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貓玩耍的段落,描寫小貓玩耍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面朝大海路途

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小貓又在玩絨線球了!只見它剛開始一直在向後退,好像面對眼前的絨線球有些膽怯。漸漸地,小貓好像膽子大了些,它徑直猛撲向絨線球,紋絲不動的絨線球受到外力後,一下子飛速向前滾去。

忽然,絨線球碰到了前面潔白的牆壁,又閃電般地以同樣的速度彈回來,小貓嚇得連忙“撲”的一聲向後退了兩步,絨線球好像理解了小貓一樣,就在飛速旋轉時一下子停了下來,正好與小貓間隔一步距離,小貓得意地笑了,好像在說:“你看,我多了不起!絨線球都不會撞我!

”我看了它這幅可愛的樣子,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接著,小貓又重複了好幾次這個動作,每次都會重複著成功的表情。但,就在最後一次,因為小貓沒集中注意力,一下子被球碰得四腳朝天,一直喵喵叫著,好像在說:

“哎呀!哎呀!怎麼會這樣呀!

”我看了咯咯笑個不停。接著,小貓又像戰士一樣,跟絨線球打個不停,時不時地喵喵叫幾聲,接著,又蹦又跳地對著絨線球拳打腳踢。啊!

小貓玩絨線球真可愛呀!

2樓:珈藍飛雙

每當我把準備好的小紅魚碰到他的面前時,他就會迅速用鼻子聞一聞,然後他在一口一口吃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花貓看見一隻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就生個懶腰起來豬蝴蝶。

4樓:創鑫五期11樓

機頂鵝公go'龍哦弄錄口供狗狗

5樓:派派甜甜

(「・ω・)「嘿呀哈!好的呢吧❌

6樓:橘子

c...(* ̄0 ̄)ノ[等等我…我……我…………](๑>؂<๑)好吃喵!

描寫小貓玩耍的句子有哪些?

7樓:善良的菟寶寶

1、小貓開始在陽光下散起了步。忽然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貓想去捉它,於是悄悄地接近那隻蝴蝶,快要接近蝴蝶時,它忽然跳了起來,撲向蝴蝶,可是摔了個狗啃泥,但蝴蝶卻敏捷地飛走了。蝴蝶在空中上下翻飛,小貓也不停地上下亂跳,可把小貓給累壞了,終於,小貓決定放棄。

2、小貓活蹦亂跳,天真可愛,像三歲小男孩似的。它吃飯的時候,不像小狗那樣吃食,而是用鼻子聞一聞,再慢條斯理地吃起來。如果貓在吃飯時,小狗也去爭食的話。

小貓一點兒也不示弱,就會用爪子抓小狗的頭,甚至與小狗廝打起來。

3、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是從別人家裡領養回來的。小貓咪披著一件黑白相間的大衣,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

它腳下有厚厚的肉墊子,走路靜悄悄的,老鼠見了都怕它。

4、我家以前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貓,它的身子主要要是黑色的毛,背部有一些白色的毛,白色和黑色相互搭配,顯得很鮮明、漂亮。小貓小巧玲瓏的面孔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它的三角嘴兩邊分別長著又長又硬的鬍鬚,細長的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很是威風,它的四個爪子特別鋒利,是專門用來捉老鼠的。

5、小貓長得並不特別,和其他的貓差不多,但我很喜歡它。它長著一身灰白相間的毛,亮油油的。兩隻尖尖的耳朵總是高高的豎起,似乎在聽著什麼。

小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呈肉色,摸上去溼漉漉的。它的嘴巴好小,嘴邊還有幾根長長的鬍鬚。一條尾巴總是翹得老高,就像一根天線直直地立在空中。

6、小貓和小狗打架時,小狗總是讓著小貓。不過,有一次,小貓和小狗爭食。小貓抓了小狗的耳朵,小狗生氣地咬了小貓的背部,小貓一溜煙地跑了。

那次,我狠狠地打了小狗一頓。以後,小狗再也不敢欺負小貓了。

7、我家樓下有個小女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這隻小貓長著一身又白又長的毛,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對小尖塔似的耳朵。耳朵的下方是一對透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變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了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

閃閃發亮。

8、外婆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渾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團銀白色的雪球在地上滾來滾去。小貓的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可是到了夜裡,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發出幽幽的藍光。

平時,小貓總是懶洋洋的,走起路來不緊不慢,沒有一點聲響。可是,要是抓起老鼠來,它的動作又非常麻利,簡直就跟閃電一樣。

9、“喵„„喵„„”我的小貓又向我撒嬌了。小貓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黃茸茸的毛,光亮亮的。圓圓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

小貓的爪子平時都藏在毛茸茸的腳掌裡,只有在緊要關頭才會大顯身手。白天,小貓總躺在我的床邊眯著眼睡覺,無論你怎麼叫,它理也不理,懶洋洋的;一到晚上,它可就來精神了:瞪著兩個燈泡似的眼睛,放著亮亮的光,到處尋來覓去,好像一個巡邏兵。

小貓要是餓了,有時在地上打滾,用尾巴繞我的腳,還“喵喵„”的直叫,現出一副怪可憐的樣子。有時自己去捕捉老鼠,而且大多數次都是滿載而歸,偶爾幾次是一無所獲。

10、每天中午,當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這時的小貓們喜歡趴在草坪上懶洋洋地晒太陽,它們眯著眼睛,四肢舒服地攤開著,不時翻個身,小嘴張得大大的,打著哈欠,彷彿進入了夢鄉。有人經過時,它們也只是懶懶地看上一眼,然後便又呼呼睡去。

11、奶奶家有一隻人見人愛的小貓,我給它取了個名,叫“小淘氣”。它長著黑白相間的絨毛,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個黑白相間的“大絨球”,它的耳朵十分靈敏,一點兒聲音都休想逃過它那靈敏的耳朵,它那圓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可真漂亮啊!它的腳長著肉團,走起路來,不會發出聲音,抓老鼠時,老鼠根本不知道貓的到來。

12、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13、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絨球,覺的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拔毛絨球,毛絨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象在想:

“看你往**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絨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麼想也想不明白:

為什麼毛絨球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的走了。

14、小貓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毛。剛到我家時,胖得像個小肉球,因為當時跟我們不太熟悉,所以常常到床底下躲起來,除了出來吃飯,我們基本上看不到它的影子。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餵養,小貓跟我們漸漸熟了,它不再像以前那樣躲起來,它現在已經敢大膽地跟我們“玩”了。

15、小貓它一身的羽毛潔白如雪,中間夾著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美麗極了!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兩顆黑色的小燈泡,閃呀閃。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躺在地面上悠然自得地搖著。

小貓的小牙齒潔白潔白的。在嘴邊有幾根又長又細的鬍鬚,好像幾根細魚骨頭似的,傲傲地動著。它的小腳像小梅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貓是的,生日媽媽當做我的生日禮物,買給我的,我抱著這橙色的小貓咪的時候我也很喜歡這隻貓。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開始在陽光下散起了步

10樓:超飛

這個可以寫貓玩耍時的可愛

要描寫小貓的段落

11樓:澄子大人

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一天,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線球,覺得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撥毛線球,毛線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像在想:

“看你往**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線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麼想也不明白:

為什麼毛線球追著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地走了。

忽然,小貓好像發現了新大陸。原來,它又找到了玩耍的新目標:放在叔叔書桌上的一瓶墨水。

小貓跳上書桌,一邊繞著墨水瓶轉來轉去,一邊目不轉睛盯著墨水瓶,好像在想:這是什麼玩意兒?它好奇地用爪子碰了碰墨水瓶,墨水瓶移動了一點。

小貓覺得還不過癮,就撲了上去。“砰”地一聲,墨水到處流淌。小貓覺得大事不妙,嚇得“喵”地一聲,撒腿就跑。

叔叔剛好看見了,他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小貓真淘氣啊!

12樓:

一天,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線球,覺得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撥毛線球,毛線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像在想:

“看你往**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線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麼想也不明白:

為什麼毛線球追著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地走了。

13樓:渴侯雅素

我覺得小貓不如小狗可愛呢

14樓:樓臺月色涼如水

這個很難寫好,推薦看日本作家寫的 《我是貓》

寫小貓淘氣,表現在玩耍的片段.

15樓:匿名使用者

1.小花貓就這樣成了我家的一員了,媽媽經常買回一些小魚來餵它。我也經常逗小花貓玩,你只要拿一個小繩子在它面前輕輕的擺動,小花貓就會猛撲過去,然後就用它的小爪子來回的撥弄著繩子,像一個頑皮的孩子。

每次我跟小花貓玩,我都感覺特別的開心。小花貓除了玩耍,就是喜歡睡覺,它喜歡臥在沙發上睡覺,它把自己的頭和屁股縮成一個半圓形,然後就眯起它的雙眼大睡起來,走近時你還能聽到它打呼嚕的聲音呢。睡足了它就在沙發上練它的“貓爪神功”, 你看我家沙發上的抓印都是它留下的。

.小貓非常的機靈。有一次,媽媽給我幾條剛從鍋裡煎出來的小魚。

叫我小心一點,別讓小貓看見了。我點了點頭,從媽媽手裡拿過剛剛煎好的魚向外面走去。剛走幾步,就聽見“喵喵”的叫聲,我想:

小貓有可能在外面,於是,把門關的緊緊的,又跑到窗前,把窗關得嚴嚴的。心想:小貓不會來了,就放心大膽地吃魚,可沒咬幾口,腳邊好像有什麼似的。

一看,原來是小貓。當時我非常驚訝,小貓是從怎麼地方鑽進來的呢?正在這時候,小貓跳到我的腿上,伸著抓子正要來抓我的小魚。

我急了,連忙喊了一聲:“媽媽”。小貓馬上從我的腿上跳了下來,好像怕媽媽似的。

過了一會兒,小貓見媽媽已經走了,又開始抓我的小魚,我不讓,把小魚舉得高高的吧.!.小貓用倆只後腳站在我的腿上,用倆只前腳來抓小魚,把我的手抓了幾條白印。我只好把小魚扔在地上給他吃。

"咪咪"喜歡吃魚。有一次,我和我樓上的姐姐一起到河邊捉魚。回家沒過一會兒,"咪咪"舊馬上跑到我家玩,"咪咪"一進我家,用鼻子嗅了嗅,就馬上跑到廚房,我感到有點奇怪,便跟著它來到了廚房,咪咪正用它那鋒利的爪子在抓魚吃了。

如果別人給它的食物不是魚,那它總是要先看一看、聞一聞,如果合它的意,它才會吃起來。"咪咪"一般白天睡覺,晚上捉老鼠。睡覺的時候總喜歡把身子縮作一團,形成一個橢圓形,好象一個大鴨蛋。

夠了嗎 就這些 都是描寫動作的哦。.

描寫小貓的好詞好句,描寫小貓靜態的好詞好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愛qqqqqqq2016 淘氣 嬉鬧 靈巧 靈敏 靈活 溫和 覓食 划行 豔麗 撲擊 銀灰 可愛 小巧 溫順 貓眼 靈巧 乖巧 精靈 善變 好奇 搗亂 可愛 靈活 任性 漂亮 乾淨 潔癖 敏感 笨拙 黑油油 胖乎乎 懶洋洋 毛茸茸 貪吃好睡 搖頭擺尾 活潑可愛 古靈精怪 描...

描寫小貓小狗好詞好句,描寫小貓特點的好詞好句

得了吧小魚 1.這只小黑狗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十分躁動不安,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根本不理會我們的呼喚。慢慢地,在我們悉心的照顧下,它逐漸接受並喜歡上了新家。2.小黑狗的黑色皮毛很亮,摸起來特別舒適,一雙眼睛特別機靈,彷彿能看穿我們的心思似的。3.這條大黃狗長得胖胖的,黑鼻子。黑眼睛,大尾巴打著圈兒,走...

描寫小貓捉老鼠的作文,描寫小貓捉老鼠的作文20字 ?

湯育 小花很會捉老鼠。一天傍晚,乙隻老鼠賊頭賊腦地溜進我家的廚房,卻沒有躲過小花貓的眼睛。只見小花貓豎起毛髮,弓起身子,閃電般地猛撲過去,說時遲,那時快,老鼠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捉住了。老鼠害怕極了,不停地 吱吱 叫著,好像在求饒。小花貓並不領情,它一會兒用嘴叼著老鼠,一會用爪子玩弄老鼠。最後,小花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