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 求詳細解釋下面a,b,c選項錯誤的原因(答案是d

時間 2021-05-02 22:17:26

1樓:

a.錯誤原因是「%」是求餘運算子,只能用於int型,比如int k=30,k%4的結果是2。本題中k是float,不能進行求餘運算。

b.錯誤原因:「=」是賦值運算子,賦值運算子的左邊必須是乙個變數而不是乙個值,k+7是乙個表示式,其本質上是乙個值而非變數,因此不能置於賦值表示式的左邊。

如果使用"=="則是合法的表示式,表示判斷「k+7」是否與「8」相等。

c.錯誤的原因同a,「++」表示式表示將變數的值增加一,只能用於int型別

d.逗號表示式的值等於構成逗號表示式的最後乙個表示式的值,本題中"3,2+4,7"的值即最後乙個表示式7的值。將乙個整型數賦值給乙個float型會將其先強制轉換為float,然後賦值。

因此d選項是合法的表示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求餘符號%只能針對asccii值是整數的,像字元型的,整型的,長整型的,都可以,不可以睡是float和double,,b選項等號賦值的時候左邊不能出現數字,c選項++,--符號也都是針對整型使用的

3樓:麒麟也涅槃

a % 兩邊都必須是整數

b 不能給表示式賦值

c ++ 只能用於整數

4樓:匿名使用者

k是浮點型的,你就把他看成乙個小數,a中對小數求餘數是不合法的,b中不能給表示式賦值,c中同樣,小數的自加是沒有意義的,d是乙個逗號表示式,沒有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兩側為整數,可以是char,int

=是賦值運算子,左側必為一變數,浮點型不能這樣自加

a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於if(a

else if(c

else返回值為d

也就是說,先判斷a

7樓:匿名使用者

d=a|b:將a和b的二進位制值,逐位取或,結果存入d中;

d&=c:將d和c的二進位制值,逐位相與,結果存入d中

一道邏輯題,答案是b,求b、c、d選項的詳細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實際是d 。

d.「南江

教育諮詢公司」的培訓師還不是很充裕,恐怕很難滿足育才和新世紀這兩所高中這麼多學生的不同需求。

這道題網上很多題庫列的答案是b,不要迷信這些文件。實際這是乙個流傳很久的錯誤答案文件。正確答案d,因為本身教育諮詢公司的培訓師就很難支援育才和新世紀兩所高中的學生不同需求,所以即使題幹中的市場分析再對,也實際對於該諮詢公司無法保證滿足。

因此,此項最為有力消弱上述結論。

錯誤答案糾偏,參見:

mpa邏輯真題錯題本

9樓:匿名使用者

b,有家庭教師,所以提高成績不一定是江南公司的結果。

c,就不用說了,質量不能保證,當然不能得到提高成績的結果。

d,師源不足,當然不能保證成績提高。高考是綜合成績,不是單科。

10樓:nuo大本營

b的諮詢公司尋求高考輔導的資源對於育才

c語言程式問題,求詳細解釋,謝謝!

11樓:鴻子

因為prt函式的引數是復&c(c的地制址), &c就是prt函式bai的區域性du變數,它的zhi值在prt函式裡改變,main函式中不會改變。daoc的值是20是因為++的特性,語句結束之後再加1.

把*(z++),換成z++,直接檢視z的位址變化,就很容易理解了。把**發給你,你自己實驗下。

12樓:自由的風的我

函式內執行完z++後,是z的位址變了,而不是z指向的值即c的值變了,當返回到主函式後,z對應的一段儲存空間就被系統收回了,再一次呼叫函式後,是乙個新的指標z指向了c,從而z的值不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void prt(int *x ,int *y, int *z)main()

這樣就變了,bai原因是:du

你用的傳址,++*x 將該位址實際資料改變zhi了 *x=*x+1,而dao *(z++) 只是改變位址增加,回數值並不變,你

答兩次呼叫都是c的位址,一樣

14樓:我行我素的兔子

prt函式沒有返回值,而主程式中a、b、c的值是不變的,呼叫prt函式多少遍結果都是一樣的。

15樓:時空魔法

x y z是區域性指標 修改這三個值儲存的位址 不會影響 abc的儲存的位址

c語言問題 求這個程式詳細解釋 謝謝

文耕實驗室 char fun char c int main putchar n 輸出換行符return 0 這一句是主函式必要的,告訴程式正常退出。這個程式的意思就是,讓使用者輸入4個字元,如果是大寫字元,都轉換成小寫字元輸出。執行結果如下 輸入 open 返回 open 為什麼是這樣?當你一次性...

c語言問題。急求詳細解答,C語言問題。急求詳細解答!!

與影 第一個呼叫把i 2的值傳遞給fun2的形參,而形參變數只有在被呼叫時才分配記憶體單元,在呼叫結束時,即刻釋放所分配的記憶體單元。因此,形參只在函式內部有效。函式呼叫結束返回主呼叫函式後則不能再使用該形參變數,所以呼叫結束後i的值並未改變。雖然fun2的返回值是處理後的i,但是由於並未將函式呼叫...

c語言問題,小白求詳細解答,C語言問題 小白求解答

結果是a how are you 第一次開啟檔案,以 w 方式建立乙個新檔案,寫入how 第二次開啟檔案,以 a 方式追加資訊到檔案,寫入are you c語言問題 小白求解答 問 r,s,t 三個集的關係。t 由 r,s 得出。答,r,s,2 個集 之差 得 t.理由 把 r 裡與 s 相同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