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遇到再大的委屈也要堅強的走下去

時間 2021-05-04 19:37:36

1樓:**天貓**

我會堅強的,不管遇到任何委屈我都會堅強的走下去。

你傷我我會微笑。

你有意說我我會微笑。

你不願意理我我會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論男人女人不管是遇到大的委屈也好,小的也罷,都要自己堅強的走下去,別人幫不了你,只能靠自己,生活中有太多的委屈與不公,如果不堅強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

3樓:乙個霸氣的使用者

不是,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小委屈根本就不算委屈,遇到所謂的委屈,我們男人大多都是自我消化,自我安慰,或者,自我欺騙,因為我們不想表露自己脆弱的那一面,因為我們男人即使是已經狠累了也不想就此放棄;女人們我想問你們,因為我們是他**男人,所以我們該哭的時候不能哭?該放棄的時候還要堅持?該停止的時候還要前進?

劉德華的一首歌唱得好《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兄弟,如果實在扛不動就先放放,男人是沒人疼的,對自己下手不要太狠!

4樓:

這個,我覺得還是要堅強一點,你要不是受的話,就更沒有什麼人可以依靠了

5樓:飛姐

當然了 既然是男人那就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男人的胸襟是最寬廣的,一點點的委屈又算得了什麼呢,況且那只不過是生活在磨礪你的意志,難道你要這樣就此認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覺得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不管遇到多大的委屈都要堅強的走下去,我覺得沒有過不去的,只有回不去的

乙個男人讓自己的女人受了很大的委屈(這對男女很相愛),那這個女人是應該在這個男人面前哭還是裝作堅強

7樓:熱心網友

什麼都不要做,有時無聲勝有聲,如果男的真的很愛女的,那麼他應會感受到無聲中的難言的委屈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相愛他是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委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疼這個女孩呀

10樓:閻昕寸豐

你好!虛偽總是不好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乙個男人迫不得已讓自己的女人受了很大的委屈(兩人很相愛),那這個女人是應該哭還是假裝堅強這個男的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讓你受了委屈的話,不管你哭還是不哭,他都應該對你很愧疚很心疼你的。如果因為你哭了或者假裝堅強了再來疼你,那他的感情有問題,你的也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哭,但是又強撐的那種。

乙個男人都不在乎妻子生不生氣是不是沒有走下去必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該關心下女人了,不在乎女人的心情是有點讓人傷心,你可以跟他談一談,如果有他還是這樣就真沒必要走下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乎不在乎

而是 妻子是因為什麼事兒生氣

這樣的爭吵是不是經常發生

天天吵 男人基本已經沒感覺了

就是看女人一哭二鬧 三上吊

男人會想到 當初怎麼選擇這個女人

會思考他和她的關係有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天生這樣,都結婚了,沒有別的毛病就算了,你們就是太多愁善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愛恨於否 你應該盡早把他踢開 否則你日後的日子更沒法過了 乙個男人對家庭這樣 該怎樣做 你知道的

17樓:

第一你的描述不夠具體,他出軌嗎?他煩你嗎?還是有其他原因,第二,你不要太矯情,第三,你拴不住自己男人,你是存在問題的。

遇到愛做飯的男人,是不是一定要珍惜

牛奶聊情 知什麼時候突然很喜歡謝霆鋒,感覺他在廚房裡忙碌的樣子真的很有魅力。話說此前也聽過他的歌,看過他演的電影,但真正認可他還是因為他廚師的身份。可能從太年輕的時候只懂得風風火火,等到了一定年齡才發現,比起來顏值和才華,那些能夠踏下心來認真面對生活的男人,才是自己真正需求的。謝霆鋒身上已褪去了叛逆...

男人是不是都花心的 男人進,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

輕記憶課堂 男人會花心多半是新鮮感 這個問題就好比再問,是不是所有的槍都能 這實際是跟古代的一夫多妻制有關,也是個 的問題,再反問你乙個問題,如果有一天乙個長的非常帥,各方面都很優秀的男人對你深情表白,求你做他的女朋友,想必你內心也要掙扎哈吧. 戰承志 看看不代表花心吧。人和物是相符合的,看人和賞花...

女孩遇到心動男孩有什麼生理反應,男人是不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才會有生理反應?

軍全疏癸 臉紅心跳都是很劇烈的 正常情況應該是 有的是看到他就很開心,不經意的偷偷注意他,與他對視會不好意思 蔡竹詹庚 用餘光看他,很關注他。一般情況下好像不會臉紅吧,只有在他面前出醜或者其他什麼意外條件催化下會臉紅。無聊的時候經常想他。男人是不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才會有生理反應? 其實男人是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