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警app怎麼進不去了顯示網路異常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終於解決了,把現有的賬號登出了,重新再註冊號就可以了

我在**上海交警app的時候一直說網路異常什麼道理?

2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我也一直在用,用了一年多了,最近幾天也是網路異常,不知為啥,有點不負責任。可能在公升級換代吧?

為什麼上海交警app註冊不上?

為何登入上海交警app顯示請求異常?求解釋?

最近上海交警app軟體為什麼打不開?

3樓:創造風潮

很簡單,開啟設定/無線區域網/使用wlan與蜂窩移動網的應用/找到「上海交警」/選擇第三項:wlan與蜂窩移動網。再註冊就可以了!

我老婆**了上海交警app怎麼幫不上去?

4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會挷不上去,你仔細點,他也掃瞄你的臉,掃瞄身份證,有的一二次是不會成功,要多掃幾次。

上海乘坐地鐵,上海坐地鐵用哪個app能直接刷

買票上海站到虹橋站,5元,隨便咋換乘。上海火車站 3號線或4號線 共線同台乘車 5站 中山公園 2號線 6站 虹橋火車站。上海火車站 1號線 3站 人民廣場 2號線 10站 虹橋火車站。1號線5點半,3 4號線6點過點 一號線人民廣場站換兩號線 買票有人工售票或者機器售票的 5塊最早5點半 一 在火...

APP開發流程是怎樣的,APP開發流程是怎樣的 20

吧友 先弄個大體框架,然後填充功能,然後寫 就行了 手機app開發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北京方舟智聯科技 前期1.1前期我們需要有版具體的權 規劃,包括需求 市場 後期的推廣等整體策劃。1.2專業公司整理清楚需求,功能規劃 業務邏輯 思維導圖 把需求落實到文件上面 整體實施方案。專案開發期 2.1成立...

交警手勢怎麼看我經常看不懂,交警手勢圖要怎麼看?

十萬個房知識 新的交通手勢訊號共有八種,此八種交通手勢可分為兩大塊來記憶,分別是 單手指揮和雙手指揮,具體如何一起看看吧! 交警手勢快速記憶口訣 左手過頭勿前行,右手擺動靠邊停 掌心向前你別動,哪手擺動向哪行 左手側擺須待轉,右手橫擺道變更 張臂右回直行走,右手下擺要慢行。交警手勢圖要怎麼看? 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