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奶茶不好,誰告訴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00:33:19

1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有的珍珠奶茶不會很甜,但是還是含有大量卡路里的,多喝容易發胖的哦!

2.很多商家為了節省成本會使用劣質的珍珠,正宗的珍珠奶茶是採用奶、冰糖或者白糖、紅茶、純淨水和木薯粉製成的「黑珍珠」調配而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據業內人士說,現在國內「珍珠奶茶」裡面那些珍珠一樣的小圓球是用薯粉做成的,調味汁其實是香精加奶精、糖精或甜蜜素兌成的。

有的人甚至用自來水代替純淨水並新增色素,製成粉紅的士多啤梨奶茶、奶黃的芒果奶茶等。肯定對身體不好的.以前好像還報道過,含有致癌物質的.

3.在原材料上,目前有些攤販大量使用替代品,用奶精代替奶,用甜蜜素、糖精替代白糖和冰糖,不僅沒有營養,且使用的香精中不少還含有苯甲酸鈉等防腐劑,過多食用會妨礙鈣的吸收,並使肝功能受損。而喝了劣質的人工合成色素飲料後,色素在人體中需要30年左右的時間才能排出。

4.部分商家對遮住奶茶的封口機、一次性茶杯及原材料的衛生把關也不嚴,使得珍珠奶茶成了有害細菌繁殖的溫床。產品質量堪憂.

近日,杭州市質量監督監測院的乙份調查結果顯示,在隨機抽取的10份珍珠奶茶樣本中,大腸桿菌和菌落總數兩個指標全部超標,平均超標達到70倍以上,最多的竟然超標140多倍!

2樓:施羽

外邊賣的奶茶大部分都不好,不知道你是哪的,西安新聞原先播過,奶茶大部分都是用香精啥的勾兌的,就沒營養,而且有的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要是想和好的音訊建議自己榨蔬果汁,炸的時候加些奶,味道很好,我驚換成那個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熱量大,脂肪含量高。新增物對身體也不好。

誰你告訴我,《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歌詞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人 出自歌曲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作詞 陳頌紅。作曲 陳頌紅。演唱 孫楠,那英。那英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能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孫楠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在沒有你的夜裡。能畫出一線光明,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

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乙個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

姓名 郭婷瑜 外文名 giny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市 職業 平面模特 演員 主要成就 2011年wcg世界總決賽智慧型女孩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0cm 三圍 93 64 91 百科資料 中文名 王馨漪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90年6月25日 職業 演員,平面模特,...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