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現在進入上海需要什麼碼,6月份在上海坐高鐵要出示隨申碼嗎?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小可耐的粑粑

現在進入上海只需要綠碼就可以進出公共場所。不會隔離或核酸檢測。

2樓:髮神

健康碼,就是支付寶上的綠碼,又叫隨身碼,進入上海,從新更新下隨身碼就可以了。

6月份在上海坐高鐵要出示隨申碼嗎?

3樓:來自大鄣山聰明伶俐的左慈

現在出入上海公共場所都要出示隨身碼。還是有備無患的好。

4樓:

好像不用出示隨申碼,我反正坐火車沒有讓出示過

5樓:乙隻會飛的恐龍

應該要的吧,遵守相應規定

2023年6月了,現在外地去上海要準備什麼證件?

6樓:哈達之王

身份證,註冊隨申碼,祝你好運,麻煩給個採納,謝謝。

上海現在外地人可以進上海嗎6月份?

從6月1號起外地到上海還要隔離14天嗎?

7樓:夏洛克

綠色健康碼不用隔離。外國來的都要集中隔離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六月1號起,外地來上海只要憑隨身綠碼進入上海,一般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必要的時候,或則工作,需要做核酸檢測,只要積極配合做就是了。

今天 6月8號 去世博 要注意什麼?

上海一年四季天氣怎麼樣?我6月麼去上海穿什麼衣服合適啊?如果打算一年不回家都帶什麼衣服號?

9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四季分明,夏冬溫差大,如果你要呆一年,那就把四季的衣服都帶上。6月穿短袖短褲

10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天氣一年四季分明,你打算長期居住的話,從短袖到羽絨服全套裝備都要帶著,如果就6月來的話,應該短袖就夠了,帶上薄外套,早晚可能會用的到。

11樓:杭妍歌

六月是上海的黴雨季,短褲短卦,

2023年6月7號浙江省牌照的小橋車進上海需要什麼手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手續需要辦理。只要你車上人員都是健康碼綠色。無發熱咳嗽等症狀就行。

現在去上海工作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5

13樓:艾兒世界

您好,在目前上海居住房屋所在的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辦理居住證。

辦理條件

申請辦理《上海市居住證》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

(二)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或者因投靠具有本市戶籍親屬、就讀、進修等需要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

申請人應當根據申辦條件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並對申辦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辦理材料

(一)申請辦理《居住證》的來滬人員,應當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1.《上海市居住證》申請表。不需要貼**,而是本人到現場拍照,所以首次辦理需要本人親自去拍照。

2.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

3.擬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的住所證明。

(1)居住在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影印件(驗原件)。

(2)居住在租賃住房的,提供由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影印件(驗原件)。

開此證明時,需要房東繳納5%的房屋租賃稅。這一點需要和房東溝通。

(3)居住在單位集體宿舍的,提供單位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

(4)居住在親戚朋友家的,提供居(村)委出具的寄宿證明。

(二)除上述規定的基本材料外,申請人還應當根據自身情況和需求,提供相應證明材料:

1.來滬就業的,提供期限為6個月以上勞動(聘用)合同影印件(驗原件),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證明;

2.來滬投資開業或從事個體經營的,提供企業或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驗原件),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證明;

3.來滬投靠本市戶籍親屬的配偶、子女或父母的,分別提供結婚證影印件(驗原件)、公安部門認定的父母子女關係的證明;

4.來滬就讀、進修的,分別提供本市大、中專院校發出的「錄取通知書」影印件(驗原件)、本市非學歷教育機構出具的書面證明影印件(驗原件)。

辦理流程

受理與補齊

攜帶好本人身份證,以及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2份;勞動合同原件,以及影印件1份。社會保險(養老保險)至少6個月的證明, 居住證申請表

以上材料材料齊全後,在房屋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提交,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收到申辦材料後,對材料齊全的,應當出具受理憑證;對材料不齊全的,應當當場告知申請人補齊材料,並將申請材料退還申請人。

對材料齊全的,應當在居住證資訊系統中登記資訊、拍照,並出具《居住證》受理回執。

2.材料移送

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應當於出具受理憑證之日起2個工作日內,將申辦資訊、申辦材料移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或者公安部門。

對就業、投資開業和個體經營的,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應當自受理之日起2個工作日內,將申辦資訊移送區(縣)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對投靠、就讀、進修的,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應當自受理之日起2個工作日內,將申辦材料移送轄區公安派出所。

3.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核定

區(縣)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應當自收到申辦資訊、申辦材料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按照就業管理相關規定進行核定。

經核定符合辦理條件的,通過居住證資訊系統通知製證。;不符合辦理條件的,經核定不符合辦理條件的,應當出具書面意見,交由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公安部門核定

公安部門應當自收到申辦資訊、申辦材料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按照投靠、就讀管理相關規定進行核定。

符合辦理條件的,通知製證;不符合辦理條件的,出具書面意見並說明理由,由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告知申請人。

5.簽發、製證、領證

《上海市居住證》由市公安局統一簽發。

對經核定符合辦理條件的,公安部門應當自收到製證通知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完成《居住證》製作,由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通知申請人領證。

申請人收到通知後到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領證。

攜帶好本人身份證,以及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2份,

勞動合同原件,以及影印件1份。

注意:登陸名是身份證,密碼要去參保所屬區的社保中心辦理獲取初始密碼,如果沒有密碼,登陸後不會顯示使用者名稱,以及詳細資訊,社群服務受理中心不認可。如果社保中心位址不詳,要去最近的街道辦問清楚,(所屬參保社群不一定是公司所在地,比如本人工作在徐匯,而獲取密碼是在普陀區志丹路8號獲取的初始密碼)。

2.在上海親戚借住的,需要提供所在居委會開具的《居住證明》,但是很多街道辦不認可居住證明,即使是借住親戚家也需要開具乙個租賃合同,參見1

以上材料材料齊全後,在房屋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提交,並於一月後拿到《居住證》。街道辦事處工作時間周一~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4:15。

自2023年7月1日開始實施的上海市居住證管理辦法積分法則,拿到《居住證》後需去本公司人事處辦理積分相關手續。積分與辦理上海戶口相關,具體細則還未公布。

注1:以上步驟僅第4步需要房東本人在場。

注2:再辦理黃色部分《上海市居住證申請表》時,不需要貼**,而是本人到現場拍照,所以首次辦理需要本人親自去拍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海後最好先把居住證辦好。

上海租房月,可以申請居住證嗎,上海租房6個月,可以申請居住證嗎?

申請辦理 居住證 的來滬人員,應當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1 上海市居住證 申請表。2 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3 擬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的住所證明。1 居住在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影印件 驗原件 2 居住在租賃住房的,提供由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覆印件 驗原件 3 居住在...

上海虹橋到貴陽的飛機表,6月18日上海虹橋到貴陽飛機票多少錢

您好,樓主在官網上看了一下 10月11日 從上海浦東機場飛往貴陽龍洞堡機場的 南航cz3843 經濟艙2.4折420元,機建 燃油 50 110元以上的機票 樓主可以作為參考 1 東方航空mu5429 空客320 中 07 20 10 00 虹橋機場t2 龍洞堡機場t2 每天 2 東方航空mu569...

現在外地車牌可以進入到上海市中心嗎??還有外灘那邊

小可耐的粑粑 外地車在限行時間是不可以進入市區和外灘得,節假日期間可以進入。 獨行俠 外地牌照進入上海市區是有時間限制的,早晚上下班高峰期之後就可以進入,具體時間你網上一查就知道了。 在呂王城搖頭的李小狼 外地牌子的車可以進上海市中心,但是上高架要分時間段,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7點至9點,下午5點至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