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起去外面吃飯,都不主動給錢呢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汝悟才感謝

從眾心理,依賴心理。

每個人都有指望靠別

人為先,隨從大流的心理。

為什麼有的人一起吃飯從來不會主動掏錢過?

2樓:綠萍也妖嬈

到**都有這樣的人,蹭吃蹭喝不願意掏錢的,實在是沒辦法。

3樓:v威_信

混吃混喝, 自我中心, 她感覺你所為她付出的都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 欠你錢就找她要,心狠點。

4樓:風雨果果女

混吃混喝的主,遠離。

為什麼和男友出去吃飯,他從來不掏錢

5樓:原創**夢工廠

這種男人要他幹嘛呀,

又不是包養大爺,

關鍵還是你慣的,

只能自己解決。

為什麼男朋友除了吃飯買單從來不主動給我錢用 ,問就給不問就不給,我不好意思問,他也不會主動給? 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他同居了,到時候你懷孕了都沒錢**

7樓:何呵小童鞋

呵呵,男朋友為什麼要給你錢花呢?又不是你的父母,你們只是再談戀愛而已,成與不成還兩難說呢,更何況結婚的還有離婚的呢,你男朋友這樣做是對的,你也別依賴別人,靠自己賺錢自己花,誰也不欠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結婚後,你才可以這樣,不然會惹他反感

9樓:取你嗎名字

現在是朋友關係、給你所有的?你會給他所有嗎?這社會誰能保證現在喜歡,以後不會翻臉?

10樓:baby離開

為什麼要你男朋友給你錢花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結婚,不需要養你,吃飯買單不算小氣,基本的做到了。節日的時候買禮物都正常。但是想要他養你,除非你們結婚了,否則你必須自己養活自己

12樓:在封我就卸了你

為什麼要花他的錢呢'

和人一起出去吃飯aa他們不給錢我該怎麼辦

13樓:滑聖

下次不要和他們一起出去吃就好了。

14樓:小十四二

跟他們說啊,再不給就翻台

15樓:常豐隱士

你跟老闆說是aa的,然後你付掉你那部分走人就可以了

16樓:滄州同生機械

說好了aa,他們不主動的給錢,也不好意思要啊,下次再去aa的時候,讓他們出得了,哈哈,不過如果是真正的好朋友也不必去計較太多.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乙個月了 每次出去消費 都是自己掏錢 她從來不主動付錢 會是什麼原因?

17樓:小欣

這就是家庭教育或者社會影響了。她就覺得該你給錢,或者什麼都沒想,或者把你當冤大頭。我爸媽不讓我花別人的錢,我跟我男朋友都見過家長了,事情都快定了,我爸都說不可以總花男朋友的錢,我都工作了,他們都想再另外給我錢。

包括我爺爺奶奶,都說要花自己賺的錢。

18樓:腰痠腰疼腰抽筋

這個嘛,其實不好說,如果乙個女的是真心要和你過日子的,她會主動開,而且會覺得你每次都開她不開她也會不好意思,如果只是和你玩玩,玩玩就過了,那你就一直開下去吧,因為你什麼時候不開了,可能就塊完蛋了,哥子,想好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是什麼原因,現在好多女孩子都是這樣,喜歡花別人的錢,還覺得花的理所當然!你最好考慮清楚了!

20樓:妳還欠硪枚

這很正常的,你是男生嘛,就應該埋單的,如果女生搶著埋單的話,就好像有看不起你的意思,就算她沒有這個意思,也會以為你覺得她看不起你,男生埋單才符合常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乙個女生處了1年多吃飯她重來沒花過一分錢,後來我發現她不僅不花錢請吃飯,打車,買水,買菜,任何東西都不花一分錢,還往死裡買,霍霍我

和朋友出去吃飯他們從不主動aa怎麼辦? 我不喜歡付錢的時候每個人湊,沒次都是我先出他們在平攤以後給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卡帶手機不帶錢出去吃飯,到付錢的時候就說沒帶錢,如果這樣都沒人付錢,你就刷卡或者用支付寶付錢。然後再也不要和這幫人一起吃飯了。

23樓:被奴役的孩子

這種情況只能盡量少一起出去吃飯了,別人不自覺真是沒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別那麼衝大頭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下次再出去就不要再付錢了

26樓:偏冷豆

吃完後玩玩手機坐著別動就好了。

27樓:ady在我

你也別付錢好了,看他們怎麼辦

為什麼有些人 很不主動還錢。最喜歡忘記還錢了。每次吃飯都不會主動給錢而且別人幫忙付款後從來都是忘記

28樓:

這樣的人多的是,對付這樣的人只能是敬而遠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故意不想付,找藉口的

30樓:超級無敵花

因為想佔便宜啊,一bai兩次十幾du塊錢的還好,要是zhi次數多金額也大dao的話,那就很煩了。如果你內

31樓:11潘秀文

哎,我也一樣,又沒多少錢,實在不好意思開口,但次數多了,心裡又想不通,每次讓我幫忙付錢,我都怕她。又沒處說,說著好像自己很小氣似的,就在這兒發洩一下吧?

每次出去吃飯,我幫朋友付錢,可是從來沒有主動把錢給我的人,人的自私性都這麼強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那麼傻的呢。最多兩次,第三次,就不要給他這個機會。他根本就從沒把你當我朋友。總是利用你都已經成習慣了

33樓:廣睿聰

我是付錢的那個人,也是被人說自私的那個人

34樓:陌路丶

那你還去跟他一起吃!

35樓:浮芸

你說呢,人都是自私的

女人到了中年,為什麼都不太願意和丈夫一起睡覺

感情變談了 希望老公多愛自己一點 照顧孩子 人到中年,不願意跟丈夫 睡一起 的女人,都逃不過這三個原因 因為人到中年以後,男性特別愛打呼嚕,所以真的會影響到女人的睡眠,為了能夠讓自己睡個安穩覺,所以很多女人都不願意和丈夫睡在一起。因為孩子的原因,而且自己女人也有乙個過渡階段,所以就喜歡乙個人睡。因為...

為什麼男朋友會帶前女友見兄弟一起吃飯聊天喝酒,跟我只是一起吃飯,不見兄弟也不讓我跟他喝酒

值得擁有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付出就必須給予回報,也不會因為你以怎樣的方式對待別人,就要求他人同等對待你。人活在這世上,最難的就是保持一份謙卑和平和,而這份謙卑,於內心的真誠和踏實的努力。 擺渡人灬度人 可能不願意,心裡不舒服,因為前女友比你優秀,現在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所以不想帶你出去跟朋友一起吃...

為什麼我女朋友跟我在外面走在一起 我女朋友會害怕她身邊的朋友同事看見我們在一起呢!求答案

wwll麗麗 或許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談戀愛了怕人家問東問西,也或者沒確定好和你的關係,多給她一些安全感對她好點,給她一些時間,慢慢接受,她自然而然就會在朋友面前提起你. 雖然很難聽 不過還是得說。因為他覺得跟你在一級丟臉或者比較害羞於你們之間的事情 說實話就是丟臉 覺得你拿不出手 不是外貌問題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