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開私家車去上海可以嗎,最近幾天,想開車子去上海,能進嗎?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恭喜

想開私家車去上海是可以的呀,現在去哪很方便了不用隔離只需掃碼就可以

2樓:溫潤如玉

上海又沒有封城,只要不是境外來滬,國內非重點地區人,都可以到滬。連在高速口都是抽查了。

3樓:斂初夏侯

你好,只要有那綠色的健康碼,正常的體溫,每天可以開私家車來上海,希望我的建議能夠邦上你,望採納,謝謝。

最近幾天,想開車子去上海,能進嗎?

4樓:大靜靜的生活

可能有點懸吧,現在畢竟是特殊時期。建議不要亂跑了,對自己和他人都負責,更安全。

明天私家車去上海可以進嗎?

5樓:小島漁民

可以進入上海,入城入口有需要測量體溫,然後居住地還會要求你不要外出,在家裡隔離觀察14天

私家車能去上海嗎?

6樓:林森木木

你好,私家車是可以去上海的,這個是不受什麼控制的,但是一路上您一定要配合相關部門的檢查

7樓:迷之守墓人

可以的,進城入口做好登記即可

現在開車能進上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私家車可以進上海,但是所有客運車輛已經停止運營,恢復時間待定,這是上海為回了應對冠狀病毒答肺炎疫情剛出台的最新政策;上海的大部分公共娛樂場所也停止營業,例如影院、浴所等。同時要求上海市民盡量避免外出,多呆在家裡……

明天準備開車去上海,問下私家小車可以進市區嗎

9樓:漫天飛邑

自2023年4月15日起,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

(二)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線);

(四)滬閔高架路(全線);

(五)中環路(全線);

(六)華夏高架路(全線);

(七)羅山高架路(全線);

(八)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九)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十)南浦大橋;

(十一)盧浦大橋;

(十二)延安東路隧道。

外地的車可以開去上海嗎?明天想開車去上海,可是不知道外地車能不能在上海開?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注意早晚高峰不能上中環以內的幾個高架。具體請參考:

每日內7時至10時、16時至19時,以下道路容禁止懸掛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人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東);

(二)滬閔高架路(全線);

(三)中環路(全線);

(四)華夏高架路(全線);

(五)盧浦大橋;

(六)南北高架路(魯班路立交至中環路共和新路立交段);

(七)逸仙高架路(北向南場中路下匝道至內環高架路段);

(八)內環高架路(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楊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董家渡路、南車站路、陸家浜路入口至楊高南路出口段除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有的地方有限行標誌要看清楚了

我想開個酸辣粉店,店面面積約35平米,今天去辦理營業執照,工作人員說不可以銷售冷盤

可能是冷盤這個詞不能用,你可以改用別的詞,意思一樣即可。我想開一家酸辣粉店,問下各位朋友,營業執照怎麼辦?需要什麼資料? 兒晟之年 1.到轄區內工商所登記。先拿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到當地工商所登記名稱,記住這只是登記一個名稱,還沒到申領工商營業執照的時候。因為在領取工商執照之前,必須先到轄區內的環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