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過火災的房子多久能住,發生過火災的房子住著吉不吉利

時間 2021-05-04 19:38:39

1樓:別說話帥哥

不論是木製結構還是鋼混結構,只要房屋過火後主體結構沒有損毀、承重構件截面積沒有減弱都不影響他的使用,現在樓房的正常使用年限都是100年。木製結構在火災中,如果只是表皮過火,相反的可以更好起到防蟲、防霉的效果。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環境檢測部門對其(包括裝修後)空氣質素評定合格,符合入住條件,就可以入住了。如果這個房子還能的話!

3樓:吃素吧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首先要檢查這個房子剩餘部分的堅固程度是否受損,到什麼程度。如果還有再利用價值,那就看你維修的進度了(記住了,一定要消除一切安全隱患)!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過火災的房子必須重新裝修才能住人,正常裝修完得空置個三五個月才能搬進去,如果著急住的話,採取一些措施可以縮短這個時間。首先必須明白的是,甲醛不可能完全除淨,就算是那種住了五年十年的房子裡也還有殘餘的甲醛,因為裝修材料裡的甲醛不是一下子都跑出來的,是隨著時間慢慢揮發的,所以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通常選擇除甲醛材料瑪雅藍能有效除掉甲醛,家裡有木製家具或地板還可以用些光觸媒木質精油,沒有二次汙染。

用這些方法兩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入住了。

5樓:淡定

未經過結構檢查不要住。

6樓:

發生過火災的房子不能簡單的刷牆就入住:

1、現代裝修、家具中各種膠在火災的高溫中散發出來,立馬入住正好趕上大量有毒氣體,要慎重啊。

2、火災如果過火面積過大,室內各種線路被高溫燒烤過,絕緣等級下降,那電氣失火可能性大大增加,建議各種電線插座都更換。

3、火災多數都是用消防水龍頭噴水,水淹了說地板被泡了必須換,水氣積攢在屋子裡不通風的話估計馬上要來的梅雨季節家具裡牆壁上要長出蘑菇來。

樓房著大火後還能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重新裝修過就好了。要是還沒有住進去過就燒毀了的,且燒毀程度很高,那就會拆除的。因為裡面的鋼筋已經氧化掉了,牆面已經損毀,必須拆除重建。

8樓:小乖吳瑩

最好是不要住,著火之後,牆壁上會有很多痕跡難以清除的

9樓:從逸明

肯定會有問題啦,房子裝修的時候用的很多化工材料在高溫下都會釋放出有害氣體,對人體有害,最好還是不要去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宇結構沒有燒壞,那是不影響居住的,

11樓:起風了的小學徒

這要看被燒的程度以及是否有涉及到您所選的房子是否有受影響

發生過火災的房子住著吉不吉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照老人家的說法是,發生過火災的都是不吉利的,您可以弄點東西辟邪

望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