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物質條件越來越好,為什麼孩子卻越來越難管教呢?

時間 2023-02-13 10:55:06

1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這個你不能說條件好了孩子就難管教,很多條件很好的孩子也很好管教的,這個得從小把孩子呢,這個才是最關鍵的一點。很多人對於孩子的話,那麼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這個其實是不正常的乙個現象,很多家長覺得這樣的話,對孩子最好的其實並不是這樣子,以後要競爭的孩子面對競爭的話,那麼他會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幹什麼。所以說我覺得金水條件再好,也需要孩子去動手做自己的事情,比如說燒飯的時候就讓他自己穿衣服,就讓他自己穿,就讓他自己吃,這個是最基本的一點。

所以說不要覺得孩子難管教,孩子剛開始的時候都是一樣的,人家為什麼孩子好管教,你家的孩子也不好管教了,換乙個家庭就不行了呢?所以說這個問題就是擺在這裡的,有的時候家長是管的太多了。

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變得更有競爭力,在未來的社會之中的有一席之地的話,你就需要讓他自己去奮鬥,這個奮鬥的並不是說他一無所有的奮鬥,而是給他創造一定條件之後讓他去奮鬥,就是這樣一件事情。那麼這個這點是很重要的,然後我覺得孩子最主要一點的話,其實平時給他書正的方向基本上在日後的生活之中就沒有什麼問題了,所以說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所以說在生活之中的話,孩子會面對很多的挫折,面對很多的困苦,所以說你需要他自己去戰勝,你該幫他的時候還是要幫他了,如果他戰勝不了,那麼需要你來面對,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我很喜歡自己的孩子,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在越來越好的條件之中做事,做的越來越好。

所以在平時的時候,我覺得對於自己的孩子的話,你千萬不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而是應該讓自己的孩子處於不斷的競爭之中,讓競爭之中的孩子才能更有優勢,所以說物質條件越來越好並沒有什麼問題。孩子其實並不難管教,只要你開始輸正的方向,擺正的方向,那麼孩子自然而然就能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如果你剛開始的時候方向沒擺正,那麼孩子歪了,那就完蛋了。

2樓:qiy英小球

關鍵還在家長,有些家長利用好的物質條件更好的引導和培養孩子,孩子會更加的優秀。有些家長就只是提供好的物質條件,認為其他都是孩子自己的事兒了。

孩子不用任何努力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得到自己想要的,為什麼還要聽你管教呢?競爭那麼激烈,不勞而獲應該是很多人都想的吧。有時候慾望會讓人有動力。

我見過家庭物質條件好,孩子油鹽不進,任何利誘都沒用,他知道不用任何努力,父母早晚會滿足他,父母是真沒辦法!我也見過家庭物質條件不錯,平時什麼也不缺,媽媽從小陪孩子一起學習,孩子很有主見,現在大了,父母完全不用過問,學習很好,跟父母也像朋友。所以關鍵父母怎麼對孩子!

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家長捨不得打孩子,所以孩子性格越來越叛逆,管教越來越困難。

4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現在太多家長選擇溺愛孩子,所以孩子才會變得越來越難管。

生活越來越好,為什麼吃素的人越來越多

曜萍 生活越來越好,吃素的人越來越多,那是因為現在生活變得越來越好,身體內的營養已經非常充足,不再缺乏營養了,而有的人因為天天大魚大肉,還開始營養開始過剩了。再加上生活物質的豐富,讓人在食物的選擇上有更多餘地,也增加了更多的要求和想法。例如,食物既要有營養又要好吃,好吃的同時,還要提供恰當的營養物質...

為什麼生活越來越好,我們的脾胃越來越差?

主要是現在我們吃的東西太雜了,含有的毒素特別的多,如果不注意排毒的話,脾胃也會越來越差的。因為越來越放縱了,現在水果生鮮冷飲什麼時候都有,不再分四季,脾胃在不該吃某種食物的時候亂吃,自然不好了。因為現在都是高強度 快節奏的生活,熬夜 吃快餐等不良作息和飲食習慣造成的。這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越來越精細,...

面板越來越好是什麼體驗

我之前 也是特別的差,後面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套護膚品用了乙個月 越來越好了也一直在使用,之前自己還是過敏肌 同學們看到我都說我是不是去整容了,我會告訴他,我保養 的一些小秘訣,我整個人都很非常的開心。先天的基因給了你乙個基本分,之後的努力都只是往上加加減減。我身邊有特別多女生經常不卸防曬不洗臉,吃香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