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縣城老家做個什麼生意比較賺錢呢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

在縣城老家應該做個飲食生意。當地的特色小吃生意。比較賺錢。

在縣城老家做個什麼生意比較賺錢呢?

2樓:

在縣城老家做生意。要符合縣城當地的生產特點,有什麼特色的產品可以向外推銷。也可以選擇縣城,沒有,而在外地比較省心。受歡迎這樣的商品經銷。這樣才能做好這個買賣。

3樓:

現在自己做生意風險很大,不如加盟乙個連鎖店,想滿庫10元店和滿庫10元店都比較不錯,基本上不用自己費什麼心,投資有保障

小縣城做什麼生意賺錢??

4樓:阿斌有料

未來幾年小縣城賺錢最火的生意,不用開店,幹得好1年能賺25萬

5樓:篤欣悅貿興

縣城做吃的生意最好,因為縣城的消費能力,物價水平都是有限的。做一些成本低、風險小的特色小吃,市場應該比較好。我有乙個表哥,去年在他們當地縣城就做了乙個叫「愛烤」品牌的手撕烤兔,目前生意非常紅火。

6樓:景愛睿

現在生意都不好做了。所以我的建議是開個網上**。小投資,高回報。

在你的小縣城做做廣告,給你的**宣傳一下,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網購了,以後世界就會形成足不出戶的乙個狀況。在家裡吃飯,在家裡看電視,在家裡買東西,在家裡賺錢。所以開個**,就像實體超市那樣,絕對相當不錯,當然這個賺錢肯定沒有實體店鋪來的快,這是需要乙個過程的,而且還需要通過你自己 的努力去實現它,天上不會掉餡餅,也沒用免費的晚餐。

我就是在網上開**的。我做 80後**,我為80後**做代言。有興趣可以諮詢我了解一下。

7樓:如一居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在孩子教育上的花費越來越多了,很多投資者投資早教行業也是看到這一點商機,或者投資者本身在教育方面也是這種態度。如今中國已經形成了規模龐大的早教市場,促進了早教加盟的快速發展。

不得不說現在很多創業者對早教行業還是處於一種懵懂的狀態,只知道這是乙個賺錢的行業,所以告誡投資者在選擇這一行業的時候一定要做社會,首先自己要對這一行業有所認識,了解品牌的實力,品牌的口碑以及最關心的品牌盈利能力。

創業者加盟早教品牌一定要了解總部的加盟手續,在總部那能夠得到什麼,比如怎麼選址、怎麼管理、怎麼運營、怎麼推廣等等,以邁可迪國際少兒體適能為例,作為中國成熟的少兒體適能教育機構,早在中國擁有著良好的口碑和良好的信譽度,深受家長們的認可與信賴,憑藉總部的經營實力已經在全國陸續成功的開展加盟商,讓加盟商直接複製總部成功經驗,加盟有保障。

創業者選擇加盟時一定要了解加盟物件的盈利模式,只有成熟的盈利模式才能讓自己持續經營發展壯大,獲取更多的利潤。邁可迪國際少兒體適能憑藉著特有的成功盈利模式迅速的在中國早教市場崛起,站穩腳跟,不僅擁有出色的課程服務,又有專業的教練培訓,持續為加盟商輸送課程服務,快速更新課程訓練,保持家長們的熱度,盈利有保障!

邁可迪少兒體適能為各位加盟商提供強大的支援體系和完整的支援服務,協助加盟商進行當地早教市場分析,協助加盟進行選址支援,選址分析,以及提供市場推廣和品牌提公升的支援,完全複製總部成功的運營經驗,整店輸出,持續服務,解決加盟商的後顧之憂!

想在河南老家自己做了點生意,在縣城裡邊,開個什麼店比較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縣城的話開個飾品店或者精品店比較不錯的,在學校附近或者是步行街上,很受年輕人喜歡的,有個專門做這種5元店的,叫那只貓的口袋

9樓:番茄家族李

投資小,現金流好的可以開服裝店。縣城主幹道,**大的地方還是做服裝生意的。老客戶口碑宣傳還是很不錯的。

在老家縣城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10樓:咖蜜兒披薩

現在創業相比以前,已經變得十分艱難,傳統行業競爭大,選擇新興行業就成了創業的首選。現在披薩店屬於比較新興的行業,挺有發展潛力的。

其一:披薩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美味好吃,餡料豐富,帶給很多消費者不一樣的美食享受。

其二:時至今日,中小城市還沒有真正的比薩店,更不用說縣城或者鄉鎮了。那裡是乙個完完全全的空白市場。

其三:很多朋友聚會都願意選擇在披薩店,店內氣氛好披薩又好吃,尤其在這個快餐時代更加受到年輕人的追捧。

不想在外面打工了,想回家那個小縣城做做點小生意,就是不知道做什麼?做什麼能賺錢。好迷茫···好煩。

11樓:三生追風教練

呵呵朋友早上好,不得不說你很棒!不安於現狀並想方設法要去改變了!

有這樣的思想,就已經比別人強了!

至於,生意的選擇方面,也許我能給你一些個人的意見!期待和您的進一步交流!

想在四川老家縣城做點生意,做什麼比較好?

12樓:邰爰常慨

縣城都是大眾消費

水平一般

可以考慮下適合大眾的產品

朋友倒是在老家開了個個性禮品訂製的店

叫手樂匯

你自己可以搜下

查查主要是能吸引人

希望能幫到你吧。

在縣城做什麼生意賺錢?

13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乙個動漫店裡,不僅有動漫周邊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現在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而且目前動漫店還融入了奶茶、甜品、披薩等餐飲專案。更是贏利點多多。

想回老家縣城做個小生意,大家建議一下有什麼好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縣城也開始發展了,人們生活好了,這種行業如果你第乙個做就不錯,要是已經有做的比較好的,那就不要做

15樓:菜鳥為你解答

做一些自己拿手的或者比較少的那種~要不然就下大本錢僱人縣城生意恐怕很激烈啊

在老家小縣城怎麼找工作

去工業區看看 一般公司招聘都會在門口貼出來的 你也可以去當地的人才市場,或者求職 看看 爽朗的情迷紫色 那是不是工作機會比較少呢?不然你可以去附近的城市去看看的了 再不然也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忙留意下的了 你可以說下你對工作的一些要求了 老家小縣城的話可能沒有什麼公司的了 所以找的工作應該都不會很輕鬆了...

在小縣城做什麼點生意好,小縣城做什麼生意好?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迅速,可以考慮搞汽車美容汽修,很實用的。不懂得可以學一下。小縣城做什麼生意好?1.賣水果 現如今,一年四季,水果不斷 買者多,銷量大,整年都有生意,逢節更加熱鬧 用本不大,或擺攤,或開店,都能營業 此行業,永無衰敗,適合經營,雖每天出攤收攤,非常麻煩,但一年下來,利潤不小,值得一試...

在縣城有什麼好專案可以做,在縣城適合做什麼專案。想在縣城做點小本生意。可就是不知道做什麼

門檻低,收益高。淘氣堡樂園,照目前的情況看,至少近十年還是經營得當是穩賺的專案。現在中國80後的父母,你覺得誰會虧待孩子嗎?每乙個寶寶都是鑽石呢。孩子要玩,家長掏錢還得掏的高興。奶粉,童裝,婦嬰產品,玩具,你見過虧本的嗎?您還是明顯對這個市場和專案缺乏了解,建議先自己考察調查。第一,選址。好的選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