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拆遷紅線,拆遷問題,拆遷中的「紅線」什麼意思?我家民房在紅線外十公尺處,是否應該納入拆遷範圍?求解。

時間 2021-05-04 08:25:04

1樓:賢

拆遷紅線指的是被拆遷建築的占地界限,用實紅線表示。

紅線圖是規劃局確定的專案建築總平面圖,或城市規範管理部門正式確定的專案建築的總用地面積的示意圖,其中紅線是用來表示建築物的邊界外沿界限,即實際可使用土地的邊界圖。

建築紅線一般為建築物的占地界限,用實紅線表示,二層以上有陽台用虛紅線表示,表示底層不占用地。也稱「建築控制線」,指城市規劃管理中,控制城市道路兩側沿街建築物或構築物(如外牆、台階等)靠臨街面的界線。任何臨街建築物或構築物不得超過建築紅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拆遷紅線是規劃確定的拆遷地塊的的標誌線.而規劃紅線則是巨集觀規劃用地範圍的標誌線.

3樓:小點火

是規劃局給你用紅線畫好的比較具體的面積

拆遷問題,拆遷中的「紅線」什麼意思?我家民房在紅線外十公尺處,是否應該納入拆遷範圍?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線是規劃部門劃定的專案用地單位,紅線內拆遷,紅線外不能強制要求你拆遷

什麼是紅線圖?怎麼知道房子是否在紅線圖內?如果在紅線圖內的房子是不是就是按房產證進行拆遷補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線圖就是用地紅線圖,即土地邊界線,根據各個城市的規劃,建築物是要退紅線一定距離的,一般多層退6公尺,高層退10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地紅線:各類建築工程專案用地的使用權屬範圍的邊界線。

知道了紅線範圍,就自然明白房子是否在紅線圈內。

常見的多是依據房產證進行拆卸補償,具體看當地政策。

7樓:cai鈥唕

怎麼看房子紅線圖,裡面x是什麼意思

房屋拆遷補償問題,房屋拆遷補償!

潘娜 律師 房屋拆遷補償標準 我國沒有固定的拆遷補償標準,都是根據各地的實際情況來進行確定,通常規定在 拆遷安置事實細則 中 房屋拆遷補償! 拆遷補償,雖然各地的具體做法有所不同,但即便原則還是一致的。如果你要求按照1 1分配安置房,這是合理的。因為拆遷的基本原則是按照市場評估價給以補償並分配不小於...

拆遷賣房問題有兩處房子馬上拆遷,拆遷後想變成現金,到另外一

先說 拆遷完之後分的房子賣掉的問題,是這個意思吧被拆遷的房子屬於什麼性質的房產呢?首先要確定一下,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商品房,第二種是宅基地。個人覺得第二種可能性非常大,一般商品房的概念是在2003年前後才出現的。被拆遷的老房子多半是咱們家老早之前就有的,這種房子屬於宅基地。宅基地 被拆遷之後分來的房子...

拆遷安置問題,關於拆遷安置問題

你是應該享受獨生子女的那份待遇的,這個拆遷法都有明文規定的。想這樣的問題先跟當地 好好溝通,如果實在不行,採取法律手段。你這個應該享受獨生子女的待遇,就是你結婚了,你也是獨生子女,不能說結婚了就不是獨生子女了,這沒有道理,到 部門去諮詢一下,好好查一查,找一找,應該能找回屬於你那乙份 享受不了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