人還是應該注意的。 長島冰茶 一 長灘島 長灘島被譽為世界最好的海灘之一。休閒處和酒吧把長灘島變為社交集會的地方,同時細如粉末的細沙和清澈碧藍的海水,仍然使它成為歡度週末的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