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校運動會報道,左右,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明天就要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

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3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4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

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5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6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7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

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

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8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

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臺,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9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臺。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10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

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1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 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

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12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

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1,致百米運動員

槍聲響了,你們衝向前,不為別的,就為班級一馬當先,沒有昔日的汗水,怎見今天的勝利?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超越自己。為太陽的光輝在添上永恆的一筆!

要的就是堅持到底,不是華麗。衝吧!向著那未來,進行到底。

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風姿,最想傾聽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覺的是你呼嘯而過的驟風,今天,你們是焦點;今天,你們是驕傲;今天,我們看你們創造輝煌。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

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

2,無悔的選擇—致長跑運動員

望著你賽場上愈漸沉重的步伐,曾用來鼓勵你的豪言壯語,此刻變得那麼脆弱無力。於是我選擇了沉默,在心底默默為你祝福。對於同類不敢挑戰的極限,為何你要攀登,義無反顧,明知這條路走的艱辛,為何你要執著?

或許你是將勇氣放上天平,另一邊將托起整個大地,你可知道?你的無悔已載著你,抵達一座座典雅的里程碑, 上面刻著青春的註釋無怨無悔

3,陽光總在風雨後——致運動場上暫時的失敗者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

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佈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求讚美運動會的詩詞,左右急,求讚美運動會的詩詞,100字左右 急!!!!

千金小姐 1 致運動員 人生如賽場,路途似跑道。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裡,在這遠離城市喧囂的戰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陣陣吶喊聲中凝結,所有的希望在吶喊聲放飛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吶喊聲中凝結了。就在激昂的喊聲中,運動員們接受了一次的挑戰,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們以自己的行動,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展現了真我...

求校運動會開幕時入場式的創意,學校運動會開幕式求搞笑創意入場方式

如果要配合08年奧運看看這方式怎麼樣 恩.排4列中隊走 走到主題臺的時候第1列和第2列的人圍成兩個圈第3.4列圍3個圈.恩就好像奧運5環那樣.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每乙個不同的環穿不同顏色的的衣服如果必須穿校服.就每人拿乙個小旗子 與環顏色相符的旗子 恩.前兩個圈的人最好就蹲下 後三個圈就半蹲.這樣主席台...

急求運動會口號和短文,運動會口號參考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2 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3 人類需要體育,世界嚮往和和平!4 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5 體育使城市充滿活力,城市因體育勃發生機!6 人人關心體育,體育造福人人!1 努力拼搏,永奪第一。2 我精彩,我運動。3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4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