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選擇題求教 I dont have anyin the bag

時間 2021-05-04 02:20:45

1樓:戀陶族

選a!~我們英文老師說過的!!!!~當any解釋為「任何」的時候後面的名詞用單數形式,更何況photo的複數直接加s~~初中階段常用單詞裡只有mango、hero、tomato、potato複數加es~!!!~

2樓:匿名使用者

any主要有兩種用法:

1、用在否定、疑問句中代替some,表示「一些」。後接可數名詞用複數,接不可數名詞用單數。

2、用於肯定句中,表示「任何乙個」。需接可數名詞單數。

本句選a

photo的複數應該是photos!!!

3樓:

我覺得b比較接近,因為any後面要用複數名詞,只有在跟不可數名詞時,才用單數形式。

但是……我記得photo後面是加「s」而不是「es」~這是我們老師強調過的,我相信我不會記錯的!

你看看有沒有加「s」的答案,有的話,就選那個加「s」的答案沒有的話……可能題目有問題,就先選b好了,起碼它最接近。呵呵,^-^~!

4樓:小犰狳

當然選a了, any 後用名詞單數

求教英語選擇題,這題為什麼選C,求教英語選擇,為什麼選C

你先看問題的情境,是顧客與店員的對話。顧客想要2杯咖啡,店員當然說價錢咯。a 你真是太好了,不符合情境的意思。b 我的榮幸。店員是要收錢的。d 好的。sure 與之有重複的意思。 a的意思是 你很好 b的意思是 是我的榮幸 c的意思是 一共三歐元 d的意思是 好吧 a和d有些答非所問 可能乍一看覺得...

英語選擇題,英語題 選擇題 50

學海苦遊者 1.a 根據句義a為因此 2.d 儘管 3.a 由.製造 4.c 提拱.5.c 表原因 6.d 根據句義為佈置 英語題 選擇題 50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bai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du 的知識點分zhi步地進行梳理 歸dao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專絡。從一個簡單屬 的語法點或一個...

英語選擇題,英語題 選擇題

你好c,pay a visit to 拜訪某地a,除了g,其他人都同意了。除了g,誰還有權利做決定?b,倒狀句 a,洩露,在這裡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劇透了哈 希望能夠一定程度上幫你解答你的疑惑,望採納.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可以繼續 的哈 1.c pay a visit to 2.c.but but.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