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貂皮大衣有動物的臭味時間長了能散掉麼?該咋辦

時間 2021-10-29 06:0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懸念是貂皮皮板本身的問題,估計是用了沒有熟好的半生皮,對於皮草來說這是很嚴重的問題,解決辦法只有一個,馬上退掉,無論通過任何途徑,這種毛皮時間越久問題越大,目前只是味道,時間久些皮板就會變硬,掉毛,甚至會引起**疾病。 其實想告訴你,一萬以內的皮草不要購買,質量很差,當然包括一萬元的,一件水貂皮大衣大概需要二十幾張整貂皮,一張成品貂皮大概500元左右,質量差些的300元,大家自己算算光買原皮就得多少錢?還有輔材和縫製成本再加上附加稅和渠道利潤等等;所以,你那一萬元能買到的貂皮衣服得是什麼樣子可想而知了。

國內的水貂養殖、宰殺、熟皮等還比較原始,設計、配皮、成衣的水平比歐美國家還有很大差距,想買好皮草就去國外買吧,真正的好皮草還得是北美和北歐的 **有家“咱們百姓的平價進口皮草店”,是專賣各種二手水貂皮大衣的,日本沒有假貨,日本的冬季比較暖,日本人買了貂皮大衣也沒機會穿,所以大衣都還很新,現在日本國內經濟不好,女人都出門做工了,甚至把家裡的貂皮大衣都拿出來賣,大家去看看吧,多看看也能知道好皮草該是什麼樣子的,將來買貂皮的時候也省得被騙。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去除,不過你這件感覺是不對啊,我有一件一點味沒有。希望你能很快找到好方法,

新買的貂皮大衣 有動物的異味 時間長了能散掉麼?

3樓:留一段清香

時間長了動物的異味是可以散掉的

可以把它懸掛在陰涼通風的地方

4樓:元宵圓又甜

你那種皮草肯定是有動物的味道啊。

5樓:金錢的金

時間一長,不用懷疑,可能要散掉,

6樓:中藥本草

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只有一個 就退換貨

新買的貂皮大衣 有動物的異味 時間長了能散掉麼

7樓:汪清萬祥

這種貂皮大衣有異味 時間長也不會消失 可能隨著時間加長異味會給更大

既然是新買的找銷售商更換或退貨 避免給自己帶來不悅陰影

貂皮大衣穿時間長了有異味怎麼辦呢

如何去除剛買皮衣的臭味

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採用活性炭的吸附味道特性,將活性炭包放置在皮衣內部吸收氣味。

2、用家裡的白醋,兌點水,一比二的比例比較好,用女生常用的噴臉工具均勻的噴灑到皮衣上,掛在衣架上晾置起來,等白醋揮發帶走皮衣味道就可以啦。

3、將新剝的柚子皮,或者橘子皮放在皮衣中,放置兩三天左右你的皮衣就有柚子的清香。

9樓:來自旌德文廟傾國傾城的懶羊羊

1,清洗劑除味法

用乾淨棉布或棉球蘸取清洗劑對皮革表面進行擦洗。常用的清洗材料有:氨水、酒精和水的混合液、弱鹼性的清洗劑、專用的皮革清洗劑。根據皮革本身味道的濃淡來決定清洗劑型別。

2,掛晾除味法

將皮衣掛在乾爽、通風的蔭處吹去異味。在掛晾皮衣時,可以噴一點點醋在衣服上,醋在風乾之後味道就沒有了,而且皮衣的異味也會減輕甚至消失。

3,柚子皮除味法

將2-3個柚子的皮裹在皮衣之中,放置一週左右,可以去除異味,而且還能聞到柚子的清香。也可以在放置皮衣的櫃子裡,放幾枚柚子皮或是一些活性炭吸收異味。

4,食醋菠蘿除味

你可以用食醋小許加入溫水中,用來擦拭,2小時後再用清水擦洗乾淨,異味會減輕。或者在衣櫃放置菠蘿,吸味。

5,黃米+樟腦除味法

這個方法主要去羊皮皮衣的羶味。酒精均勻地噴在皮毛和皮板,將少量黃米撒在皮毛上輕輕抽打或用軟毛刷順著皮毛刷1-2遍。等皮衣幹後,把黃粘面抖掉,然後將皮衣緊緊地捲起放上一些樟腦悶上一段時間(兩個月左右),羊皮上的羶氣便可隨酒精和樟腦揮發掉。

6,香水除味法

在放置皮衣或是穿著皮衣的時候,在皮衣裡上噴灑一些淡型香水,這樣不會導致濃烈香味與皮衣氣味混雜,也不會導致皮衣異味的散發。

7,蒸氣除味法

把皮衣掛在剛洗完澡且還有一些蒸氣的浴室內二至三小時,皮衣中水分蒸發的時候氣味也會隨之蒸發掉,之後拿出來晾乾就可以清除異味。如果是急著要穿的皮衣,可以用蒸汽熨斗的蒸氣蒸一蒸,同理也可以達到去除異味的效果。

8,乾洗除味法

把皮衣送去乾洗店進行機器乾洗,其優點是既能清洗皮衣髒物,又能去除皮衣異味,且效率較高。乾洗劑對異味有一定的去除作用。同時,去乾洗店洗的時候讓工作人員加點香精,也能去除異味。

10樓:來自蓮花巖有進取心的雪梅

可以用白醋去除皮革衣服異味。新衣服上的異味,是甲醛的味道。甲醛是用來處理棉布易皺的缺點的。

在高壓、高溫環境下,讓甲醛分子與棉纖維分子結合,可產生防皺效果。但是如果處理過程不夠嚴謹,或處理後清洗不淨,會造成甲醛單體由布料中釋放出來,甚至布料本身就有甲醛。去除新衣服異味,第一步就是去除甲醛。

所以可以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異味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

這時候去除新衣服異味的工作已經基本完成,但是晒乾完之後為了讓衣服長期保持清香味道,而不再是異味,可以選擇含有天然成分的天然皁粉,取少量立白香皂粉倒在衣服上,浸泡5分鐘,用清水洗淨,再放在通風處晾乾。等衣服幹了之後,你會發現新衣服不再有異味,取而代之的是持久的清香味。另外,用浸泡洗完之後,新衣服變得更柔軟,而不再有硬邦邦的感覺。

裡面的甲醛可是關於到**健康,甚至是身體健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蒸氣除味法

把皮衣掛在剛洗完澡且還有一些蒸氣的浴室內二至三小時,而醋味在風乾後也會消失,可以用蒸汽熨斗的蒸氣蒸一蒸,同理也可以達到去除異味的效果,而且晾掛的時候可以噴上一些醋在皮衣上。

2、塑料袋除味法

找一個兩頭通風的大塑料袋子,把有異味的皮衣放進去,找個吹風機,用熱風一直吹,就可以去除異味了。

3、檸檬去味法

可以使用一些檸檬的幹皮包在皮衣裡面,放置在皮衣裡面一週左右,就可以去除皮衣的異味,而且還能聞到一種檸檬的清香。

4、黃米+樟腦除味法

如果是羊皮皮裙,可以把酒精均勻地噴在皮毛和皮板,將少量黃米撒在皮毛上輕輕抽打或用軟毛刷順著皮毛刷1-2遍。等皮衣幹後,把黃粘面抖掉,然後將皮衣緊緊地捲起放上一些樟腦悶上一段時間(兩個月左右),羊皮上的羶氣便可隨酒精和樟腦揮發掉。

5、香水除味法

香水除味法在放置皮衣或是穿著皮衣的時候,可以在皮裙裡上噴灑一些淡型香水,這樣不會導致濃烈香味與皮衣氣味混雜,也不會導致皮裙異味的散發。

12樓:劉斌

方法/步驟如下:

1、家裡的衣櫃,如果用的是實木的,皮衣的味道會很快消失,因為木頭本身是有呼吸吐納的功能,但是大部分家庭用的衣櫃都是板木材,這種衣櫃不會散出異味,如果衣櫃門關著,衣服的味道會互相影響。所以最好把衣櫃門開著,家裡門窗也開著,便於皮衣氣味的散出。

2、真皮皮衣的表面有非常規則的動物**紋理。如果是真皮皮衣,有味道的原因除了皮質本身的味道外,還有部分是燃料的顏色,一般來說,真皮皮衣味道不大,如果很大,要麼不是真皮,要麼就是燃料有問題。真皮皮衣僅僅需要在陽臺上晾兩天,就可以收進衣櫃了。

3、如果是pu皮的皮衣,味道會非常大,除了晾在通風處3天以上外,最好還要用溼毛巾輕輕擦拭,然後在晾乾。

4、樟腦丸可以用在真皮皮衣上,防止真皮皮衣在衣櫃裡被蟲蛀了,特別是要把皮衣收起來的時候,在皮衣的兩個口袋裡都要放進樟腦丸,另外注意真皮皮衣不能摺疊,以免有不好看的摺痕。

5、pu皮的皮衣,可以放進樟木塊,樟木塊自帶香氣,可以很好地調節pu皮皮衣本身濃郁的氣味,總之,皮衣如果有濃郁並且刺鼻的氣味,就儘量不要穿著,這種味道穿久了對身體非常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食醋小許加入溫水中,用來擦拭,2小時後再用清水擦洗乾淨,異味會減輕。

或者在衣櫃放置菠蘿,吸味。

或者到汽車用品店,那有專門的給真皮車座去除異味的噴劑,有可能可以對付你的皮衣。

不過,建議你不要著動物皮毛了,首先,不環保;其次,現在也不太流行了,況且,關於皮毛圍脖,還有一點比較mx的說法,這裡就不說了,你自己查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不穿的女孩子的**(比較方便,如果沒有用紗布)放些茶葉(最好花茶),包成小包放在衣服各個兜裡。然後裝在衣櫃裡的時候在衣架上也掛兩包。第二天檢視就會好很多。

可以用食醋小許加入溫水中,用來浸泡皮製品2小時,再用肥皂清洗乾淨,皮製品的異味會減輕。

也可將酒精均勻地噴在皮毛和皮板上,然後將少量小米粉撒在皮草上輕輕抽打,或是用毛刷順著毛刷1-2遍。等酒精揮發幹後,把小米粉抖掉,然後將皮衣緊緊地捲起,放上一些樟腦丸或樟腦精塊,悶上2個月左右,羶氣就可除掉。

還可用用花露水倒在毛巾上,然後用毛巾將皮革件擦一遍,皮革異味就沒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臭味?怎麼會?穿一段時間就好了,要不就買點液態的皮衣,夾克油。掩蓋下!放在通風處,吹下也行!最好別沾水!

貂皮大衣 是 什麼動物 做的,貂皮大衣是指水貂皮做的大衣,別的動物皮做的叫什麼?比如兔子狐狸

類似於虎,豹那樣的。回答貂屬是食肉目鼬科的乙個屬,居於森林山地,營半樹棲生活。晝夜均能活動覓食,早晨和黃昏活動最為頻繁。多獨居,視覺和聽覺都很敏銳,行動迅捷,善於攀緣。貂有多個品種。屬珍貴毛皮動物。喜安靜,多獨居,一年兩次換毛,食物多樣化,主要食物是魚類。黃喉貂主要分布於東亞和東南亞及俄羅斯外東北地...

貂皮大衣放置時間長會不會縮,貂皮大衣放置時間長了會壞嗎

會的。貂皮大衣需要經常保養,不管是溫度環境,還是放置問題都需要警惕。貂皮大衣保養技巧 1 注意保持清潔 貂皮大衣要保持清潔,若皮毛沾濕或弄汙,一定要及時處理,用乾布把水擦去,再放乾燥通風處自然晾乾。2 不宜陽光直射 貂皮大衣在放入衣櫃前,一定要先晾曬一下,曬2至3小時即可,待餘熱散盡後即可放入衣櫃。...

貂皮大衣什麼顏色經典,貂皮大衣買什麼顏色的好

純天然色,黑的 本色,就是沒有染色的顏色,純天然色,一般處理黑色白色色差較小外,其他本色的都有細微色差的,但是本色的不染色,有益生心健康!在世界各國人工飼養的均為美歐水貂的後代,所看到的貂皮服裝,99 為人工飼養,人工飼養的好處在於,貂皮極少存在傷殘,貂皮熟皮後大小平均 薄厚平均 毛皮分佈均勻 色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