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各位大哥大姐。大嬸大叔,大娘大爺

時間 2021-05-04 02: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opopopopopopopop

各位大哥大姐大媽大娘大爺大爹大伯大叔大嬸大姨大舅**奶們以及路人甲乙丙丁有什麼小專案投資創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煎餅果子,各種粥,包子,街頭用三蹦子賣的那種都可以。本錢就是一輛電動車,其他的沒幾個子兒。

3樓:青春獻給地攤

可以考慮擺擺地攤,成本小利潤比上班好多了。

一年下來也可以賺到不少。

擺地攤只是乙個過渡時間。等你覺得時機成熟了可以開乙個店面。

如果你對地攤方面有困惑的話,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下擺攤三十六計。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各位大哥大嬸大爺大媽大叔大姐請幫幫忙。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2題· 960*5/800=6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著,堅強著,有時候像個女漢子

,其實,我也是想當女神的,可惜沒那個命啊內,人和人是不同的吧容,每個人的命運總是不同的,既然上天這樣安排我也只能接受,我現在只抱著過一天少一天的心態來過現在的生活,夢想總會被現實擊得粉碎,我寧願現在像個木偶一樣的活著,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就這樣每天看著日出日落。

明天,我就要去參加小升初面試,各位大哥大姐大叔大媽提供點小升初的面試技巧好不好急

在小升初面試的過程中,常考到的題目就是簡單自我介紹。那麼小升初面試簡單自我介紹,也體現了孩子的心理素質以及語言表達能力,孩子們還需要克服緊張思緒混亂等問題。就需要家長幫助孩子進行練習。2012年小升初面試注意事項 面試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不光是在面試,就是在陌生人互相認識交朋友的時候都必須要用到的環節...

急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忙看下這配置,哪位大哥大姐幫忙看下 這個配置的機器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能配出來! 謝謝!

一起學畫簡筆畫 1 不錯 你那朋友給的單子不錯,效能強,以後前景也很不錯.一個挺完美的3a 龍之平臺,還是個很好的遊戲平臺.2 am2 的cpu 技嘉770 ud3 2條ddr2 2g 800組雙通道?比 狙擊手deg53 ra玩家限量版 金士頓 2g ddr3 1333 羿龍iix3 710好?嗎...

各位大哥 大姐 大叔小女子有話要問

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看上去很貴重.但是不貴 也是情人界的主題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你要是男的的換 就給你的女友買乙個趴趴熊叫她放在床頭叫她每天早上起來第一眼看到的都是你的 晚上最後一眼也是你的 無聊的時候就會想想你了是吧 你要是女的我認為你什麼都不用買你就找到你的bf陪陪他說句你愛他 給他個kiss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