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貓捉老鼠的作文,描寫小貓捉老鼠的作文20字 ?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湯育

小花很會捉老鼠。一天傍晚,乙隻老鼠賊頭賊腦地溜進我家的廚房,卻沒有躲過小花貓的眼睛。只見小花貓豎起毛髮,弓起身子,閃電般地猛撲過去,說時遲,那時快,老鼠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捉住了。

老鼠害怕極了,不停地「吱吱」叫著,好像在求饒。小花貓並不領情,它一會兒用嘴叼著老鼠,一會用爪子玩弄老鼠。最後,小花貓玩得盡興了,才盡情地享用這頓美餐。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貓,你是不是覺得它很可愛?

2樓:使用者名稱用

貓發現了老鼠,猛地撲過去,就象猛虎下山一樣,

用兩隻鋒利的前爪使勁地按住了老鼠,

再用雪亮的牙齒死死咬住老鼠的脖子。

小貓怎麼捉老鼠的作文

3樓:烽燧下的殘陽

貓捉老鼠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姥姥家做作業。突然我聽到了老鼠的叫聲。於是,我來到房間裡看了看,沒有發現老鼠的影子。

我自言自語地說:「老鼠好像就在這附近。」這時我感覺很疲倦,想睡覺。

我向自己的小房間走去時,發現聲音叫得越來越響,好像是從房間的鞋子裡發出的。我往鞋子裡一看,看見老鼠正在裡面吃我的餅乾。我說:

「小貓快過來捉老鼠。」誰知,貓跟著我來了。貓一竄嚇了我一大跳,老鼠也嚇了一大跳。

老鼠撒腿就跑。貓也不猶豫了,馬上去捉小老鼠。小老鼠逃啊逃,小貓追啊追。

過了一會兒,老鼠把頭往後一看,貓快要追上來了,就使出全力,向乙個小洞跑去。貓也使出全力跑,跑到它前面,攔住了老鼠進洞的路。老鼠看見貓在自己的前面,馬上往後面跑。

老鼠又發現了乙個洞,連忙跑過去。貓看見老鼠馬上就要進牆洞了,自己已沒有抓住的希望了。忽然,老鼠摔倒了。

貓就跑過去,把老鼠給吃了。

你知道為什麼小老鼠會摔倒嗎?因為第二個洞是我拿墨筆畫的。

貓捉老鼠真是太有趣了。

貓捉老鼠時的動作描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乙隻老鼠從它的身旁竄了過去,貓飛快地跳了起來,緊緊地抓住老鼠,再用內

雪亮的牙齒,死死容的咬住老鼠的脖子。 可憐的老鼠拼命地掙扎,四條腿飛速的亂劃,嘴巴還吱!吱!吱!地叫,好像在喊:「救命啊!救命啊!」

老鼠一竄一竄地,身後的尾巴也左右搖擺。貓兒注目凝神,不暇思索,四肢並用發力,前肢稍一彎曲,後肢隨即伸直,眼看與老鼠近在咫尺,突然左臂暴長,伸回來時,鼠兒已在掌中,四足併發,渾身上下抖動不已。

貓為什麼要吃老鼠,首先要從貓的飲食談起。和雜食性的狗不一樣,貓是純粹的肉食動物(obligate carnivore), 這在貓的結構和生理上有很好的體現。結構上最明顯的是貓的牙齒和消化系統。

從牙齒結構來看,貓的犬齒特別粗和長,這樣的結構適合於捕捉獵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貓捉老鼠時的動作bai

描寫有獎勵du寫回答共39個回zhi答

xwxiou

lv.6

聊聊關注成為第

dao157位粉絲

突然,乙隻老版鼠從它的身權旁竄了過去,貓飛快地跳了起來,緊緊地抓住老鼠,再用雪亮的牙齒,死死的咬住老鼠的脖子。 可憐的老鼠拼命地掙扎,四條腿飛速的亂劃,嘴巴還吱!吱!

吱!地叫,好像在喊:「救命啊!

救命啊!」

老鼠一竄一竄地,身後的尾巴也左右搖擺。貓兒注目凝神,不暇思索,四肢並用發力,前肢稍一彎曲,後肢隨即伸直,眼看與老鼠近在咫尺,突然左臂暴長,伸回來時,鼠兒已在掌中,四足併發,渾身上下抖動不已。

貓為什麼要吃老鼠,首先要從貓的飲食談起。和雜食性的狗不一樣,貓是純粹的肉食動物(obligate carnivore), 這在貓的結構和生理上有很好的體現。結構上最明顯的是貓的牙齒和消化系統。

從牙齒結構來看,貓的犬齒特別粗和長,這樣的結構適合於捕捉獵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事情況下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我兒子乖巧巧玲玉祥祥龍龍王傳說明一下嗎你像不像你們倆字數字貨幣銀行學會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援助呼吸。慢慢的靠近。達到可以不做的距離的時候。來個突然襲擊。可以捉到老鼠。

8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乙隻老鼠從貓的腳下溜走。老鼠被貓給發現了。貓一下子撲過去抓住了內老鼠的

容尾巴。老虎在拼命的掙扎,四條腿都飛了起來。貓剛剛用嘴想咬一口老鼠,可是。

,貓的手一下子不知怎麼鬆開了,老鼠就溜走了?貓說真是抓不了啊,本來想吃個高興的午餐,可是我的手一下子鬆開了。老鼠就逃走了。

我這是沒頭腦的呀。

9樓:白精態

一天火鍋店裡多出兩隻老鼠,其中的乙隻黑老鼠從黑貓的身邊一竄而過,絲毫沒有把回黑貓放在眼裡,答而這只黑貓身體完美的向左旋轉了180度,帶有鋒利的又轉來了個回首掏,灰色的老鼠被黑貓的這一張拍出了一公尺多遠,還在地上連連打了好幾個滾(︶︹︺),然後黑貓以閃電般的速度飛到了老鼠身邊,踩著這只老鼠的尾巴,慢慢地玩著著老鼠,老鼠連續叫了五聲吱吱吱吱吱,彷彿在對貓說:"貓娘娘求求您了,放了我吧!我上有老下有小,別殺我。

」而貓一絲一毫也沒放開它,隔了幾十分鐘,貓咪似乎玩膩了老鼠,點亮出了潔白如玉的尖牙一口咬住灰老鼠的弱點一一脖子。可憐的灰老鼠後腳不停的向後亂蹬,不久,老鼠停止了,隨之生命也結束了。貓這才將可怕的嘴巴鬆開。

從頭部慢慢吞嚥似乎在享受著這美味的上等佳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太傻了,有時候還被老鼠?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小貓

復 有時候制就和媽媽倒是踩上去賣了乙隻小花貓帶回家養在家裡 它長著一身純白色的毛 可愛極了 小黃貓的頭頂上豎著兩隻耳朵 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小黃貓嘴邊長著一八根鬍鬚 那是用來測量洞口的大小 兩顆鋒利的虎牙腳上長著銳利的爪子 抓起老鼠非常厲害 突然有一天 家裡有乙隻老鼠從他的身邊竄燦老婆去貓飛快的跳了起來 緊緊地抓住老鼠在用雪亮的牙齒死死的咬住老鼠的脖子 最後成了小黃貓的美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

13樓:電飯鍋豐富風格

呵呵,別的是不客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乙隻貓頭鷹?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k s lo hei h l ,

小貓捉老鼠的作文

16樓:樹影搖曳丨

今天,我做完作業,覺得無事可做,便觀察起外婆家的小貓來。平時,我不太喜歡它,可今天發生的事,讓我對它刮目相看。 小貓安詳地趴在地上睡懶覺。

不知從哪冒出乙隻可惡的老鼠,它輕輕的走進了外婆的廚房,偷吃了很多很多的白公尺飯,弄得盆碗叮叮咚咚的響。美夢被響聲打斷,小貓輕腳輕手地走進廚房,躲在黑暗的角落等待著。老鼠吃飽了,從碗櫃裡跳下來,沒走幾步,小貓就猛撲過去,把它踩在了腳下。

我在一旁定睛觀察:小貓先用爪子將老鼠輕輕的拍來拍去,老鼠嚇得驚慌失措,到處亂竄。不一會兒,小貓玩夠了,就叼著老鼠躲在牆角裡獨自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以前我不喜歡這只外婆婆的貓,現在我非常喜歡這只外婆婆的貓,這只貓不僅長得漂亮,還有一手高超的看家本領呢!

描寫貓捉老鼠的作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要自己寫才能印象深刻,所以別求我們寫啦,你因該自己動筆寫,這樣才能深刻啊,你可以在小荷作文網上找找看范文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和老鼠(英文:tom and jerry,臺灣電視公司2023年代播出時曾經稱作「妙妙妙」,華納家庭娛樂在台灣發行的***稱為「湯姆貓與傑公尺鼠」),是由湯姆貓和傑瑞老鼠搭檔出演的一部成功的短篇動畫劇集。

19樓:咦唏噓

媽媽從街上買回來乙隻小花貓,它的毛是白顏色的,還夾雜著黃色的花紋,它的腦袋上還有一塊咖啡色的斑點。

媽媽經常買回一些小魚來喂它。我也經常逗小花貓玩,你只要拿乙個小繩子在它面前輕輕的擺動,小花貓就會猛撲過去,然後就用它的小爪子來回的撥弄著繩子,像乙個頑皮的孩子。

20樓:最愛邁邁

最佳答案雖然「花花」很貪玩,但它卻很盡職。到了晚上,「花花」就警惕地瞪大眼睛,注視著周圍的動靜。有時候,「花花」為了捉老鼠屏息凝視,一等就是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當老鼠出來後,「花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上去按住老鼠。捕捉到老鼠後,它總會「喵喵」叫著,好似在說:你這個大壞蛋,今天你跑不了了。

」「花花」既淘氣又貪吃,既活潑又可愛。我愛我家的小花貓—「花花」。

21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大笨蛋,不會自己寫啊!!!!!!

寫貓捉老鼠的作文

22樓:小羽毛球是我

我家有乙隻小貓咪,全身都是黑色,只有尾巴是白的。

中午,我在客廳桌子上寫作業,一轉過頭,看見了貓咪偷偷的藏在門後面,看有沒有老鼠來。過了一會兒,老鼠偷偷進了房間,被小貓咪發現了,它一跳,被我發現了,我跟著小貓過去,看見小貓找來找去的。

它找到了,在哪兒找到的呢?在床下面找來的,它叼走老鼠,一溜煙跑掉了。我跟著追,到了廚房,頭轉來轉去的看。

我找到了,看見小貓用叼著老鼠,向天空中一扔,再拿爪子掏來掏去的,真好玩。

我給小貓起了乙個名字叫公尺奇,這個名字我喜歡,家人也很喜歡。

下課了,我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奔出教室,我和小剛、小明、小紅還有小月一起玩貓捉老鼠。

玩貓捉老鼠可是有規則的:我們石頭、剪刀、布,誰輸誰當貓,其他人當老鼠,被抓到的人當貓,而貓就當老鼠,而且,老鼠不能呆在窩裡20秒,否則就會被悶死。

遊戲開始了,我們石頭、剪刀、布,最後,小剛輸了,他就當了貓,我對小紅說;」我們去引開貓,然後他們去偷糧。「小紅說:」好的,不過咱們得小心點,別讓貓捉住了。

「我們成功的引開了貓,可惜,貓太肥了,跑也跑不動,沒過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小月和小明成功的偷到了糧,小明還說:」大肥貓,來捉我呀!「還邊說邊跳起了舞。

逗得貓哈哈大笑,小月想:如果我從貓的後面繞過去偷糧,貓萬一聽到聲音,那該怎麼辦?可惜貓早有準備,一把抓住了正準備出窩的小月,小月說:

」我怎麼這麼倒霉呀!「小明說:」對呀,你怎麼這麼倒霉呀!

「遊戲還在進行著……」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操場。

有一天,小貓「咪咪'』在野外玩,突然它看見乙隻小老鼠在曬太陽,它就伸出爪子猛撲過去,不料這只小老鼠很機靈,身子——扭。躲開了,」咪咪「撲了個空。

小老鼠一溜煙地向前跑,跑到一棵大樹下,它忽然看見乙個小樹洞,老鼠趁這個機會一下子鑽進了樹洞。小貓追到洞ロ,用他的鬍子碰了碰樹洞,樹洞太小了不能進去。小貓圍著樹洞轉了一圈又一圈,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辦法。

它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嗨,到嘴的美餐竟然跑了,我還是到別處去找找吧!「小貓假裝走了。

老鼠聽了小貓的話,再側耳聽聽,外面果然沒有動靜了。認為貓真走了,便從洞裡探出頭來,它一出來,就被貓抓住了,成了」咪咪「的腹中餐。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高高興興地跑到操場開始玩跳繩、扔沙包、跳皮筋、跑步、等。

我和同學進行」貓捉老鼠「的遊戲,兩個小朋友當老貓,十個小朋友當老鼠,遊戲開始了,老貓撲向老鼠,老鼠看見了,馬上跑回洞裡,乙隻老貓對另乙隻老貓說;」我們躲起來,等老鼠出來時,我們就撲上去。『』乙隻老鼠看看外面發現乙隻貓的影子都沒有,那只老鼠跑了出來,可老貓已經等得不耐煩了,他馬上撲過去眼看就要被貓吃了,乙隻聰明的老鼠說:『』咱們使用調虎離山計把貓引開。

『''』恩,好主意。『'說完,大家立刻傾巢而出,貓一見,慌了神,不只如何是好。這時老鼠們連忙拿了幾袋糧食往洞裡跑。

貓只好呆呆地看著老鼠吃它的美味佳餚。

上課了,鈴聲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得回到教室裡去上課了。

描寫小貓的好詞好句,描寫小貓靜態的好詞好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愛qqqqqqq2016 淘氣 嬉鬧 靈巧 靈敏 靈活 溫和 覓食 划行 豔麗 撲擊 銀灰 可愛 小巧 溫順 貓眼 靈巧 乖巧 精靈 善變 好奇 搗亂 可愛 靈活 任性 漂亮 乾淨 潔癖 敏感 笨拙 黑油油 胖乎乎 懶洋洋 毛茸茸 貪吃好睡 搖頭擺尾 活潑可愛 古靈精怪 描...

描寫小貓小狗好詞好句,描寫小貓特點的好詞好句

得了吧小魚 1.這只小黑狗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十分躁動不安,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根本不理會我們的呼喚。慢慢地,在我們悉心的照顧下,它逐漸接受並喜歡上了新家。2.小黑狗的黑色皮毛很亮,摸起來特別舒適,一雙眼睛特別機靈,彷彿能看穿我們的心思似的。3.這條大黃狗長得胖胖的,黑鼻子。黑眼睛,大尾巴打著圈兒,走...

描寫小貓玩耍的段落,描寫小貓玩耍的句子有哪些?

面朝大海路途 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小貓又在玩絨線球了!只見它剛開始一直在向後退,好像面對眼前的絨線球有些膽怯。漸漸地,小貓好像膽子大了些,它徑直猛撲向絨線球,紋絲不動的絨線球受到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