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英語選擇題,這題為什麼選C,求教英語選擇,為什麼選C

時間 2021-05-02 22: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問題的情境,是顧客與店員的對話。顧客想要2杯咖啡,店員當然說價錢咯。

a 你真是太好了,不符合情境的意思。b 我的榮幸。店員是要收錢的。d 好的。sure 與之有重複的意思。

2樓:

a的意思是 你很好

b的意思是 是我的榮幸

c的意思是 一共三歐元

d的意思是 好吧

a和d有些答非所問

可能乍一看覺得b也可以用,但是it is my pleasure沒有這種用法...it is my pleasure通常用在別人對你說thank you之後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顧客和店員的對話

顧客要兩杯咖啡

店員說, 好的, 3英鎊!

4樓:匿名使用者

a不用說了

b是正式場合說的

d的話多指 沒關係 的意思

5樓:一線口語

這一題考查的是店員與顧客之間的對話,顧客想要兩杯咖啡;

店員將咖啡遞與顧客,並告訴顧客**;

這個就要看具體的語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英鎊的貨幣符號,顧客想要2杯咖啡,服務員說:當然,3鎊

其他3個選項不符合邏輯,a:當然,你真好 b:當然,這是我的榮幸 d:當然,這還湊合!

7樓:

b。「我很樂意」 d偏向口語化,不夠正式,指答應人家要求做的事情。

8樓:兔子愛吃紅蘿蔔

a的意思是 你真好 b的意思是 我很樂意, 是我該做的 c 的意思是 一共多少錢d是沒關係

所以綜合漢語意思應該選c。 希望能幫倒你。

9樓:

a是別人幫你忙的時候說的

專業的服務員是必須說**的。不能嘴上說的很好,**都不告知客人。所以b不合適。

d是別人問你可不可以做什麼,你說同意的意思。

10樓:

由customer和clerk知道這個對話的背景應該在咖啡館或商店,那個顧客想買兩杯咖啡,因此,店員告訴他要交多少錢,故選c,一共三英磅。

11樓:牛津歷史

d. that』s ok

12樓:和平

這是一道情境題。是服務員與顧客的對話。根據句義,該提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項看不懂是什麼c. that』s £3

求教英語選擇,為什麼選c

14樓:匿名使用者

c的意思是,你怎麼了,

什麼情況

根據這道題的回答 ab都是問你什麼病...而且一般都不這麼說的一般會說what is the matter 或者 what is your problem

d的話就是問: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顯然答非所問純手工,請及時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選a麼?

a 應該是what is the matter?

b 問題是什麼? 聯絡上下文好像不通順c 對的

d 你現在覺得怎麼樣? 按邏輯,應該先問發生了什麼,再問你現在覺得怎麼樣

16樓:行者尤里

a 你有什麼事?

b 出什麼問題了嗎?

c 你怎麼了?

d 你現在感覺怎麼樣啊?

首先a和b答案與題幹無關,與下文沒有邏輯關係,而d 根據下文回答知道,lucy問的不是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而是你怎麼了 這道題的語境很重要,你需要根據下文來推敲答案

17樓:梓若

第乙個是what is the matter with you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你怎麼了?」而a表達不正確,改為what is the matter? 不用b d這種表達

英語中考題,求教為什麼不選c,解析說是語序不當,求詳細些的解釋,

19樓:匿名使用者

what是句子主語,所以不用改的

what is wrong with it?

what is the matter with it?

這兩個句子中,what是主語+系動詞+表語……the matter可以看成形容詞的.

如is there anything wrong with you?

=is there anything the matter with you?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hat本身就是對主語提問,所以後面內容不需要變化。

21樓:可靠的小王子

c選項應為what is the matter with it,謂語的位置錯了

求學霸幫我說明下這兩道題英語題為什麼選b和c

22樓:天子寶瓶

第一題根據提議,是兩個人各自的爸爸,所以要填乙個複數形式的詞(從be動詞are也能看出),所以policeman的複數形式是policemen,只有b是對的。

第二題是要填乙個地點,介詞是at,正確答案中的mr.black's指的是布萊克先生的家,a,b表示的是人,不是地點,d的表達方式不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 是因為兩個爸爸了 都是警察 用複數 policemen man的複數men

第二題 mr black's 表示一家人 家庭 而不是乙個人

求解釋這道題目為什麼選c

24樓:金牛杏子

d選項,been後面接進行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上已經把答案解釋得很清楚,請問還有什麼問題?

英語選擇題選什麼呢?為什麼,英語選擇題,選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這裡要引導主語從句,而no matter who只能引導狀語從句,whoever兩者都可以 good luck 這句話是一句典型的主語從句。whoever 既可引導名詞性從句 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 也可引導讓步狀語從句,no matter who 只能引導狀語,不能引導名詞性從句 即,引...

英語選擇題。選哪個為什麼,英語的選擇題 選哪一個?為什麼?)

d without john couldn t do 是定從,修飾one thing couldn t do without sth.沒有某物就不行如果有一樣東西是約翰離不了的,那就是咖啡。 慕容兮 選c,do with,忍受,想要,處理,對付過去。如果有約翰不能忍受的東西,那就是咖啡。 選ddo ...

英語一道選擇題副為什麼謝謝,英語一道選擇題,求解,謝謝了?

答案 b 解析第一空 learning english grammar 做主語動詞 片語 做主語時該動詞多用動名詞 ing 形式有時也用to do 形式 此時多表目的 而learn about know about 意為了解本句中的意思理解是學習所以不 about 第二空 learning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