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比我高的女孩,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高的女孩

時間 2021-10-14 22:31:23

1樓:塗博麗禹銘

幸福在你手裡

為什麼不去努力

錯過了是件多麼後悔的事情

無論成敗

嘗試過了

你都是最棒的

帶著你的自信

相信自己是最帥的

加油哦~!朋友

2樓:晏漾漾達農

恩恩,我也是哦,我老公比我矮點,當初他追我的時候我也考慮了很久.但是我們現在很幸福呀,女孩子總是把感覺放在第一位的,只要有感覺,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啦...當然我是說一般的女孩...

勢利的虛榮的除外...

3樓:茹初雪行璐

從表面講你們的回頭率會比較高,內心講,愛是種感覺,安全敢也是你能給到她一種實在的感覺,而不僅僅是高大的外表.祝福你們.加油.如果會被世俗困繞何來真愛啊.

4樓:衷樂池芮濡

愛情和身高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們相愛`何必去理會他人的看法呢``自己不要覺得自卑就好

5樓:卿微月迮梓

其實這位兄弟,我也不瞞你說.我的女朋友也比我高.我起初追她的理由也就是喜歡她,高也是我喜歡的一個特點.別的沒什麼,就是想改良改良以後的品種.畢竟我的個子不是很高.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的愛情,不需要去計較別人的看法的.自己愛就行了你自己不也說了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感情好就行.

只希望你能追上你的那個高妹妹.你不要想著你怎麼怎麼沒面子,你應該反過來想,走在大街上,一高一矮,人家只會說:"耶,你看你看,那個小夥子真有本事,女朋友那麼高那麼漂亮.

什麼事都有呀."

兄弟,自信哦.

6樓:辛丹萱竹祥

我也很高。我交往的男朋友基本都和我一樣高的。!

其實真的沒有所謂的。距離什麼。那只是你們自己出去怕被人看不起而已!

如果真心相愛。我想。身高的距離並不是你們之間的問題。!

7樓:卓半香晏洽

你愛她不會在呼她的高的

不會在呼她是所有。

只要你愛她`

你就放手去愛吧`

不要想那些多於的`

都沒有用的`

8樓:侍飛翰僪敏

都說身高沒有距離,我覺得是有距離的。但既然愛上了,也不能輕言放棄,關鍵在你自己,你自己能不顧別人的眼光就行,只要你們是相愛的,那麼任何的距離都不是距離。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但是她個子比我高,怎麼辦?

9樓:盈康樂惲琳

你跟我一樣有痛感,我也喜歡上了個子比我高的女生,我也怕跟她走在一起時被別人說,我老是再想我是不是不應該在一起

我喜歡上一個比我高的女孩,可是她說身高我和她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10樓:小重山與大重山

發揮你的特長,讓她發現你的優點,到那時身高就不是最重要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身高年齡不是問題,這證明她不愛你,你還是找個更好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只要我真心實意愛你是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其他的 因她上鉤

我喜歡上了比我大5歲的女孩,她以前也喜歡我,可現在不接受我了

你應該理智的放棄 這段感情 不是說女的比男的大 就沒有可能 但現實的壓力 遠遠大於你所想象的 還有 女人老的快 到了人老珠黃的時候 男人就會去找其他的女人 這是不變的 你現在是一時的新鮮感而已 過一段時間後 你會後悔 娶了乙個比自己大那麼多的女人 真的 很有例子證明了 女大男 不合適 請你慎重考慮 ...

我喜歡上了女孩,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

你信不信我說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真的有,但是我沒有堅持到最後,慶幸的是我們沒有考慮很多現實的因素,少了不少不必要的煩惱!現在我們還是朋友無話不談的朋友!怦然心動的感覺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像你這麼年輕就應該轟轟烈烈的愛上一次,其實愛不愛的我不懂如果誰告訴你他懂愛,你信嗎?你真的信嗎?愛情是需要條件的,...

我喜歡上了他,我才13歲,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13歲的男孩

最後一天早晨 13歲戀愛太早了些,你不如先把自己的感情擱一擱,努力學習,一方面讓他知道自己是最優秀的,另一方面看看自己對他是頗有好感還是真正的愛。 才13啊 要小心呀 到大了後悔就晚了 悟空哥愛妖精妹 不能說喜歡,叫好感。 專屬於硪 我13,時間沖淡一切 對他的也許只是外表上的迷戀額 1.放棄吧,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