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女孩,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

時間 2021-09-09 07:4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不信我說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真的有,但是我沒有堅持到最後,慶幸的是我們沒有考慮很多現實的因素,少了不少不必要的煩惱!現在我們還是朋友無話不談的朋友!

怦然心動的感覺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像你這麼年輕就應該轟轟烈烈的愛上一次,其實愛不愛的我不懂如果誰告訴你他懂愛,你信嗎?你真的信嗎?愛情是需要條件的,不是數學公式,別人教不會只能自己體會。

其實在這物質高於一切的世界裡,長的如何如何還真不如齪一點,然後錢包如何如何,你說俺說的對吧,從你的問題裡面我看的出來你應該是贊同,男人娶媳婦是想成乙個家,然後有自己的孩子,創宗接代,女人找老公是想找個依靠,找個安慰,找乙個安全感,或者說乙個女人願意嫁給你,憑什麼她要嫁給你?

其實不必因為家庭條件自卑,又不是自己老爹娶媳婦,那是老爹用自己的一生心血創造的家,那是他對他的愛人的承諾和責任,他盡到了,咱25歲了,咱也能創造乙個屬於自己的家,至於你怎麼做不用俺多說 了,你連自己都戰勝不了,你怎麼去征服別人。全國沒有媳婦的大幾千萬,不拼點實際滴出來4000有點少了

(不喜歡聽或者有傷害到你的地方請你原諒,無心之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加油吧。

什麼是戀愛你懂嗎?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勇敢一點,她太挑,那是因為時間不對。

她家裡條件好才好呢,只有窮人才會想著找個有錢的親戚。富人都不在乎!!!

相信,自己加油!

3樓:旗步郎

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情是兩顆心之間的習慣。愛情不以家庭條件、年齡、貧富而決定,愛就勇敢的去追求!

4樓:

勇敢點,,你現在還有機會,等他有男朋友你機會都沒有了 。到時候你不要太後悔

我喜歡上了比我高的女孩,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高的女孩

塗博麗禹銘 幸福在你手裡 為什麼不去努力 錯過了是件多麼後悔的事情 無論成敗 嘗試過了 你都是最棒的 帶著你的自信 相信自己是最帥的 加油哦 朋友 晏漾漾達農 恩恩,我也是哦,我老公比我矮點,當初他追我的時候我也考慮了很久.但是我們現在很幸福呀,女孩子總是把感覺放在第一位的,只要有感覺,其他的都不是...

喜歡上了不喜歡我的女孩,喜歡上了乙個不喜歡我的女孩

逢蘇奧 乙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是能感覺到的,如果你覺得對她的喜歡值得你的堅持,或者她還留給你有期待,那麼我會給你加油鼓勵你再試試,如果她非常果斷,非常明確的告訴了你她的想法,那麼,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堅持了,還是要自己權衡下 晨曦雲兮 學著放棄吧,因為不喜歡你的話,不管怎樣都不會喜歡,還是先放過你自己吧 ...

我喜歡上了女生,要不要表白,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要不要表白?

聽你的描述來看,你喜歡上乙個女生,但是你也是女生,我覺得你不要去表白。首先你們是學生,現在就賺的任務是學習,如果你表白的話,你想要的結果是什麼呢?如果被拒絕的話你會心疼難過,如果他同意了呢,你們也沒有任何結果。表白不是要不要的問題,而是水到渠成的問題。如果沒到那程度,表什麼白?大家都尷尬,羞死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