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比我大2歲的女孩,我喜歡乙個人比我大2歲的女孩?

時間 2021-05-04 13:32:10

1樓:毒奶粉掉線勇士

把你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你也許會發現,美,不止一種。

2樓:介幻楣

把她放在心底。別去打擾人家,該找你的喜歡的繼續!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記住人家是名花有主了!想也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忘是不現實的,起碼目前做不到。

也不必忘記,依照她這個樣子,再找乙個女朋友。

4樓:飛苒

嗯……這個問題是需要時間來解決的!不可能忘記這是時間長了就會變成回憶…………你需要時間的

5樓:小風悠悠

多打探一下他男朋友的情況,從外形、家境、能力等等,讓自己死心

6樓:東北虎虎仔

要麼換個部門,要麼換個工作,要麼換個外勤,遇到好的,只有讓自己更優秀更強大,才能配得上

7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看了你的問題和描述,首先給我的第一印象,你是乙個很理智很明智的男孩,而且還是乙個很懂事的男孩,我之所以這樣認為,首先你對女孩有乙個既正確又明晰的認知,知道什麼女孩適合你。第二,當你知道女孩有男朋友的時候,你非常理智地認識到你們已經不可能了,而不是死纏爛打放不下,明知不可能還要去為之的那種人。第三,你很明智地去尋求一種如何忘了她的辦法,而不是陷於苦惱與苦悶之中的人。

基於這幾點我很讚賞你。

目前你的辦法就是適當疏遠並遠離這個女孩,另外可以尋找乙個自己比較心儀的女孩。這樣可以給彼此乙個更大的空間,她在熱戀中,你也在熱戀中,各自在各自的熱戀環境中,相互接觸也就會少了,彼此就會自然不自然地遠離,時間久了,也就淡忘了。

8樓:小景旅行記

喜歡就去追了,年齡沒什麼的。

我二十,我喜歡上乙個人三十多歲離異的女孩子。

9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乙個二十歲的姑娘

喜歡上了乙個三十多歲的男人

這個比較好辦

關鍵是反了

女人本身敏感多疑

她拒絕你

不是你不優秀

只是她沒有自信接受你

要不就算了

重新找乙個合適的

10樓:夙梓鳶

或是青春期的衝動,你才17歲,你說喜歡,只是喜歡,你不懂愛情,胡思亂想了吧,人家可能只把你當小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能過的去你父母這一關嗎?你父母會同意嗎?

12樓:司馬晟宇老師

雖然你現在已經20多歲了,但是你已經到了成年人的年紀,而且你現在是可以選擇乙個30多歲的女人的。這主要就是因為愛情根本就跟年齡沒有任何的關係,這是因為愛情主要就是兩個人有了感覺以後有了感情以後就可以在一起的。

因為現在您的年齡都已經達到了法定的結婚年齡了,所以你們兩個人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由於你年齡比較小,你是沒有辦法給對方安全感的,所以對方才會這樣拒絕你。

但是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必須在平時的日常生活當中顯得自己比較成熟,而且你也平時也可以多去照顧他,多去關心他,只要他能感覺到你的真心,你的實意他能感覺到你給他的安全感的話,他就會同意的。

所以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就應該更加的去關心他,去愛護他,在日常生活當中去時時刻刻的照顧他。

而且你還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只有這樣的話你才可以給予他的安全感。

13樓:

確實現實很真實 但還是祝福吧

我喜歡上了比我大5歲的女孩,她以前也喜歡我,可現在不接受我了

你應該理智的放棄 這段感情 不是說女的比男的大 就沒有可能 但現實的壓力 遠遠大於你所想象的 還有 女人老的快 到了人老珠黃的時候 男人就會去找其他的女人 這是不變的 你現在是一時的新鮮感而已 過一段時間後 你會後悔 娶了乙個比自己大那麼多的女人 真的 很有例子證明了 女大男 不合適 請你慎重考慮 ...

我喜歡比我大4歲的女孩,怎麼追,我喜歡一個比我大4歲的女孩,怎麼追?

二渡靈仕 首先,你要樹立一個絕對的觀念就是 男人,怎麼可以不行呢?所以你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大一的世界觀,人生觀還不是很成熟,女生研一走過大學四年,心智上肯定老成很多,這點你要知道。你可以追她,因為你愛她,愛情不分年齡,不分層次的,她說她介意其實是一種推辭,一點是她要是覺的這樣就把你打發了,那你也太沒...

我喜歡比我大4歲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既然知道自己愛她就別那麼懦弱啊,我喜歡上的男人比我大10歲而且還是離過婚的,那有什麼?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行了。我想她真的愛的話她也會取消訂婚的,沒關係的告訴她吧,試一下不管結果怎樣也別等到以後才知道後悔。相信 老天不會讓愛把你遺忘的。 先想清楚你可以給他什麼,你可以讓她幸福嗎?她愛你嗎?愛是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