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從安徽能進上海市嗎,明天2月9號開車從安徽能進上海嗎?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

明天從安徽應該不能夠進上海是吧?

2樓:爆公尺花

可以的,只是外地人不行,

明天從安徽能進上海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道路並沒有封。

注意:所有入滬車輛到上海,需進入主線車道旁側安檢區域,接受檢查。

但是,這個時候最好不要到處跑。既是為國家和社會作貢獻,也是對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負責。

4樓:蛋花和黴黴

沒問題的可以進來,可以見到只要沒有感冒發燒的病人就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牌進入上海內沒有時間限制(大型貨車除外),只有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時段外地車牌不可以在內中外環和各條高架道路上行駛。

6樓:驚目林子

目前只聽說上海能進,但是需要通過安檢

7樓:揚如桖

可以從安徽去上海,不過可能要接受體溫檢查。

明天2月9號開車從安徽能進上海嗎?

8樓:

好多同事這幾bai天陸續自駕抵du達上海。上海的高速入口zhi暢通,無論滬牌dao或者外牌都可以自版駕前往上權海。不過進入上海的省界處,都有檢查站,要測體溫正常才能通過,體溫高的當場隔離觀察。

要做好排隊1~2小時才能通行的準備。

明天安徽人可到上海嗎?

9樓:哈爾和城堡

安徽到上海是可以正常通行的,建議你乘坐火車抵達。

10樓:朝華詩翠

明天安徽人應該是不可以到上海的吧?

11樓:

在安徽人可以到上海嗎?明天安徽人是可以到上海的。

12樓:皋瑋

明天安徽人是可以到上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只是需要測量體溫,小區入口也有測量體溫,體溫正常就可以,外地剛回來的進入小區需要做登記。

14樓:冷豔飄逸

如果是你能買到票就可以回得去,如果你買不到的話就回不去唄。

15樓:

應該是可以的,檢查合格可以通行,外地返回人員一律經過14天的隔離期

明天從安徽開車能進南京城內嗎?

16樓:改芃

明天從安徽開車能夠進南京城內。但是出門的時候要做好防護措施,而且可能會有人進行體溫檢測。

想知道 上海市從人民廣場到上海市崇明縣怎麼坐公交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 申崇六線,全程約98.0公里 1 從人民廣場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世紀大道站2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9站,到達巨峰路站3 步行約10公尺,到達巨峰路地鐵站 4 乘坐申崇六線,經過2站,到達下客站 5 步行約880公尺,到達崇明縣 在上海人民廣場有沒有直接到崇...

從安徽省廬江縣到上海市金山區蒙山路自駕遊,要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1.3公里 起點 廬江縣 1.巢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塔山東路 2 沿塔山東路行駛470公尺,過左側的長江批發部約250公尺後,右後方轉彎進入文明中路 3 沿文明中路行駛3.0公里,右轉進入x075 4 沿x075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

從火車站去上海市閔行區虹中路375號怎麼走

虹中路375號在虹中路合川支二路,這個地方有點偏僻,下車以後要稍微走一點路的。在上海火車站坐地鐵3號線或者4號線,到虹橋路下車。沿著虹橋路走到中山西路過馬路左轉,不遠處有乙個公交車站,坐776,到吳中路虹中路下車。倒退走到萬源路左轉筆直走,走到虹中路上沿著虹中路再往前走 穿過合川支一路,再前面一條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