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非醫師類專業通過何種方式才能考取執業醫師資格證書

時間 2021-05-04 13: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只能先具備臨床學歷才可以報考醫師資格。

我不是醫學專業,但是現在醫院從事工作,有什麼途徑可以考醫師資格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助理醫師資格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28]舉 [47]手 [20] 之[14] 勞[11] 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方法了嗎?我現在也跟你情況一樣。

報考醫師資格證書的條件是什麼!請詳細一點!

4樓:月上小樓

如果是臨床類的就能報考職業醫師,報考時間一般是每年的3月份,詳見國家醫學考試網,應屆畢業生一般是畢業的第二年報考執業助理醫師。如果是技術類的就只能報考****師,報考時間一般是十一月到一月這個時間段,詳見中國衛生人才網,應屆畢業生一般是畢業當年的十乙份開始要留意報考通知,報考的是**醫學**技術士。報考的條件是要提供畢業證書,身份證,工作單位的證明,2寸白底相片2張。

5樓:月下竹青影

1、中專學歷,部分在本省可以報考助理醫師,受到很多限制。

2、大專學歷,需全日制學歷,畢業實習一年可報考助理醫師,實習2年可報考執業醫師(助理醫師已經考過的前提)。

3、本科學歷,全日制本科畢業,實習一年可報考執業醫師4、成教本科報考執業醫師的條件:已經取得助理醫師證。

詳情請參考——技能高考網

6樓:鬍子拉碴愛賣萌

執業醫師資格證的考試其實並不難。和高考、考研、考公務員比差的太多太多。但是很多人難在門檻學歷了。

要麼是好久以前的中專中職才可以考。要麼就是現在的大專和本科才可以考。以前有學歷的不愁了。

以前沒有學歷的就比較麻煩了。全日制大專你需要上四年學。而且還要應考入學。

花著學費不說,還要搭個人去上四年學。這是一種煎熬。了解門檻學歷的私我吧。

學術型醫學類研究生是不是不能報考執業醫師

職場戴老師 可以。只要滿足相應的工作年限即可。執業醫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 ...

東北師範大學非師範類專業如何選修師範類專業

小小水滴巨蟹 師範專業招生簡章後面都帶有 師 標誌,其餘都是非師範專業。另外,現在東北師範大學師範生大多都是免費師範生,屬於提前批錄取,所以提前批錄取的都是師範專業,一批錄取的最好上網查查,大多都是非師範專業。非師範專業東北師範大學會在你畢業之前組織考教師資格證,只要是東北師範的非師範應屆畢業生和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