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放在被窩裡捂著行不行,華為手機掉水裡放被窩裡捂著可以嗎?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廣航浚736湘

當然不行!水汽越捂越是難以幹了。手機進水第一時間取出電池,再用衣服包裹著放入洗衣機甩幹桶把水甩幹,然後用電吹風吹一陣子,這樣處理的手機大都能恢復。

3樓:天空飛翼的傳說

不要捂著,越捂著水分越多,請把它放在太陽底下晒,喇叭請用吹風機吹一下。(記得吹的時候請把吹風機和手機的距離儘量離遠一些)

如果不是一體機,就把它拆開放在太陽底下晒乾,然後再裝起來,(電池的話先用幹抹布擦一下在晒乾)

4樓:叩

你可以用電吹風吹,但不能開到最大風量並且需要離手機有點距離才行,注意每次吹的時間不要長,如果還是沒用的話那麼就只有拿去維修了,

5樓:正道是隻是滄桑

不行的,電吹風熱風吹一下,在放到米了,兩三天就好了

6樓:mr_範亞飛

別開玩笑了,如果關機了 拿吹風機冷風吹一吹 捂著是不行的

華為手機掉水裡放被窩裡捂著可以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8樓:搞笑二炮手

手機掉水裡了,放被窩裡捂著是不可以的。

因為水分如果捂著的話是出不來的,必須把手機裡的水分清理乾淨才可以。

9樓:

肯定不行啊,被窩裡捂著水分就更出不去了。如果手機掉水裡了,撈起後建議儘快關機,如果已經自動關機不要嘗試開機,將手機表面水分擦乾,用吹風機冷風吹裸露的介面如耳機口、充電口等,如果您的型號手機蓋板可以拆開(雖然據我所知都不行),拆開放在通風處吹乾,確保完全乾燥後再開機。

當然如果入水嚴重,為避免無法保修或損壞維修困難等情況,建議還是儘快將手機拿到就近的華為維修點進行檢修。

如有用請採納。

蘋果手機掉進水裡了可以放進被窩裡加熱嗎

10樓:來自禹王宮高貴的月季花

最好不要,進水的手機如果用風筒吹,或者烘乾,會導致手機內的水分蒸發,搞不好整臺機子都廢了的

11樓:烤熟的鴨嘴

別放被窩裡,因為裡面空氣不流通,不利於水汽蒸發,放太陽底下晒比較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把**扔大米袋子裡幾天也行,我有個朋友就是這麼做的,後來**好了,你試試吧,也許會好呢

13樓:聖爾冬

我建議你送去專業的手機維修中心,讓他們把手機放進超聲波儀器裡面把水徹底的烘乾。這樣做的目的也是讓手機主機板裡面的水分徹底清除。還用一個原因是怕手機主機板腐蝕。

而專業維修中心,把主機板放進超聲波儀器裡面只需要幾分鐘就搞定了。

手機進水放棉被裡有用嗎,手機進水了放在被窩裡捂著行不行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榮耀手機掉水裡放被窩裡捂著可以嗎

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

榮耀手機掉水裡放被窩裡捂著可以嗎?

榮耀手機掉水裡,放被窩裡捂著是不可以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放在公尺袋子裡。我是用衛生紙把他層層的包裹。這樣可以起到很好吸水的作用。放在被窩裡根本不能捂幹,因為雖然被窩裡熱乎,但是其實並不是乾燥的,放在被窩裡,還不如放在通風的地方。建議拿吹風機吹,不要開熱風,就一般的風吹就好,然後不著急的話放一兩天再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