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朋友還錢?錢也不多 但是我現在身上就卻那點錢 以前玩得挺好的,前幾天給他發微信問他在不在,現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種事情是蠻頭疼的,不過你還是得要把事情講清楚,相信他無非就是現在手上不方便,你直接說嘛,自己也手頭緊,都是朋友,互相理解一下。一般的人都會很識趣的,這種話講了之後,他就會還錢。如果還是沒還,只能說你自己看錯人了,朋友之間最怕借錢,搞得不好人財兩空。

加油!!

2樓:烤熟的鴨嘴

就跟他說十萬火急,需要錢,他會體諒的

3樓:虎躍搏擊館

現在人都這樣 他愛給就給吧 以後敢借出去 就要幹不要回來

4樓:書香蔓清

肯定看到了,你直接和他簡訊聯絡看他怎麼說

如何找朋友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話 別人欠你的錢bai

du 你不好意思去問 ? 傻了吧? 再好的zhi朋友 知道dao3萬不是小數目 而且 說幾天後還版你 到現在都沒還 你不去權問?

你可以直接送她就好啦 見過蠢的 沒見過這麼蠢的 別人欠你的 好像自己欠別人的 直接去問 不然 到你要走的時候 你會後悔的

6樓:馨馨無奈

跟他要吧,如果說你們感情真的好的話他會理解,如果因為你叫他還錢就不理你的話,這種朋友你離他遠點吧,瞎了眼了咯,借人錢不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要 越快越好,我想他一定不會立馬給你 不信你看看

8樓:cdjlyy伏醫師

就說 你最近要用錢啊 很簡單的 說嘛 太複雜了 還不好

9樓:

有這麼兩種情況,復

可能借制你錢的人資金周轉

bai不開,一時半會還du不上,zhi或者說白了賴賬,忘記了,dao這種人最可怕了,無賴型的人。你先旁敲側擊的向她周圍的朋友打聽一下,看看現在借你錢的朋友,是不是有能力還上錢了,事業是不是有起色了,親兄弟還明算賬,欠債還錢,天經地義,這是信用的問題,看出這個人的品質怎麼樣,不要不好意思,數目也不小,請他吃頓飯,然後提還錢的事情。說大家現在在外面混都不容易,我現在也是需要錢發展我的生意,我也是小本生意,本身也是掙個辛苦錢,我現在本錢也不夠幹什麼了,之類的話,然後你就說我記得你還在什麼時候借過我3萬塊錢,那現在你看能不能把錢還我。

先還一半也行,如果你是小本生意人的話,或者你就是上班族,那你就說我也是靠工資收入的人,本身也沒有什麼大錢,現在孩子老婆都需要用錢,我也要養家餬口,大家都不容易,如果現在你有能力了看能不能先還我,或者說你幹什麼來賠了點錢,現在也需要還債,你朋友也應該知道了解你的經濟情況,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不會不好意思不還錢了吧,反正就得死皮點要錢,她借你錢還得理了,否則是要不上的,然後看她對你說什麼,把話說得直白點,博得同情。

10樓:整天住

我這邊有人可以幫你拿回來

怎麼找朋友還錢,已經開口一次了。

11樓:三點五英吋軟盤

這種人啊,友盡吧,他沒錢還你的

12樓:性季能曉騫

我覺得你一開始就被人騙了,真的有些人是專門借你的錢不還的,其實他本人是有錢的,就是等你當。

前一段時間找朋友借了錢,這兩天打算還給他,還錢的時候想買點禮物送給他,買點什麼好呢?求解

13樓:浩劍流光

買只金蟾,彌勒,或者招財貓

14樓:柒汐

朋友借錢不還有三種解決方法:1、找律師。這是走法律程式,也就是訴訟。

訴訟有效期是對方明確拒絕還款之日起的2年內。訴訟一般需要花的時間比較多,過程也比較複雜,此外,你需要付一筆律師費。2、找催收公司。

催收公司只接大金額的業務。如果金...

怎樣開口找哥哥還錢,如何開口讓長輩還錢?

雩葶霄 你好,這樣的情況,不可以向哥哥要錢,會傷了他的心的,他可是你親哥,他又不是欠著不還,也不是耍賴,對嗎,你哥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畢竟是親兄妹,你應該在這個時候體諒他 他有錢了肯定會還的吧,況且才借去不久,又是困難時期,怎麼可以這樣去開口,親情何在!和公婆商量一下,買車明年買也可以啊,確實是哥哥有...

怎麼開口叫朋友還錢給我,怎麼開口叫別人還錢,

堅持借錢救急不救貧的原則,誰家都有可能有點急事急需要用錢,所以對待好朋友當他在困難時,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他是非常感激你的,患難之時見真情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如果你的好朋友經濟條件並不好,你就不要考慮借錢了,還是直接援助他一些小錢吧,這屬於送錢的範圍了.2 堅持朋友是可信任的原則,你借錢之前就要考察好...

朋友還錢總是不還完怎麼辦,朋友老是不還錢怎麼辦?怎麼催還?

楊吟行秀英 像樓上說的一樣,好朋友不要有金錢接觸,如果是異性,數額較小還好,但數額已經超出了你的接受範圍,要麼就直接拒絕,要麼就別打算要,還你是ta有良心,不要害怕人家說你什麼,因為在向你借錢的時候ta心裡已經有兩種答案了,要麼就是你借給ta,要麼就是不借,你說的哪種,ta都能接受的了,如果,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