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文中一雙鞋是用is還是are

時間 2021-05-04 02:20:45

1樓:晚夏落飛霜

一雙鞋用is,一雙鞋的英文是a pair of shoes,is修飾pair。

例句:there is a pair of shoes under the bed.

床下有一雙鞋。

名詞根據其可數性,可分為可數名詞與不可數名詞。一般說來,個體名詞和大部分集合名詞是可數的;可數名詞的單數用is,複數用are;而專有名詞、物質名詞、抽象名詞以及少部分集合名詞則通常是不可數的,不可數名詞沒有單複數形式,都用is表示。但是在前面加上一些量詞時,可以有複數形式,如a loaf of bread two loves of bread

如:all the milk is there.

所有的牛奶都在這了。

名詞可數性的三個易錯點

1、物質名詞誤認為是可數名詞。

如:漢語中的「麵包」,一般認為是可數的,可以說「乙個麵包」、「兩個麵包」等,但英語中的bread卻通常是不可數的,不能相應地用 a bread,two breads表示以上意思。

2、想當然地判斷名詞的可數性

如news(訊息)和 *****(紙)都不可數,於是便想當然地認為 news*****(報紙)就一定不可數,但事實上,news*****卻是可數名詞;又比如認為 tear(眼淚)即「淚水」,並將某其與 water(水)相聯絡,認為 tear是不可數的,但事實上,tear卻是可數的。

3、受名詞一詞多義的影響

有的名詞不止乙個意思,且用於不同意思時,其可數性也有不同,不要形成思維定勢。

如aim表示「目的」時是可數名詞,表示「瞄準」時是不可數名詞;又如 experience表示「經驗」時不可數,表示「經歷」時則可數;再如fortune,當它表示「運氣」時,不可數(=luck),當它表示「命運」時,可數,當它表示「財產」時,不可數,但可與a連用。

2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表示成雙成對東西的名詞,若被apair of修飾,要求接單數謂語形式;否則,用複數謂語形式。例如:

these trousers are made in shanghai. 這些褲子是上海生產的。

this pair of trousers is made in shanghai. 這條褲子是上海生產的。

跟女朋友逛街,她看中一雙鞋,就跟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那雙閃閃的高跟鞋差不多。問我怎麼樣,我說還可以

劁了的東海 不會是不會,但是她到底想不想要啊!送東西要是對方不想要的會很尷尬的,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買一雙高跟鞋就稱之為 我想你應該懂什麼情況下稱之為 吧?如果你女朋友喜歡就買給她吧。滿足她的虛榮心。讓她在心裡樂去吧! 其實。我覺得,女孩的第一雙超高跟鞋是男生送的挺好的。 電腦板液晶維修 我教你個...

我在特步官網買了一雙鞋,在雙十一的時候,已經付款還確認了,一

一般都會在二十號左右發了,這幾天積壓太多發不過來 一建必過 我雙十一買的棉服也是,說出庫檢查時說不合格,讓退貨呢,這是他們做廣告呢為了,就是降的多不給發貨。 我也是 說是召回.我兩雙。另乙個款也不發貨 同問,我也買了兩雙鞋子,一周了還沒發貨,太過分了,我現在只想知道怎麼取消訂單 我在特步的官網買了一...

我年前在阿迪達斯實體店買了一雙鞋,半個月不到,兩隻後腳跟都脫膠,換了一雙給我,前天才拿到鞋

可以繼續更換或者返廠免費維修。這種情況到底是質量問題還是自己習慣問題。我在阿迪達斯店裡買了雙鞋子,第二天才穿一會就發現幾個地方脫膠,拿回去換他們說不能換,只能修求解決辦法 10 手機使用者 我之前也買了一對高幫增高的鞋,後跟商標掉了,拿回去換也不給我換,他們三個月保修只是保修粘膠水的位置,後來我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