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聊天,聊著聊著就不想聊了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4 03:23:03

1樓:來自神農架豪爽的黑耳鳶

聊著聊著發現沒有啥共同話題,沒啥共同語言,價值觀和人生觀走不一樣,聊下去還有啥意思。

2樓:一樹呀

我覺得是這個聊天的人讓你沒有興趣繼續聊了,如果所有的異性都是這樣,那你要好好想一想了。

3樓:粒粒談娛樂

我和我的相親物件就是聊著聊著不想聊了。因為自己又不心動,只是為了應付家裡的催婚,而且兩個人還沒有共同話題,所以聊幾句就沒有了聊天的慾望了。

4樓:迪

我有乙個異性朋友,我們倆平時沒有什麼太多的溝通,只要互相聯絡了,那就肯定是又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了,或者是心裡不舒服,缺個陪酒的。我們這種關係就屬於,我把他當兄弟,她拿我當閨蜜的那種。平時除非不聊天,只要聊天那就是尬聊,什麼,往後餘生不再聯絡啊,下輩子什麼亂七八糟的都出來了,但是這種聊天下,往往都是關係特別好的,交心的朋友,關係如果不好早就被拉黑了。

5樓:大馬

有一種異性聊天,就是有目的的聊天,為了追求對方啊,或者為了達到一些目的啊之類,如果你追求對方。你和她聊天的時候你自己都會很小心的注重自己說話的語氣,因為如果一句話說的不好對方可能隨時就不理你了,所以這種情況下就屬於聊天特別累的一種。乙個滿腔熱血,乙個愛答不理,所以就會出現沒有訊號的事情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是一種閒談,有的沒的隨便說說,聊到**是**;聊天是一種交流,不需要一定的主題,沒有一定的範圍;聊天也是一種社交,尤其是異性之間剛產生朦朧好感的時候,聊天是一種重要情感交流工具。聊天是把自己的資訊、思想和感情在與人互動時傳遞給對方。異性之間的聊天是一種典型的情感交流,就是相互吐露自己心聲,讓對方更了解自己,維繫和增強情感紐帶。

7樓:寶寶81989皆諼

有情感投入意識,主動把對方視為朋友,建立感情,消除陌生感,並從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這樣更容易取得進展。

8樓:知27820仙妨

無法引起共鳴。或者生活方式、理念不同,感興趣的方向不一致,也可能導致無話可說的局面,還想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觀察情感變化,情感交流有時機問題,你要有較強的觀察能力,善於發現對方的情感需要,在對方需要的時候及時與之交流。

10樓:阿qi棄

擁有一顆感謝的心,感謝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感謝有機會交流,兩者之間的心靈相通,就會相互溫暖相互吸引。

11樓:烽火戲九月

主要還是因為對方已經沒有好奇心了,所以才不想再繼續聊下去了。

12樓:

越聊越煩躁,就會想著趕緊的結束話題,我想出去走走,都不想呆在這裡了,而且對方也會感覺到你的煩躁和不耐煩

13樓:影子

聊天也是異性之間相處的一種模式,如果好感在聊天過程中逐漸磨滅,那麼,就會導致聊著聊著就不想聊了,交流不順暢。雞同鴨講的聊天,我只能說,我智商太低 ,跟你無法溝通,你還是去跟愛因斯坦溝通吧。內容枯燥。

沒有形成雙向性的情感交流,可能一方相對熱情,一方比較冷淡和不積極,這樣很難有興趣繼續聊下去。

在和異性聊天的過程中如果產生什麼感覺就是互生情愫了?

14樓:余昱

兩個人都不想停止聊天的,並且聊的也很開心,感覺有說不完的話,有聊不完的共同話題,這說明雙方對彼此都產生了好感,都很認可對方。

15樓:乙隻小氣球

答:第一,經常聊天,突然有一天對方沒有聯絡的話,會感到不適應。第二就是凡事都想跟他分享,感到離不開他。第三 就是他不開心的時候自己也會難過。

16樓:鎖玥

一天不聊天就會想他,想知道他在幹嘛,他吃飯沒有,他和誰在一起,會開始在意他身邊有沒有異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對方很有好感,總是想要主動去接近對方,想要跟對方聊天談心,而且覺得怎麼聊都聊不完,這就是互生情愫了。

18樓:胡蘇蘇蘇

心動、每時每刻都會想念想見對方,這個時候就表白吧,不要錯過了後悔。

乙個男人主動找我聊天,聊著聊著就不聊了,他什麼意思呀?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是聊著聊著你們之間沒有共同點,見解,想法,愛好,或者語言等方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所以嘛觀點觀念性格脾氣不合吧,才沒和你聊了,或者他找到了另外乙個人了。

20樓:黃代娣

沒有聊出愛的火花。

自己可以試試找對方繼續聊天,看看對方有什麼反應。

自己也別著急,這一世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無聊的時候找你聊天,和你聊著聊著,發現你不是他要找的聊天物件,喝你話不投機了,就不和你聊了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鮮感了,找到另乙個目標了。

23樓:別稱我是老師

看你聊的沒勁就不聊了

24樓:心

備胎 而且不是太喜歡你 或者是太忙

和乙個男生聊天 聊著聊著他就說了乙個 睡覺。這說明他是不是不想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太晚了,說睡覺是正常的,很早的話就是現在不想聊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差不多吧 。如果是想和你聊天但卻實在太睏他是不會只對你說睡覺兩個字的

27樓:湫氷蕪佷

睡覺這是可能是理由 也可能是真的困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想讓你早點睡吧

如果和喜歡的乙個男生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你了,是什麼情況? 我主動加的他,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聊天,

29樓:爆花蔥

要是我對她有意思,而且人家還主動貼過來,那我一定求之不得的高興,如果我對她沒意思那就是時而不回,讓她自己終止談話,這樣還不算非常傷人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外向,你就不要太主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問題。與你同病相憐

女生和異性聊天聊著聊著感覺聊不來,怎麼終結聊天?就是這人思想太猥瑣,不想當朋友的那種(都是朋友的朋

直接告訴對方即可,不要模糊不清,拖拖拉拉的,快刀斬亂麻!這些人就要直接回絕,斷了他的念頭才行!否則糾纏不清就麻煩了,給雙方都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告訴他,你爸爸找你有事,改日再聊,以後不理他就是了 拒絕人是一門藝術 但對於女孩子要求很低 頭疼 肚子疼 不舒服 約了別人,blabla 或者直接老娘累了就...

怎麼樣和異性聊天,如何和異性聊天技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與異性朋友聊天的技巧通常有以下七點 1 找共同話題 與異性溝通最起碼的要求就是要有共同的話題,這樣兩個人才能有話可說,不知道什麼是共同的話題,就看看雙方的愛好,然後可以為此聊天的話題啊。2 不要拉拉扯扯 隨便和異性拉拉扯扯會讓你在對方的心中大打折扣,男女有別,不是你想拉扯就...

夢見和男朋友聊天聊著聊著他不回資訊了,打語音電話過去是個陌生男人接的

帶你看小老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你夢見的東西沒有什麼還100也不要擔心,好好跟你男朋友過好日子就可以了。 追逐的拾光 做夢的事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那麼多了。 羈旅驛路 說明男朋友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讓你整天提心吊膽 夢見這樣的夢,這暗示著你近期給男朋友的關係有點緊張,所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