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還錢總是不還完怎麼辦,朋友老是不還錢怎麼辦?怎麼催還?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楊吟行秀英

像樓上說的一樣,好朋友不要有金錢接觸,如果是異性,數額較小還好,但數額已經超出了你的接受範圍,要麼就直接拒絕,要麼就別打算要,還你是ta有良心,不要害怕人家說你什麼,因為在向你借錢的時候ta心裡已經有兩種答案了,要麼就是你借給ta,要麼就是不借,你說的哪種,ta都能接受的了,如果,因為你沒借給ta錢而生你的氣,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2樓:紫花蔓菁

她是缺乏誠信的人,象這樣的人乾脆不借錢給她,免得弄得自己傷腦筋。她再找你借錢,你就說自己也缺錢用,找各種理由不借就是了。

3樓:神慕夜

我曾經也遇到過這種事,是借給朋友錢救急,但後來他有了錢卻不還我!總是一直拖!拖了近兩年!巧了,我也是借了他600元!

有句話說的好,“你若無情,休怪我無義”!

既然她破罐子破摔,就不如索性撕破臉跟他要回這些錢!無論用任何方法!只要不違反法律和道德。

但有時候是女孩子的話,還是死黨,那她就一定也有難言之隱,你可以向她詢問是不是有困難,再向她說明你的難處。看她的反應,其實,在經濟方面沒有什麼朋友不朋友的,只有借與還兩方,不要太愛面子,也不要不好意思,說明既可,如果是真朋友又有誰會在意呢?不要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加油!

希望你能成功!

借錢給別人不還,起訴後如果對方仍然一直不還錢,法院將怎麼辦? 10

4樓:中顧法律網

您好,起訴以後,拿到勝訴書,如果對方仍然不還的話,您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該人的財產,將其財產拍賣以償還您的債務

5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起訴後如果對方仍然一直不還錢的話,法院將強制執行。拍賣和沒收被執行者的財物,償還你的損失。

6樓:明天會更

既然法院判下來,他不還。就可以申請強制執行。這樣法院就會就會依法封了他的所有財產。

7樓:

1、借錢給別人,對方到期不還:你必須借款到期日起2個內向法院【起訴】(而不是申訴)要求其償還借款。

2、過期失效:不是過期失效,而是:如果未在2年的訴訟時效期間內請求法院保護你的民事權利,你就會喪失“勝訴權”,但你們之間的借款債務並未消失:

也就是說,你只是喪失了用法律手段要求他還錢的權利,但如果他日後主動還你錢,你仍有權利接受。

3、而且,如果你在超過訴訟時效期限後起訴:法院仍會受理,在查明沒有時效中止、中斷、延長的情況後駁回。

4、即使是已經超過了訴訟時效:如果他在之後重新給你打下了借條或是答應還錢:那麼訴訟時效就可以重新計算了。

8樓:p**en武

借錢給別人,別人不還,你起訴後對方還是不還錢的話,法院一般會是金額大小給予相應的處置,如果金額比較大的話,就會列入失信人員名單進行網上追逃。如果金額比較小的話,就會列入徵信系統,不會幫你追繳。

9樓:陽光的碣石客

如果有財產,你可以請求法院強制執行,拍賣他的財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不還為了不還錢自殺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之前建議要做風控,對借款人的資訊要瞭如指掌才考慮出借,險查查可以查詢借款人住址、通話記錄、多頭借貸等資訊。

朋友老是不還錢怎麼辦?怎麼催還?

12樓:

你好!沒指望了,以後別輕易借錢給別人,尤其是月光族,月光族自己都不夠用,怎麼還錢

13樓:人無完人

這種人就不要接觸那麼多了,賴是一個人的本性,如果本性不賴,那她自然會給你

14樓:我的李青有點拐

看欠條或借條的內容

想要回錢,必須要清楚的認識當前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勢,其中最重要的是要看手裡有什麼證據,所謂證據,就是證明你們存在借、欠這樣一個法律關係的相關材料。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欠條或借條這種證據了。

2.看還款時間

這個時間,主要是看欠條上有沒有還款時間,如果寫了,應當注意訴訟時效的問題,什麼是訴訟時效呢?就是如果時間長不向對方主張你的權利,那麼起訴到法院,對方提出超過訴訟時效,法官就不能支援你的訴求了。

3. 再行協商

看這個事情能否經過再行協商解決

4. 訴訟

接下來就是立案、庭審、判決了。法定的一審審限是6個月,二審是3個月,一般如果沒什麼太大意外的話,3-4個月一審就有結果,可能你覺得時間太長了,但是沒辦法,這是最後一條路了。

15樓:

我都是深夜打**,沒事就去他家裡要。

16樓:湛白煒

,其豎向間距不大於2m。? 4.5支

怎麼舉報老賴不還錢,對於老賴不還錢怎麼辦

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對於您這個問題,我這邊給您具體打字分析,您多等我一下哦,請不要著急。1 開啟瀏覽器搜尋 信用中國 官網。2 點選選單欄 信用服務 3 點選 其他服務 下方 投訴舉報 4 點選列表中要舉報的型別。5 選擇法人失信投訴或自然人失信投訴。6 輸入被投訴人姓名和身份證,...

朋友總是拖著以各種理由不還錢要怎麼辦

jq左 生活中這樣的事情太常見了,親朋好友之間倒個錢也是很正常的事,但往往就有一些人真的就是拿他們沒有辦法。當他遇到難處時張嘴就和你借錢。之後就不提這些事情了,你一要錢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理由等著你,張嘴就來,好像事先演練過一樣,反正就是沒有錢。屬實讓人很無奈。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其實當我們要錢的時候肯...

有朋友一直不還錢該怎麼辦

小談說劇 1 當成無意提醒。等彼此聊了一會兒之後,突然說 噢對了,好像你此前跟我借過錢還沒還喲。如果對方是屬於那種真忘記了要還錢的人,此時肯定會立馬還錢的。2 巧妙提醒還錢。要用到這樣的方法,說明對方其實不是真的不記得還錢,而是不想還而已。針對這樣的情況,可以直接暗示對方,說最近手頭比較近,當時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