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要門票嗎?多少錢,去上海外灘需要門票嗎 坐輪渡需要多少費用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的,可能外灘邊上有些玩的是要錢的。畢竟在上海你想這個東西要不要錢。那一般都是要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不要門票的,就是黃埔江邊,要什麼門票

3樓:小仙女進化社

觀賞不要錢的,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2023年(清道光廿四年)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

4樓:在恩胡寄真

上海外灘是不要門票的,只有外灘隧道是要收費的,

單程50元,往返60元。

5樓:

坐什麼車去可以到**啊

去上海外灘需要門票嗎 坐輪渡需要多少費用

6樓:稀飯戒指

外灘是抄開放式的,不需要門票。襲

黃浦江上輪渡的話,楊複線(浦西復興東路輪渡

站--浦東楊家渡輪渡站),東複線(浦西復興東路輪渡站--浦東東昌路輪渡站),東金線(浦西金陵東路輪渡站--浦東東昌路輪渡站)在外灘這邊都可以坐到,票價都是單一2元。

上海外灘遊玩要門票嗎

7樓:

上海外灘遊玩要門票嗎?上海外灘遊玩的時候不需要門票,是乙個敞開的露天,長壽,而且上海外灘也是比較狹長的乙個,走廊上面玩的人特別多,風景也很秀麗,對江就是陸家嘴經濟金融中心,非常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除非你要玩什麼遊樂專案 外灘是個公共場所

上海外灘要門票麼

9樓:朱棟民

外灘是江邊的馬路,不需要門票,是開放式的。外灘的老建築參觀也不需要門票。乘坐外灘觀光隧道需要門票。不懂的可以繼續提問。

10樓:文浩蔡

外灘是開放式的,不要門票。

11樓:網際網路大師

上海外灘不需要門票,但是外灘觀光隧道需要門票。

上海外灘玩要門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是不要門票抄的

地理位置

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

全    長       1.5公里

地鐵線路

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全程浦東機場→徐涇東站

地鐵10號線(南京東路站)全程新江灣城→虹橋火車站、航中路

旅遊貼士

1、外灘與浦東間穿行方式一般為渡輪或觀光隧道。渡輪在金陵東路外灘的浦江遊覽碼頭搭,前往浦東的東昌路碼頭。

2、觀光隧道是從南京東路外灘到浦東的東方明珠之間的一條行人越江隧道,行人從黃浦江底搭自動扶梯就可到達江對岸。

[參考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景觀全開放免費參觀,不收門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門票。全天候開放。

上海外灘是否要門票?

15樓:姬覓晴

上海外灘

抄不需要門票,具體

襲收費專案如下:

一、門票資訊

外灘平台全天免費。

外灘觀光隧道單程50元/人,往返70元/人。

外灘沿線的7座經典歷史建築對公眾免費預約開放,這7座建築包括:外灘源1號、和平飯店、中國銀行大樓、浦發銀行大樓、上海市檔案館外灘館、上海電信博物館和上海市外灘歷史紀念館。

二、開放時間

16樓:敬枋潤

外灘觀光台不要的,觀光隧道要,吳江路雲南路黃河路都是美食街,福佑路是小商品市場,衡山路、雁蕩路是休閒街你可以去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觀光平台隨意瀏覽。觀光隧道及浦江遊覽要買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啊,隨時可以去的

19樓:歷歷歸納

上海外灘觀光台不要門票

觀光隧道應該要的

上海外灘門票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的,不過你要想在外灘坐地下觀光車的話,要付錢的;坐船也要付錢;上東方明珠也是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不要門票,免費的。

22樓:小仙女進化社

免費的,不要錢

bai,外du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外白zhi渡橋,在這dao段1.5公里長的

外灘專西側,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屬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成為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也是舊上海資本主義的寫照,一直以來被視為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和城市歷史的象徵。

上海外灘東方明珠門票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去了。最後排隊的要2個小時後才能進去。錢不是問題,人多擁擠不安全才是問題。

上海外灘附近住宿多少錢?有網咖嗎

山野酒客 外灘附近現在是沒有網咖的,不過一般住宿的地方都會有電腦或者無線網的,一般正常的乙個人住宿普通的需要150 200區間,其他貴的也有您可以在網上查詢 請問上海外灘附近有網咖嗎?我想,晚上到上海,外灘看風景。後去網咖過夜, 外灘附近網咖如下 自由人網咖 中山東二路8弄3號 網魚網咖 南京東路5...

上海外灘酒店一般多少錢一晚,上海外灘住酒店,大概要多少錢一晚?

水色m天空 外灘有如家和漢庭是比較經濟的,在240左右,其他的稍貴些 從100的青年酒店到3000的五星級酒店不等。正規酒店在藝龍網和攜程網上都可以查到。便宜的酒店比如100元左右的,你只能親自去檢視併入住了。 可以去攜程上看下 會有折扣價 生賜簡浦和 外灘沒有花園酒店,外灘有半島酒店和華爾道夫酒店...

上海迪士尼門票多少錢,上海迪士尼門票要多少錢

上海舒爾地暖 門票 2017年12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佈上海迪士尼樂園新票務方案,自2018年6月6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採用 票價結構,分別為 平日 高峰日和假期高峰日。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平日門票 為399元人民幣。需求較高的高峰日 包括暑假 週末和大部分節假日 的門票 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