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朋友請各位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幫幫忙100分感謝 還會追加分

時間 2021-07-13 15:5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的杯子或者手鍊什麼的。

送的時候直接向她表白。如果她不是很害羞的那種,就在朋友都在的時候。

如果她很膽小,那就等所有人都走了之後送。

開門見山就問她喜歡不喜歡你,接不接受你。

要膽大。 不試探怎麼會有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叫大哥了,證明你年紀還小。

平時有時間在一起玩,證明很有時間,是學生吧。

高中?大12?或許吧....

送幅她的肖像油畫?畫裡有玫瑰花的那種。是大學的話可以請美術系的師兄幫忙,還可以拿她最喜歡的**去畫廊定畫。

這辦法以前有朋友用過,效果很好,禮物特別,寓意深刻。

3樓:匿名使用者

送鏡子,木梳吧,推薦譚木匠的,價錢的話高低都有的。鏡子,木梳女孩每天都會用,會想起你的。況且,送木梳自古以來就是情意的象徵!

4樓:

這個..lz你也沒說什麼年齡耶,如果她是15左右小妹妹的話就送她個超大毛絨熊吧(呵 雖然俗了點 但這招對小妹妹殺傷力很大) 如果是20左右的可有點麻煩了哦 不過你可以抓住女人最大的弱點愛美,平時多觀察她衣著風格或用什麼化妝品之類的 燒點錢吧

5樓:march溫存

送手鍊,項鍊,都可以啊,但別太俗氣的那種,要麼就送書。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套套吧。告訴她你需要一個男人的呵護,及時這個男人不是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如果你拿不準她喜好的香味,可以請店員幫你看看選一些清香或者中性的味道,或者有些小瓶的套裝,各種味都有。那就不會錯,而且香水瓶的外形不錯,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收集。

8樓:嬌1314林

這女孩和我的性格一樣

麻煩各位大叔大嬸大媽大爺,幫我取一個好聽的小組名,如果令我滿意的話,我還會追加。

9樓:尹夏衍

magic(有魔力的哦)

10樓:夢想的冰瑩

你要怎麼樣的?可愛的就用夢想的冰瑩吧!我同學介紹給我的。

三國,各位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幫幫忙

11樓:為之界

三國三絕

孔明智絕

雲長義絕

孟德奸決

12樓:宇宙無敵神布歐

寫關羽吧。他智勇雙全,過五關斬六將,在華容道釋放曹操,體現了他忠義的品德。

最後他因為驕傲自大而敗走麥城。可以給我們啟示:做人不能太驕傲了.給分吧

大家好,我要當爸爸了,想請各位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各位老師,幫我的女兒起個名字,我姓文~謝謝大家。我

13樓:酉道起名

文宇涵 ~

名字更多的是手寫、口唸,因此一定要便於書寫和辨認。很多朋友希望給寶寶取一個有個性的名字,這樣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應儘量避免冷字、偏字,以免給今後的上學、就業帶來麻煩。

14樓:雍瞻齊

文嘉慧馨 文藝馨 文琪 文慧敏

急求各位大哥大姐。大嬸大叔,大娘大爺

opopopopopopopop 各位大哥大姐大媽大娘大爺大爹大伯大叔大嬸大姨大舅 奶們以及路人甲乙丙丁有什麼小專案投資創業的? 煎餅果子,各種粥,包子,街頭用三蹦子賣的那種都可以。本錢就是一輛電動車,其他的沒幾個子兒。 青春獻給地攤 可以考慮擺擺地攤,成本小利潤比上班好多了。一年下來也可以賺到不少...

各位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幫忙給俺小孩起個名字,09年生7月19號。6點18分生男孩。龍字斑屬牛,姓譚。謝

大名 譚飛 小名 飛飛 大名 譚振 小名 振振 大名 譚偉恩 小名 偉偉 大名 譚傑 小名 傑杰 大名 譚俊 小名 赫赫 國寳y熊貓 我想知道為什麼分類在腦筋急轉彎.譚很不好起.可以用別的姓嗎.額 貌似不可以 譚冕華 譚什麼.譚 額 我覺得還是自己起比較有新意 恩 加油! 餹菓你要嗎 譚雨澤 譚霏霖...

大哥大姐來幫幫我的忙了,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快來幫幫我啊!我有急用!拜託啦!

哥們緣分阿 呵呵 我也被拒絕過 不過沒你那麼彪 本來有希望的你幹嗎這麼衝動去抱她啊?本來可以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成為好朋友在從一些小事上感動她成為女朋友 可惜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一步走錯即失江山啊 看樣子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徹底成為 了 我覺得你想挽回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不如早點另取新歡得好 不要...