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皮草越來越便宜了,為什麼買的人越來越少了

時間 2021-10-29 06:04:46

1樓:

草越來越便宜,可購買的人越來越少。

雖然沒有這方面的資料,但也有這方面的感受吧。不過好的皮草,上檔次的,還是不便宜的,動者就是上萬以上,十幾萬幾十萬的也有。

皮草服裝最大的缺點就是不適合戶外穿著。易髒,易鉤掛破損。

從心理方面來說,普通人買一件幾千元的皮草穿就猶如買地攤貨穿,有種讓人掉價臭顯擺的感覺。

再說了現在真正有錢的人還是不多,你說百萬家產的人現在也只能算普通人家,只要稍微放開點花銷就會出現拮据的窘境。

皮草服飾是乙個高貴文明圈子裡的消費品,不是乙個標價所能替代得了的。

沒有王者貴婦公主風範的,想駕馭一件有靈性的皮草服裝,根本辦不到。

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與審美

有些做皮草的老闆,自己都不願意穿皮草。因為怕別人說她炫富,說她沒有愛心。除此之外,大部分的皮草款式還是那種雍容華貴的感覺,難以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審美需要。

2、經濟下行,人們的可支配收入變少,消費越來越謹慎

最近幾年,整個經濟出現下行的趨勢。人們手裡的錢變少了,所以消費越來越謹慎,對於客單價較高的產品,比如皮草服裝,消費的慾望明顯下降。即使是皮草變便宜也架不住本身材質的**過高,再便宜也比一般的衣服貴很多!

3、價效比

冬天的衣著以功能性為主,就是防寒!和皮草相比防寒的同類產品做的價效比就高很多,比如羽絨服、棉服等。它們的功能性和皮草相同,但款式多樣,能跟上潮流但**卻比皮草便宜很多。

所以人們的選擇買皮草的比例就會變少!

4、難保養難清潔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好不容易花大價錢買的衣服,很難自己清洗,保養也很麻煩!買衣服已經花了很多錢了,結果洗衣服還要花錢!還得保養!

這就是持續性消費!很多人覺得這太麻煩了,太不划算了!

不過近幾年皮草也有質的飛躍,比如**原因導致不買皮草的,那麼可以選擇人造皮草。怕款式老土,那你就更錯了!現在皮草的款式也越來越好了,比如斯丹斯韻牌的皮草,有很多風格款式可供選擇!

比如名媛風、嘻哈風、休閒風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買不到!

然後是價效比問題,其實在皮草****的同時,羽絨服和棉服的**真的實在猛增!說到底也是是市場需求的問題,需要的量越大哦可能**會有上公升幅度。這樣來看皮草的****在後期是可以逐漸看見回暖趨勢!

最後的保養清潔問題,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怎麼保養,怎麼清潔上網查查很多自己都可以做!怕麻煩的送去專門的清潔保養店。隨著人們的需求增長,這些清洗費用和保養費用也不像以前那麼高了,況且皮草也不用經常清洗!

所以費用支出變得比較親民,大家一般能夠接受了!

皮草正在改革,我們的選擇也會慢慢改變,在羽絨服和皮草打得火熱的時候。我們還忘記了大衣!好的大衣的**也不便宜,為什麼它一直沒被市場遺忘!

原因就是款式能跟上潮流,材質讓人覺得價效比還不錯!

最後,不管是羽絨服還是皮草或者是大衣,都希望大家能夠買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哦~

2樓:奮進的劉老師

一是皮草不太環保,如今人們都認識到環保的重要性,所以都不太想選擇皮草;二是現在冬季比只之前稍微暖和一點,皮草穿的時間有點短了;三是皮草太不好打理了。

3樓:你真的很好嗎

如今皮草越來越便宜了,買的人越來越少是因為,大家越來越愛護動物,越來越有愛心,不想傷害那些動物,因為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現在的人們明白了乙個道理,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而且現在人們的審美觀念也發生了改變,所以皮草也就越來越不盛行了。

為什麼國產車價格越來越貴,合資車越來越便宜

確實啊,我也發現了最近這幾年咱們國產的一些品牌的汽車 都開始攀公升了,而且很多合資品牌的汽車的 也越來越便宜了。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那下面就讓我來和你聊聊我對這這現象的一些看法和理解吧。我先來說說我認為國產車 越來越貴的理由吧。我想你也應該知道,在解放前咱們國家的汽車行業基本就是一窮二白,...

為什麼我越來越沉默了,為什麼我越來越沉默了。

長大了,你就會發現這個社會和你想象中的差別很大,慢慢的成熟了,壓力也越來越大,自然而然就沉默多一點,我就是這樣的 葉子會飛 我個人覺得到一定年齡就會這樣吧,很多事情說了也沒人理解,有的人還會當笑話聽,不是有句話說越長大越孤單嗎?不過這樣也不大好,多和你同齡人溝通交流會好些 二哈不太乖 咋倆一樣啊,我...

為啥現在蘋果手機越來越便宜,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便宜?

並不是他越來越便宜,而是因為現在很多手機的 都比較高,再加上現在貶值的比較厲害,所以你覺得他越來越便宜。 宮澤雨幽 為啥現在蘋果手機越來越便宜,這也是一個競爭造成的嘛,畢竟現在的手機高階的還是比較多。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便宜? go蔡依林我愛你 在今天,我們發現冰箱 空調 洗衣機 手機和汽車的 越來越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