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少的人會給街上的乞討者錢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聆聽心情

其實出門在外每個人都會遇到難處的時候,我們也會要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的,但是這個時候就分不清真假,有的時候也真的是感到很不好的一種行為,所以說現在大家都比較忙,也不會去路過,然後停下來給他們一些錢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救助流浪乞討者的事有專業的救助機構處理,你如果想幫助他們就多掙錢多納稅,讓專業救助人員來保障乞討者的基本需求

3樓:束飛宇

因為隨著社會資訊的不斷發展,電視新聞的報道,大家開始意識到這是**,是不法分子故意這麼做的,給錢只會助長他們。

4樓:迪迪吃大公尺

這個社會,不是善良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害怕被欺騙的人越來越多。當那些別有用心的人一次次地利用人們的善心,人們上當受騙的次數多了,最終也就變得麻木了,但到最後被坑害的卻是一大批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讀書的人越來越少,但書為什麼越來越貴呢

風 最大原因是成本越來越貴了,你看現在一頓飯和以前一頓飯的 能比嘛?我就是在一家報刊工作的,知道現在好一點的紙張與印刷的成本有多高。一本書從編校 排版 印刷 裝訂等等一系列工藝後問世,所需要的物料與人工成本都是與日俱增的。然後,說到讀書的人越來越少,其實這個也是間接引起書本越來越貴的原因之一。因為物...

為什麼選擇學習C語言的人越來越少

生飛紀泰然 c c 學習曲線很陡峭,你需要了解最底層的原理才可以掌握。所以很多人放棄了c c 轉戰其他語言。其他語言相比較c c 而言相對要簡單一些。主要體現在其他語言有很多別人包裝好的類,你不需要了解怎麼實現的就可以直接使用。學習c語言有前途嗎? 王泓雨 有前途,前景十分看好。最近公布的國內同行業...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的人越來越少了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版本更新太快,快到讓人很難去接受 lol的更新速度是十分之快的,一般來說,版本更新往往半月就要替換一次了。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有好處的,畢竟快速的更新有利於保持遊戲的鮮活性,保持遊戲的不確定性。但這也就造就了乙個問題,就是玩家很難快速適應版本的更新替換,每次版本跟新後,我至少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