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自駕去外灘,把車停在哪方便,謝謝急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車停在豫園周邊,那裡可以好幾個停車場,遊玩豫園。城隍廟之後,走到外灘一點點路。

自駕去上海外灘,汽車停**比較合適?

2樓:星幣騎士

上海市區不好亂停車的,最好事先找下附近的停車場。既然是去旅遊,肯定得找地方住吧?可以先問問旅館或酒店,有沒有停車位提供給住客的。

自駕到上海外灘停車在**

3樓:啊往事知多少

,把車開到美蘭湖,坐7號線轉2號線,票價6塊,大概1小時20分就到外灘了。

自駕車可以開到上海外灘嗎?

4樓:知識青年

外灘地下雙層通道已於2023年3月28日投入運營。這條長3.7公里的地落車道,從地下通道南端——黃浦區東門路入口進入隧道,駛出隧道北端後抵達虹口區的東長治路,單程行駛時間約5分鐘,比走地面節省時間一半以上。

同時,駕車從隧道東長治路進口駛入至延安路高架,用時僅3分鐘。

5樓:開不敗的野花

自駕車可以開到上海外灘,但是沒有停車場,停在那些高樓下面的停車場裡,費用很高。因此建議把車在別的地方,然後乘地鐵或者步行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沒有限號,所有地方的車都可以開到外灘。

提醒:外灘一線不能路邊停車,可以在外灘周邊找乙個停車場,停好車後,定定心心慢慢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停車難,並且堵車。一般建議直接坐輕軌好了,很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那邊停車很不方便。

9樓:張0宇勝

可以的,但是上不了觀景大提

常熟開車去上海,車停**乘地鐵進上海方便?東方明珠看看外灘轉轉,住一夜第二天中午回,住哪賓館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開車到bai

上海駕車線路:du經過嘉定,zhi崑山的花橋挨著嘉定,上海的dao地跌內11號線始發站是崑山花橋容站,且始發站人少有座位。

所以從駕車到花橋地鐵站將車停到地鐵站旁的停車場,再換成地鐵11號線線轉2號線就行了。

花橋站乘地鐵11號線到江蘇路站(19站)換乘地鐵2號線到南京路東站(4站),共約1.5小時,請提前計畫出行時間

你的選擇是對的,不要到上海停車,上海停車很貴很貴,我以前也這樣去外灘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的話可以停嘉定這邊,住的話可以在外灘這邊

開車去上海外灘附近玩車停**比較好?

12樓:

錢多不怕罰的話就隨便停,不然還是打車方便。

太倉怎麼自駕去蘇州博覽中心,太倉怎麼自駕去蘇州博覽中心

共56公里,過路費15 1 走g204國道,沿g204行駛1.1公里,在湖川塘橋朝s48 上海 無錫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980公尺,朝崑山 北 無錫方向,稍向右轉 3 繼續沿匝道行駛780公尺,在高速公路上跨橋從入口進入繞城北線 4 沿繞城北線行駛14.6公里,朝巴城 甪直 常熟 蘇...

溫州自駕去磐安怎樣走

壩上草原那些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9.2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80米,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60米,過右側的溫州市大會堂約280米後,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350米,過繡山橋約160米後,進入錦繡路 4 沿錦繡路行駛27...

南京自駕去安微協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9.1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70公尺,左轉 2 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南京科學會堂約160公尺後,直行進入蘭家莊 3 沿蘭家莊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4 沿北京東路行駛760公尺,右轉進入龍蟠中路 5 沿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