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陶如何加固

時間 2021-05-04 19:00:15

1樓:柳闖大人

揚藝手工坊www.yyidiy.com ;軟陶,又叫[彩陶],也有人稱[燒烤粘土],是一種新型捏塑材料。 "軟陶"是從台灣引進時的名稱,日本叫"樹脂粘土",

國內人士因為它由軟加熱變硬只須130度,10-15分鐘即可完成作品,所以又稱之為"低溫陶泥"、"聚合粘土"。

以後,本中心又引進德國產fimo(賽魔)"軟陶"、後來又出現國產"神奇魔泥",但他們被稱之為"國產軟陶"。

如今,大家親切的叫它"軟陶"。

軟陶特點

軟陶是一種黏土,一種可以雕塑成型的黏土,屬熱固性材質,創作出來的作品 必須放進烤箱烘烤成型。 軟陶尚有下列之特性:

1、不同顏色的土可以聚合,塑造出各種千變萬化的圖案和形狀;

2、屬油性黏土,在常溫下不會定型,不需急於完成作品;

3、可與布類、木材、金屬片、亮片、玻璃......等材質接合使用,創作範圍廣泛;

4、不沾手,不沾桌面,十分乾淨;

5、烤後作品不變形,具永久儲存性而且可防水,不發霉,不怕蟲咬,不會破損。

2樓:美言使者

如果天氣太熱軟陶太軟可以放冰箱裡冷卻後再塑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材料本身進加進去不一樣的硬性材料.是軟陶泥本身提高硬度,另外.做好以後冰起來也可以的!

怎樣可以使軟陶變軟

4樓:小愛意

我曾經做過軟陶泥,你可以拿微濕的小棉布蓋在陶泥上,不一會它就變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溫也可以,用甘油是不是顏色淺些

地基基礎如何做加固處理,地基加固處理?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常玉林 地基加固的方法 地基基礎加固,就是因為天然地基軟弱無法滿足地基強度 變形等要求,那麼就需要事先對地基進行處理,利用換填 夯實 擠密 排水 膠結 加筋和熱學等方法改良地基土的工程特性,從而達到地基加固的目的。地基處理的目的及意義主要有下面5點 1.提高地基土的抗剪下強...

如何給筆記本加固態硬碟筆記本加固態

需要把筆記本拆開,取下光碟機,光碟機的地方安裝固態 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的,安裝固態的方法是 方法一 筆記本沒有光碟機位的情況,直接拆後蓋把固態硬碟安裝在原機械硬碟位置即可。方法二 筆記本有光碟機位的情況,拆卸光碟機盤,然後上網買個筆記本型號光碟機位硬碟托架,將固態硬碟裝裡面插電腦光碟機位置即可。 升...

養不好多肉怎麼辦,來學軟陶多肉吧

以卵擊石 歷盡千山萬水,張訥不但找到張誠,而且得知搭救張誠的張別駕,便是四十年前張齊人被擄走妻子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兄長。不久,老夫人與兄弟三人回家。其時,牛氏已去世兩年,張齊人孤單悽苦時,突然喜從天降,與原配妻子和三個兒子團聚,一時猶如夢中。軟陶可以養多肉植物嗎 榮榮和平 可以,多肉植物蛭石栽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